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小三主动找我 她纠缠老公一直不肯还给我

2019-04-17 13:20:12

绿帽集中营

小三霸占老公数年我却独守空房,她长的真的比我好

现在的小三都这么猖狂的吗?果然男人出轨都找跟自己秉性一样的女人,现在的问题是小三霸占老公数年,我明知她的资料,但却一直不敢去找他,我想让她主动找上我。

刚结婚的时候老公对我也很好,我们之间也相处得非常融洽,尤其是新婚后不久,我们生下一个可爱、乖巧、活泼的女儿时,我们一家三口,更是其乐融融,令旁人羡慕。

小三霸占老公数年我却独守空房,她长的真的比我好

然而这样的日子,仅仅只维持了一年。第二年,老公突发奇想,说自己在单位里碌碌无闻,工资又那么低,这样的生活,好烦躁,好无味。想要自己出去闯一闯,见见世面,开个自己的公司。

那晚,我以为老公是在说梦话,可没想到,一个星期之后,老公真的丢掉了自己辛辛苦苦,用了很多努力考上的,获得的铁饭碗,而真的瞒着我,就下海去经商了。

那一刻,老公只说单位要派他出去进修一个月,我也就信了。而就这样,我在家苦苦等待,每天一个电话的,跟老公过着两地分居的生活。

后来,孩子小学一年级,丈夫却出轨了,对方也是一个有家室的女人。那女丈夫常年在外地工作,和丈夫曾是同事。

我是查看丈夫微信才知道丈夫出轨丑事的,和丈夫一顿大吵后,他不但没有收敛,反倒变得明目张胆。这事我也给公婆说了,公婆的态度则是,儿子大了不由娘。现在,丈夫已经夸张到一个月只有两三天在家过夜。

通过特殊途径,我找到了小三的资料,她叫阿敏,身材绰约可人,小巴掌脸,大眼睛,漂亮得不像话,还看不出化了妆,美就美矣,浑身还散发着青春活力。长相,身材,素质,智慧,情趣,温婉......

我理解了老公为什么会对她鬼迷心窍,换了我是男人,可能也会被阿敏迷住。据说,老公有一次应酬时带她出席,她即席清唱了一首歌,当场为老公赢了一单生意。

我掰着手指算来算去,发现我拼上一条老命,也比不过她任何一项。现在的问题是这小三霸占老公好多年,而我一直独守空房,但我不敢去找小三,因为我没信心,现在怎么办呢。

相关阅读
老公去世后才发现他有外遇,我被绿了整整两年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你越不想发生的时候,越会出现在你的身边,让你措手不及。我的老公前几天去世了,当时我觉得自己天塌了,正在我伤心之时,却发现他生前背着我出

男人出轨回归后不愿你碰你,那他心里还是不爱你

当一个男人出轨后回归家庭了,那就说明他心里还是爱你的,只是因为小三太有诱惑力了,自己才出轨的。不过有些男人即使回归了家庭也不愿意跟老婆同床,直接变成性冷淡了,那

醉酒后和闺蜜认错老公,事后假装什么都没发生!

因为嫉妒闺蜜富裕的生活,我一直都想要和闺蜜老公有些关系,但是苦于一直都没有机会,直到我结婚后,一次我们四个人一起出去玩,在醉酒的状态下互换了夫妻,满足了我一直以来

已婚女人偷情被老公撞破,他们的丑事不堪入目

小菊是一个典型的东北女人,身形修长,体态微胖,为人也比较豪放。她在东北的一个小县城里开了一家餐馆,每天来往的客人络绎不绝,有些人是为了来吃饭,而有些人则是为了她。

男友跟其他女人谈婚论嫁,央求我做他小三!

其实吧,后来想想我跟我前男友的那段恋情,一直是很病态的。我才回过味来其实他对我们的感情并没有付出多少,在他妈不喜欢我之后立马找了一个女的谈婚论嫁,还说要我做他

当初前男友将我抛弃,现在却求我做他小三

我这个人有时候确实在感情方面有时候会失去自我,但一段早已经过去了的恋爱对于我来说,就再也不可能回去,当初我被前男友抛弃,如今他回来跪求我做他的小三,我不想当渣女

希望我的十年小三经历,能让你及时止损

那十年一望无际的生活,我是彻底解放了,也结束了那段不光彩的生活,总之,就当是我错了,我错把真心寄托在一个已婚男人的身上,这十年来,我一无所有,啥也没得到。时间总是在不

我的事例告诉你,女人背叛后还可以原谅吗!

现在我想想结婚前我就抓不住老婆的心,现在她背叛过我一次,加上这一次我就能确定当初我的原谅是个错误,这让我一步错,步步错。我老婆是个特别爱美的女人,孩子出生以后,怕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