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压力大老婆不理解 这样的婚姻生活我感觉很累

2019-04-25 11:50:05

男人女人说

压力巨大老婆完全不理解,她依然我行我素搞的我很累

对于我身边的老婆有时候我很爱她,但有时候我又很后悔娶了她。没相到结婚以后她完全不理解我,这么大的家只有我自己抗,她还总嫌弃我,你们说我能不累吗?

压力巨大老婆完全不理解,她依然我行我素搞的我很累

在弟弟上大学的时候,爸爸妈妈因为年纪太大了,都相继的离开了人世。这个家就只剩下我跟弟弟。我想着现在弟弟就只有我这唯一的一个哥哥,我不帮他。那也没有谁能帮他了。

他上大学期间的学费,都是我帮他出了,弟弟的生活费则是他自己勤工俭学,在外面打工赚的。可我的老婆对于我帮助弟弟的这件事情上,一直都是持反对的意见。

我觉得她一点都不理解我。可当年她明明很温柔贤惠,通情达理啊。我和老婆谈朋友时,就知道她有点“公主病”。一开始我并不在意,觉得女人就是应该宠的。

我几乎对老婆属于一见钟情,相处半年后就定了下来。结婚后,她一直想要辞职回家做全职主妇。可是我的工资负担不起,常常劝她不要闹性子,好好工作。

她就对我生气,说别的丈夫舍不得妻子在外劳累,让她们在家休息,而我却一个劲儿地将妻子往外推。吵架时,她总说一些伤感情的气话。

她会说我没用,说自己瞎了眼才会嫁给我,说当初要是答应了她们公司老板儿子的追求,如今也是阔太太一个,在家做全职主妇。结婚后她我才知道其实她一点都不贤惠。

还有一点是我受不了的,就是她有地方做的不对了,我好声好气的告诉她,她听不高兴了,就会生气,跟我吵架,让我哄她。不哄她的后果就是大哭,大闹,摔东西,打我,骂人。

有一次我是真急了,冲她吼了几句,想让她冷静一下,好好想想,结果差点没自杀。后来慢慢的,我妥协了。但是我始终都不理解,难道女人婚后都会这样,为什么我现在生活压力这么大,老婆一点都不理解我?

我觉得真正的爱情,只有同风雨,共患难,一起分享人生的苦与乐。没有海枯石烂的誓言,却是能幸福的相守一辈子,不管环境怎样变化,都能始终如一,为了爱人可以付出一切,经得起世俗的考验和平淡的流年。可老婆这样我真的很累。

相关阅读
女人精神出轨会有各种征兆,身为丈夫的你怕了吗?

当一个女人之前对你百般照顾,对你百般关心,现在却变的对你毫不关心,那十有八九就是她在外面有了更好的另一半,也就是精神出轨,下一步也许就是肉体出轨。1.不在关注你如

当已婚男对你发出这几种信号时,爱是假的,喜欢是真的

现在的已婚男都很有套路,尤其是一些成功的已婚男总是想各种办法想要引起你的注意,想要得到你,而你如果不想要跟他纠缠,在收到这些信号的时候,还是尽快远离他吧。1.喜欢

和女邻居小莉相伴了整个夏天,只可惜那是露水情缘

男方的夏天湿热让人烦躁,要是没有空调真是难熬的很,那个夏天的晚上,是女邻居小莉为我开了那扇门,让我在她的港湾里,停留了一整个夏天。我到南方沿海城市打工,租住在城郊

误会了隔壁女邻居,那夜我改变了对她的态度

我得先为我那龌龊的想法对女邻居道歉,当初我对她这个女人有一点偏见,但是现在我满满的愧疚和同情,看见她那风情万种的样子我就感觉到不得劲,但那一夜我对她改变了态度

男人女人之间相互吸引,解析其实就是这点事

男人跟女人之间的感情其实就是那么点事,不管是结婚还是恋爱,亦或者是婚外情其实都是得互相吸引,一男一女之间产生的强烈感应,一定是对方有什么地方是让你着迷的。颜值

男上司魅力四射我暗自倾心,办公室终于圆了梦

我这个人有时候有点花痴,但我认为我还是单身这没什么问题吧,不过我那一次跟我的男上司犯了个小小的错,那一次他把我叫到办公室,我们在办公室拉近了距离。我进公司的第

如何看透一个人:再怎么擅长伪装,他身边的朋友是伪装不了

想要看透一个人的本质往往是需要很长时间的,因为每个人都会伪装自己,尤其是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要说如何才能快速地看透一个人的本质,那就从他身边的朋友下手吧,因为古

女人有了新欢,怎么还会回心转意?还是趁早死心吧

这个世界上,女人的心是最柔软的,但同时也是最狠得,所以,女人一旦变了心,并且有了新欢,就基本上是不可能回头的了。一个男人或许可以同时爱上数个女人,但是女人在感情方面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