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受到老公和婆婆的欺负 我在他们家是个不要钱的保姆

2019-04-03 11:40:39

婆媳相处之道

老公和婆婆轮番欺负我,这个家让我没有一点待下去的欲望!

现在的我生活非常痛苦,一直受到老公和婆婆的欺负,在这个家里我就是个不要钱的保姆,我觉得自己做的已经够好了,可是在老公和婆婆的眼里,我做什么都是错误的。

老公和婆婆轮番欺负我,这个家让我没有一点待下去的欲望!

我和老公是在相亲网站上认识的,开始的时候,我和老公只是通过网络上的聊天工具进行交流。时间一长老公对我有一些好感,在我的心里,对老公也有了一些好感,我们两个人这才决定线下见面。

第一次见面我们就确定了恋爱关系,因为工作的原因,我们只能在周末的时候约着一起出去玩,经过半年的现实接触,我感觉老公人品和工作,各方面都不错。老公对我也认可,我们两个人决定组建小家庭。

一开始婆婆是不同我和老公的婚事的,后来在老公的坚持下,婆婆也就同意了我和老公的婚事,我也没有向婆婆,提什么彩礼和房子等条件,就这样在朋友们的祝福下,我嫁给了老公,有了自己幸福的小家。

可能是当时结婚的时候一些事情,让我对婆婆有些偏见,所以结婚之后我们婆媳之间的关系一直都不怎么好,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我婆婆事情很多,买双筷子都要和人家讲价的人,从不让自己吃亏。

我刚结婚的时候不爱说只会做,很内向,和婆婆有矛盾的时候,我老公从来不安慰我,总是和我说,老人说什么做什么都是对的。当时我就感觉出来老公是个妈宝男了,但是我还是心存侥幸的,认为是我自己多想了。

可是老公在家里的种种行为让我的想法成为现实,他对他母亲的依赖程度远远超过我的想象,什么都要过问婆婆,连带我吃饭去哪里这种问题都要问婆婆,丝毫没有把我放在眼里,在老公的心里婆婆说什么都是对的。

有时候他们母子会说一些不想让我知道的事情,后来听街坊四邻说,婆婆说我不孝顺,对她不好。我明明已经够容忍她的了,洗衣做饭我也经常做的,只有中午我在上班那里吃饭,难道还要我中午回来给她煮饭。

我很生气,直接去了老公公司,直接质问他,他到底把这段婚姻当作了什么,为什么我们两个人的生活,他的母亲居然是中心,一切都要过问婆婆,那我的地位在哪里,但是老公声称婆婆是家里的主人,我们要无条件服从!

相关阅读
婆婆联合小姑子问我要钱,这次我是不会妥协的!

现在婆婆和小姑子联合起来欺负我,为了给小儿子买房子,觊觎我和老公攒了十年的钱,但是我是绝对不会妥协的,这笔钱我绝对不会给他们的。我和老公结婚十年了,孩子已经上小

公婆下命令让我们给小叔子买房子,我要为这些年受到的委

我和老公是在打工的时候认识的,因为家里的条件都不是特别好,高中毕业以后就外出打工了,我作为女孩倒不觉得什么,毕竟以后找个好人家嫁了就可以了,可是老公明明学习很好

跟前夫复婚婆婆不同意 只因当初我执意要离婚

本来以为这次和前夫复婚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毕竟我们又住到一起去了,可是当我们提出准备去复婚的时候,婆婆竟然不同意,说当初是我提出的离婚,现在再想进入她们家门是不可

离婚后婆婆哭着求我复婚 原来小三卷走了她的积蓄

当初婆婆那么强硬的让老公和我离婚,将小三接到家里照顾,对我这个儿媳妇不留一点旧情,但是现在她竟然哭着求我和老公复婚,让我重新回到那个伤害我的家中,可是我的心早就

农村婆婆特别依赖儿子 公公去世后儿子成为她的依靠

婆婆现在对我老公的依赖都已经呈现出病态了,如果不是老公上班的地方距离婆婆家远,婆婆肯定会要求老公和她住在一起的,现在我竟然沦落到要和婆婆抢人的地步了,这种生活

老公和婆婆过分亲密 这种病态的婚姻要结束吗

因为老公王浩和婆婆过分亲密,接受不了的张妍提出了离婚,她不想生活在这种病态的家庭里,更不想自己的孩子也在这样的家里生活,可是王浩同样也不放弃抚养权,原本相爱的两

和婆婆吵架老公站在婆婆那边 我在这个家被孤立了

现在我搬出去住的想法越来越强烈了,再和婆婆住在一起我就要精神崩溃了,现在婆婆处处找我麻烦,一旦我和她发生争吵,老公就指责我,这种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我和老公15年

坐月子和公婆住在一起 我患上了产后忧郁症

因为婚后一直都和公婆住在一起,所以月子期间也是和他们住在一起的,可是婆婆对我的折磨,让我患上了产后抑郁症,虽然现在孩子已经满月了,但是我不想回那个家住了,我害怕再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