网恋见面需谨慎,这几种后果要承受得起

2019-03-06 13:40:07

网络情缘

网恋见面后有几种结果 成功的几率有多大

网恋不见面没有真实性,见面之后又会患得患失 ,整天担心对方是不是对自己不满意。时间久了网恋就成了一段令人厌烦的感情,那么你知道网恋见面后有什么后果吗?

网恋见面需谨慎,这几种后果要承受得起

1、累。这可能会是有过网恋的人在谈到网恋的另一面时,他们会说出的第一句话,的确,在虚幻的网络中两个人似是惺惺相惜,然后在一起了,然后开始憧憬了,然后开始想像着对方的各种好了,然后痛苦的接受着现实与这虚幻的爱情折磨了。

2、彼此的心思难以揣测,整天患得患失。在网恋中,由于没有亲身接触过,所以对彼此真心想法以及心思我们都难以知道,光凭网上的交流,完全不能让我们对对方有足够的了解,这也就导致经常一出问题,就往极端方面想。

3、太过投入,分不清现实与虚幻。很多身陷网恋的人,可能都会有一个很致命的习惯,就是没事有事都喜欢跟网恋中的对象交流,有的人不分昼夜,有的人不分工作与休息的时间,于是问题就来了。

4、两人互不了解对方,就聊天聊得特别要好,见面容易出现尴尬的时候,双方都对对方的形象并不了解,所以见面就会存在着心里落差。

5、网恋见面后如果不成功,会让人在爱情中受到巨大的伤害,存在着很大的风险。当人失恋之后,本来就是情绪比较低落,需要得到人的安抚,这时候如果出现了骗子,或者是一些有坏心思的男生,那么就相当于又给自己挖了一个陷阱往近跳,结果伤人伤己。

网恋后7天见面

对于性格平和温柔的人来说,这个期限应该也是极限,春天的花开了,怎么说也到了出香味的阶段。要知道网上一天,地上一年,双方的生存环境不同,变化也会不同,很多幼稚女人是老公给个好脸是一种情绪状态,对老公憎恶的时候又是一种状态,情感不能停留,只争朝夕,从前面三天到现在的七天,见面就见面了,如果不见面,可以约定时间,无约定者基本都是在“相忘于江湖”中杳无音训,时间在这个时候就是情感萌发后的次生灾害。

网恋见面后不要这样做

1、索吻

虽然网上聊得甚欢,但初次约会便要索吻的举动还是尽量不要尝试,毕竟虚拟的世界跟现实的生活还是有很大的差别。网上感觉很熟悉,见面或许很陌生。索吻这样的事情留待日后相见的次数多了,二人感情更融洽的时候再执行也不迟。

2、求婚

同上面理由一样,虚拟的世界跟现实的生活有很大的差别,纵然网上聊天时感觉相见恨晚,实际生活中第一次约会时,还须谨慎行事。一来不会吓跑对方,二来给自己机会观察彼此是否真的合适。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