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蝎男喜欢傻傻的女生吗 他通常还对这样的你有好感

2019-05-08 11:00:13

恋爱那些事儿

据说天蝎男都喜欢傻傻的女生?这几种也能拿下他的心

仔细观察身边的天蝎男,你会发现,通常天蝎男有点腹黑,那么这样的男生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据说傻傻的妹子比较容易让他有好感,那么这是真的吗?

据说天蝎男都喜欢傻傻的女生?这几种也能拿下他的心

天蝎男喜欢傻傻的女生吗?

他喜欢的是阳光型的、活泼的女生,如果他喜欢你,就算你不是那种类型的就算你傻他也不会在乎.

如果他不喜欢你就像你说的他不会刻意去伤你,别人说你神经、他就说不知道。如果让他看到你好的一面说不定他会喜欢傻傻的你、让他觉得你天真、傻得可爱。

当然除了傻傻的女生,他也喜欢这样的:

大方的女孩

在遇到喜欢的人的时候,天蝎男动心往往只需要一秒。在这一秒之后,主动型的天蝎男经过一段不长的时间的观察(不超过一个月),即会迅速展开进攻。

这种类型的蝎男不在我们的讨论范围之内;而被动害羞型的天蝎男,在心动之后则会开始一段不长不短的自虐和虐人的过程。

热情开朗

大多数的天蝎男其实都是属于比较冷酷的人,所以在生活中天蝎男更多的会比较喜欢看起来非常热情性格非常开朗的女生。

天蝎男会觉得自己在生活中已经够冷淡了,就没有必要再找一个和自己一样看起来非常高冷的对象。所以,天蝎男更喜欢性格开朗乐观的女生。

有爱心的女生

虽然天蝎座男生看起来冷冷的,实际上他们是很热心的。对朋友很有义气的天蝎座男生,喜欢帮助别人,所以他们喜欢的女生也要跟他一样,这样的女生看上去温暖,给人舒服的感觉,知道体会别人的感受,知道照顾人。

就算平时不怎么讲话的天蝎座男生,可是善于观察的他们把人情冷暖看得很明白,有爱心的女生会为别人设身处地的想,这在天蝎座男生看来是很有吸引力的。现在的人,越来越多变的自私,不为别人考虑。

懂事的女人

天蝎们对于他们爱上的女孩有着很强的占有欲,不喜欢女朋友到处乱跑,不喜欢女朋友不听话,然而这些只是因为他们太爱你了。

但是他们很大男子主义,不肯去解释,所以更够非常懂事,独立却不要强,乐意臣服于他们,善解人意相夫教子,可爱又懂事的女孩是他们心头最爱。

相关阅读
天蝎男恋爱时有这几种表现,其实就是吊着你,并不爱你

天蝎男是一种很特别的人群,他们本来的性格好似就是王者,在感情这方面也是很自信的,当一个天蝎男吊着你的时候,可能会有这几种表现,注意了。1.不主动道歉男人可能总是要

为什么你没有甜甜的爱情故事?或许真爱还没到来

故事在自己身上,但是往往当事人感觉不到你们自己的恋爱故事有多么的甜蜜,但在其他人眼里,你们的恋爱是人们向往的,为什么你没有甜甜的恋爱故事呢?别急,一定会来的。故事

爱上小十岁的小男人,他的所作所为让我羞愧难当!

因为是女博士的原因,我迟迟都没有交到适合的男朋友,直到我遇见了这个比我小10岁的男人,我被他深深吸引住,只可惜这个男人只是想要和我玩玩,并没有在一起比翼双飞的想法

天蝎男爱你的方式独具一格,这正是他的特别之处

天蝎男有独具一格爱人的方式,其实很多人都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强有力的表达出来,而天蝎男往往留一手。他们可能不善于表达爱,但却很细腻,这些爱你的方式千万要读懂。1.依

成熟的天蝎男爱你的独有方式,会陪你细水长流

天蝎男表面有点冷,但其实他内心细腻。跟一个成熟的天蝎男谈恋爱你或许会有不一样的感受,或许表面上他不是很关心照顾人,但其实他内心细腻着呢,所以遇到天蝎男好好珍惜

520不能领证?示爱热潮需提前规划

原本一个不特别的节日,现在520却促进了国民经济的发展。就连民政局也在这一天也可能会累死,当然在520这一天是否能领证,真说不准。520,属网络语言,谐音“我爱你”。如5

520要送有创意的礼物,女朋友会被你感动到哭

谈恋爱中确实会有一些让男生头痛的节日,但女生普遍喜欢仪式感,喜欢被宠溺惯着,520送女朋友礼物一定要选有创意的礼物,这几种礼物既简单又投其所好。1.小物件要有创意

520送女生礼物来这里选!原来女生的最爱是它

很多男生每当过节日都不知道给女生买什么,毕竟也情有可原,但是在520这个寓意非凡的节日,你需要多花点心思,520不知道给女生买什么礼物的来这里看看吧,关键的是挑中她的

女人撒娇的几种经典方式,其实她是爱你的表现

很多男生受不了女朋友过度依赖自己,觉得这样很粘人,其实女撒娇就是证明了她是爱你依赖你的,而你作为一个男人千万莫介怀,读懂她对你撒娇的几种方式。1.喜欢索取拥抱男

爱上喜欢恶作剧的女孩子,我的生活充满刺激感!

我的女友叫陆晓婷,是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可是她却非常喜欢恶作剧,每次都让我哭笑不得,现在我有点厌烦她的恶作剧了,有了想分手的想法!和她是通过我朋友老婆介绍认识的,她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