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美妇交往了一年,才发现我只是她玩物中的一个

2019-03-28 11:00:08

两性故事

美妇在浴室哀求我别走 她除了我还有别的男人

我贪恋与少妇的交往,并不是因为我喜欢刺激,在众多美丽的少妇之中我只喜欢她一个,但到头来受伤的还是我,我揭穿了她的秘密,尽管她苦苦哀求我别走,但我不想当她的玩物。

那天我吃完晚饭之后就准备出门跑步,在楼梯口遇到一位美女,之所以说是美女,是因为她看上去年龄并不大,身材也很匀称,完全不像是一个已婚的美丽少妇。

与美妇交往了一年,才发现我只是她玩物中的一个

她上楼的时候买的水果袋子坏了,水果掉出来了,她买的是荔枝,一个个滚落在楼梯上,我下楼的时候正好经过,所以就顺便给捡了起来。

捡完她礼貌的和我说了声谢谢,她的声音很温柔,我看到了她的脸,有点娃娃脸,加上她个子不是很高,有一米六左右吧,显得很娇小,很想让人保护的感觉。

看到她的时候我的心猛然跳个不停,像很多小鹿在乱撞,后来我才了解到她是我楼下的邻居。

后来我细细打量她是一个身材匀称、皮肤白皙、眼角稍微有点鱼尾纹、但长相相当标致的女人,喜欢穿一件白色碎花的连衣裙,非常具有可欣赏性。

我们两个东拉西扯地聊了一阵,也就是那天晚上,她还上了我家的电脑,玩了翻牌游戏。那晚,是她陪我度过的,后来她整理衣服的时候红着脸说不好意思,我送走她之后,我赶紧整理了一下床铺。

自从那天晚上的疯狂之后,我就为了她魂牵梦萦,我开始喜欢异性,也有异性喜欢我,我大大方方地交朋友,甜甜蜜蜜地牵女孩子的手。

是她引领我让神秘尽去,欲望满怀。在那个与世隔绝的小楼里,我们尽情地欢乐了一年。可后来我在她的手机上,得知了一个令我伤心的事情。

那晚她在浴室洗澡,我在床上等她,手里来了一条软件消息,是个男人的,充满了性暗示,我才恍然大悟,我并不是他唯一一个男人,而且她手机有很多条男人的信息,我的心凉了半截。

我冲到了浴室,她光着身子跪下来哀求我,但我从那以后,再也没去见她。后来据说她老公在南方的生意做得越来越好,她也随他迁到广州。我伤心了好长一段时间,毕竟她是我最美的一场梦。

相关阅读
漂亮女邻居爱上我 她总是有意无意的给我暗示

我的自制力很差,美女只要对我勾勾手,我就能痴痴地跟着她们走。但那是我以前的样子,现在我都结婚了,我是不会再做出这种事情的,不然对不起老婆,可最终我还是犯了错。我今

贞洁美妇为我沦陷 事后她离不开我了

我迟迟不能忘记那次与我住在同一屋檐下的姐姐,我们发生了关系,她太美好了,是我配不上她。其实她是一个很贞洁的美妇,到最后为了我沦陷,其实我也不过就是想征服一个这样

与少妇的甜蜜之恋 软件上的暧昧终于奔现

虽然我工作条件不错,但三十多的我还没结婚,前不久我觉得我爱上了一个女人,她是一个小少妇,我们在软件上认识,开过数次房间,我俩的甜蜜之恋也不知道能不能修成正果。我是

办公室恋情分手后相爱相杀 我莫名的做了第三者

感情对于我来说可有可无,但如果我真的投入到一段感情中,是会很认真的,我曾与男上司进行了一段甜蜜的办公室恋情,到头来却发现我是第三者,后来我开始了相爱相杀。大学毕

男上司总是对我很好 他的主动让我不知所措

我只是一个很平凡的女孩,跟公司的职员想必我的优势也就年轻,本分,可我即使这么平凡,还是引起了男上司的注意,他对我很好这我一直知道,但我并不想改变我现在的身份。男上

离异女找对象特别难 三个选择我偏偏入了虎口

作为一个离婚的女人,找对象真的要慎重,如果要找一个依靠的话,物质条件没那么重要。其实离异女人找对象真的是很难的,曾经在我面前有三个选择,我偏偏选择了他。我是一个

职场老板对我示爱 有男朋友的我被吓到了

办公室恋情一般情况下是不被允许的,但是如果是你老板先带的头呢?这就不好说了,你老板要是突然对你表白你该怎么办呢?是坦然接受还是委婉拒绝呢?小赵和老板共事快一年了

老公的上司向我示爱 他为了升职竟然出卖我

我是一个家庭主妇,生活非常幸福,自从跟老公结婚以后他就非常疼爱我,而且婆婆也夸奖我,我觉得在这个家里找到了归属感。但是突然有一个人打破了我们的平静生活,那就是老

已婚男上司突然对我表白 正在出差的我吓得一脸懵

被上司表白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虽然他是个已婚男人,我也是有妇之夫,我没有必要顾虑,直接拒绝就行了。但是他撩妹的手段是一绝,我怕自己忍不住被他套路了。我刚来公司不

再婚老公什么都防着我 他从未将我当做一家人

经历过一次婚姻的我已经不求别的,只希望我的伴侣能够尊重我,对我好,可我错了。再婚老公什么都防着我,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外人,我的家到底在哪里?跟前夫的婚姻,止步于他的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