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第一次新婚洞房夜 婆婆赖在婚房给我立规矩

2019-04-21 11:20:29

家长里短

新婚夜婆婆的做法太可恨,竟然搅黄了我最重要的一个晚上!

本来第一次新婚洞房夜应该是属于我和老公的,可是婆婆为了给我一个下马威,竟然在婚房里对我各种教育,还给我立规矩,这种生活快让我崩溃了!

新婚夜婆婆的做法太可恨,竟然搅黄了我最重要的一个晚上!

我和老公是大学同学,老公家里农村的,拿不出来彩礼,所以我劝说我父母一分钱没要,还陪嫁了房子、车子、还有五十万的存款,这些虽然应父母的要求都在我名下,还做了财产公证,但是在我心里,却是我和老公两人的。

领证后,我就让婆婆搬到了我们家,方便我们照顾她,毕竟老公是独生子,我不是家里的独生女,上面有个哥哥,哥哥很孝顺,而且经济条件很好,所以不怕父母没人照顾。我们选好了日子,举办了婚礼,度过了最幸福的一天。

新婚洞房夜,按理说应该属于我和老公的二人世界,但是我和老公却被婆婆训话两个多小时。在我们这边,有闹洞房的习俗,在老公的朋友闹过洞房,已经接近凌晨,本以为我和老公可以睡个安稳觉了,但是婆婆却突然出现在我们的房间。

婆婆开门见山的说,你们现在已经组建了新的家庭,但是有些规矩,你们需要明白,当时我有点懵,但还是面带微笑着让婆婆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今天我们工作已经非常累了,可是婆婆一屁股坐到了婚床上,不愿意走。

老公给我使了个眼色,让我在一旁听婆婆讲话,我只能站在一旁听婆婆的训话,婆婆给我立了五条规矩:

1)在以后的生活中,晚上十一点之前,必须关灯、上床睡觉;

2)即便是夫妻之间因为生活琐事争吵,也不能回娘家,而需要内部解决;

3)在亲戚朋友面前,不能对公婆和丈夫有顶撞行为;

4)要永远保证对婚姻的忠诚;

5)每个月的生活开销,不能多于其中一个人的工资,要懂得攒钱。

讲真,婆婆给我立的这五条规矩,我觉得属于人之常情,且不用她提醒,我也可以做到,问题的核心是:婆婆如此做法,让我有一种压迫感,并觉得,在以后的婚姻关系中,婆婆肯定少不了对我的指手画脚。

我的想法在第二天就得到了印证,婚后第一天,早晨太阳还没完全升起婆婆就来通知我让我起来做早餐,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做完了早餐。由于昨天晚上折腾的确实比较晚,自己感觉也很累,所以让婆婆先吃早餐,我再去睡一觉好好休息休息。

可是婆婆不让我睡觉,甚至觉得我再回房间就是打扰我老公睡觉,没想到这种事婆婆这种事情也要管,整整一天我都在婆婆的明令禁止下度过了。逐渐我理解到了,原来这是她在向我示威,才开始生活,就来向我示威,这后面的生活还怎么过?

相关阅读
婆婆逼我生下孩子,看到是女孩后反悔不帮我带孩子!

因为我生下的是女儿,这让婆婆很不高兴,不愿意帮我孩子,没办法我只好辞职在家看孩子,可是这让她处处看我不顺眼,只要我花钱买东西,她就在一旁指手画脚的,指责我花她儿子的

做到这些,让老公彻底离不开你,增加夫妻感情

幸福的婚姻生活需要男女双方共同经营才行,男人一般都是粗心大意的,所以一旦婚后两个人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就要及时解决,那么女人怎么做,才能增加和老公之间的感情呢?利用

和嫂子同居的故事,那些日子是我最尴尬的回忆

哥哥因为在外地打工,嫂子忙着照顾孩子,生活很不容易。母亲见嫂子如此辛苦就让我帮嫂嫂照看孩子,并且还让我搬到她的屋里住。我知道以后非常尴尬,但是没有办法,既然母亲

老婆是个好吃懒做的女人,连孩子都看不好,我该提离婚吗

我的老婆是个好吃懒做的女人,我在外面辛辛苦的苦工作,赚钱给她花,她竟然连个孩子都照顾不好,想想我就觉得生气,真是没有想到,我竟然会有一个这样的老婆。小时候家里穷,也

娶了小十五岁的女人当妻子,不到五个月我们就离婚了

年龄差距太大的爱情注定不能开花结果,更没有未来,所以很多的人都选择跟同龄人结婚。我就是因为娶了一个比自己小的女人,现在生活很绝望。我是个八零后,有过两段婚姻。

女友第一次去我家,进门就被长辈调教了一番

前不久,家人听说我交了一个女朋朋友,一直吵着要见面,我说时机还没有成熟,不能现在就见。但是家里的长辈们一直催我,没有办法,我只能带着女朋友回家了。见家长的那天,我心

小姑子住在我家不走,她的男友是个暴露狂,在我家不穿衣服

自从我和老公结婚之后,小姑子就搬着行李也住进了我家,本来我听了老公的话不计较这件事情,可是小姑子还把她男友带到我家住,陌生男人在我家穿着内裤走来走去,我忍受不了

婆婆小姑子看不起我是农村人,母女俩合伙欺负我!

因为我家是农村的,这让婆婆和小姑子一直都看我不顺眼,每个周末我和老公回婆婆家吃饭的时候,她们娘俩就会想办法找我麻烦,这种生活我过够了!我和老公是高中同学,大学毕业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