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轨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学不会满足最致命

2019-05-21 12:00:11

绿帽集中营

让女人出轨的六种情况,寂寞只是一方面

女人出轨也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很多丈夫只知道抱怨,却不知道女人出轨的真实因素,那么你永远也不明白她到底需要什么,不过现实情况,女人出轨是这几种原因。

让女人出轨的六种情况,寂寞只是一方面

1.缺少陪伴

每个人都是想要陪伴的,如果两个人长时间不在一起,男人对女人缺乏关爱,比如男人在外地出差,不表示对女人的思念,时间久了,女人会觉得男人对他很冷漠,从而导致感情削弱,让女人感到一种精神没有办法寄托。

在这个时候如果一个男人能对他表现出爱意,并且对女人嘘寒问暖,那女人就会失去抵抗诱惑的能力,导致出轨的发生。

2.生理需求

随着时间的推移,“三年之痛”“七年之痒”等观点的到来,让女性越来越得不到满足。

而男人这个时候会出现另外一种状态。他们似乎越来越讨厌婚内性生活!在加上生活中的不如意,女性自然而然的就想到外在因素得到满足和安慰。

3.不甘于平淡的生活

谈恋爱的时候,两个人的感情轰轰烈烈,你侬我侬,但是有很多感情并不是说可以一直那般轰轰烈烈的,有很多情侣在结完婚之后,两个人的感情就会回归于平淡 。

毕竟生活就是平平淡淡的,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女人,一旦,不甘于这样的平淡,想要轰轰烈烈,那么发现婚外的暧昧时,就很容易出轨。

4.现实且爱慕虚荣

一些特别爱慕虚荣的女人,只要你能给她这些东西,这个女人就会跟着你。因为爱面子,所以不在乎一切,当然了,你付出的代价不小。这样女人的胃口很大,你得小心了!

5.感情破裂

如今婚姻观已经不再像古代那么郑重。经历的多了,婚后自然感情有限。因为对别人有过同样的期待,不过以前是以失败而告终。

婚姻中如果感情破裂,大不了再失败一次而已。没有过去那么多的包容性和修复情感的耐心。也没有对婚姻的坚守。

6.太过自信

很多女人年近40岁,感觉自己经历了丰富的生活和事业的考验,对自己的能力和气质很自信,交际圈也很广,有结石很多男性的机会,无意间会因为工作的原因而增加出轨的概率。

相关阅读
第一次换夫经历,偷情的感觉让我感觉很刺激!

说实话我这辈子都没有想过自己竟然这么大胆,和一个陌生的女人互换丈夫,不过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让我很享受这种快感,好希望下一次赶快来临!跟老公历经5年的爱情长距离

和陌生夫妻交换性伴侣,老公的提议让我很兴奋!

身为少妇的我,和老公结婚多年感情已经慢慢变淡了,为了让生活有点激情,老公提出了交换性伴侣的提议,而这也是我所想的,这次的经历真的很刺激!结婚多年,我跟老公的激情随着

爱上偷情的感觉,我愧对老公却不愿意放弃!

从我第一次背着老公偷情开始,我就爱上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刺激很吸引人。虽然我心里愧对老公,但是我不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我出生在一个知识分子的家,今年的我已经三十

报复渣男你得这样做,遇人不淑就要及时止损

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女生都被渣男伤害过,这没什么丢人的。实在不痛快的话,那就去报复他吧,让渣男不好过,那么你就要这样做,才能好受一点。不删他微信,也不回复他信息很多女

孕期老公出轨偷腥,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怀了孕的女人在这段期间是一个过渡阶段,不止是你,还有你的老公,乃至整个家庭。为了孩子我们一定要学会给自己留余地,但千万不能一再忍气吞声。1.查清出轨原因弄清楚老

为老公能升职我出卖了身体,陪了他可恶的上司一整夜

我很爱老公,他也很爱我,所以觉得我的付出是值得的,但前提是我没让老公知道。我很丈夫的上司李主任睡了,只因换取老公升职的机会。初见怦然心动,再见极地倾情,爱情是美好

喜欢上了妻子的闺蜜,一次拒绝后竟主动沦陷

我很爱妻子,妻子也很爱我。但不知怎么的,我竟然爱上了妻子的闺蜜,那种感情让你不自觉地会靠近她,好像她的身上有一种魔力。老婆有一堆好闺蜜,不过这些闺蜜都不喜欢我,因

老婆出轨了怎么办,被绿了还要原谅她吗

老婆出轨以后男人的自尊心往往会受创,觉得自己被戴了一顶厚重的绿帽子,整个人非常难过。唯一的想法就是离婚,但是真正的离婚又有些草率,那么你觉得老婆出轨怎么处理最

老婆出轨男网友,他们的行为让我颜面无存

以前,我看到别人的老婆出轨的时候站在一旁幸灾乐祸,并且庆幸自己娶了一个好媳妇儿,但是现在轮到我绝望了,老婆背着我跟网友在一起了,把我绿的明明白白的。我和老婆结婚

发现老婆出轨后不要慌,是男人就要勇敢面对

男人是最受不了被戴绿帽子的,所以当自己的老婆把自己绿了的时候,心里一定会非常沮丧,甚至还有些不爽。一般情况下他们会提出离婚,但是这并不是最明智的选择,那么你知道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