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上少妇半夜诱惑我,没想到我竟被她如此利用

2019-03-26 16:10:06

风流少妇 已婚少妇

我和楼上少妇的故事 我被利用的非常开心

我和楼上少妇的故事发生在三年前的六月,那段时间我工作很忙,终于可以松一口气的时候,打算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喝喝啤酒,看看电视,然后洗个澡睡到天荒地老。

楼上少妇半夜诱惑我,没想到我竟被她如此利用

晚上十点多的时候,我冲了个凉,等着头发干了就睡觉,这时候门铃响了,我不由想是谁这么晚了上门,有事怎么不打电话,可能是那个家伙喝高了,所以来骚扰我,我非常不情愿地站起来,也没问是谁,就把门开了。

谁知开门的瞬间,我和门外的来者都惊呆了。

门口站着的是以一个穿着黑色纱睡裙的女子,长发披肩,大大的双眼,鲜艳的口红,我想起来,她是我楼上的邻居,她刚刚新婚不久,老公常年在美国工作。

我们虽然是邻居,但是平时几乎不太走动,我与她的接触也仅仅是见了面打个招呼。

此时看到她的穿着,想到她这时间点来敲门让我一时不知所措,况且穿成这样性感的见面,很明显她有备而来,但是她还是表现的不太好意思。

她非常急切的样子说:对不起,能用一下你的电话吗?一边担心的看着楼梯,怕有人上来。

我脑袋一片空白,便赶紧请她进了门。

看到她穿着睡衣的样子,我控制不住地可以想象她的胴体是多么的诱人,虽说她是一个已经嫁了人的少妇,但是风韵不减,似乎更加魅力。

那一夜是我和她销魂的一夜,从那以后,她经常来找我,想不到她竟然是那样的迷人让人沉醉,我几天不见她就十分想念。

我知道插足别人的婚姻肯定是不对的,无论是怎样的理由和原因。但又想到如果她是真心有意,那又该怎样?

后来,我断断续续真正了解了这个女人更多的情况,她比我小两岁,其实已经离婚了。

离婚的原因好像是丈夫在美国找了个洋妞背叛了她,也许是为了尽快忘记她伤感的往事,所以她才选择了勾引我,对我并没有什么长久的打算。

得知她的真实想法后我很震惊,但是也没怎么伤心,毕竟大家都是各取所需。

后来我因工作去了外地,就再也没见过她了。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