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小姑子相处不好怎么办 我们俩真是针尖对麦芒

2019-05-08 14:40:08

家长里短

小姑子让我很无语,婆婆的纵容让她无法无天

其实对于老公的家里人,我是很能接受的,我也很希望跟老公的家里人搞好关系,这样家和万事兴多好的事情,但现在我跟我这小姑子是真处不来。

小姑子让我很无语,婆婆的纵容让她无法无天

嫁过来之前,我妈妈就非常担心我嫁过来之后能不能处理明白婆媳跟姑嫂的关系,因为我这个人就是个直性子,经常是有话直说,从来不会让自己受委屈。

可是嫁过来之后,真是引来我妈妈的担心,我那个小姑子真是太难搞了,总是跟着她妈妈串通一气,尤其是我跟婆婆有分歧的时候,她一定会站在婆婆的角度。

然后对我一通指责,那个时候我真的就觉得自己是个实实在在的外人。为了老公我只能让着她了,但愿她以后嫁出去之后,能体会到我现在有多艰辛。

我跟小姑子是同岁,同年结婚,到现在算算结婚已有四年,小姑子比较恋家,从结婚到现在除去生孩子坐月子的一个月平常根本不回婆家。

做完月子就开始抱着孩子回娘家住,刚开始虽然不习惯但是我也没说什么,毕竟家里添了一个小孩子是喜事,谁知道一住不走了,她也没有跟她婆婆家闹矛盾。

后来我跟老公抱怨,老公说她都结过婚了住不了多长时间,叫我忍忍,后来我跟老公商量着去外地上班,心想着眼不见为净,省的闹矛盾。

谁知道一住住了一年多,后来老公工作原因调回老家我也跟着回去了,谁知道回家连住的地方都没有了,小姑子住进我们结婚时的房间,因为有孩子在墙上涂涂抹抹已经把房间弄的不成样子。

结果后来因为和她公婆关系处不好,一个月有二十五天住在娘家,怀孕时,回来什么都不做,天天还要婆婆伺候着,家务活我也要跟着干,还要给她房间和所有房间打扫卫生。

小孩生了,婆婆给她带,她还说婆婆对她不好,即使这样,婆婆还是很宠她,喜欢得不得了,就算我做得在好,婆婆也觉得我没小姑子好。

当然我也是个小姑子,以前对侄女跟亲妈差不多,去哪儿都带着,什么东西都买,自从我有了孩子,只想说真的感觉那些年的感情浪费了,真不知道该怎么跟这个小姑子相处下去。

相关阅读
和婆婆之间频繁发生矛盾,这个家我待不下去了!

现在我觉得自己都快要崩溃了,老公和婆婆一起为难我,我想要搬出去的想法也被拒绝了,和他们住在一起太累了,我害怕自己有一天会被逼着走上绝路。我跟我老公是相亲认识的

婆婆为人太可恨,我的生活没有一点希望!

因为孩子的问题,我实在忍不住和婆婆吵了一架,这导致我们彻底闹翻了,而老公是个孝子,肯定不愿意搬出去住,只能我一个人搬出去,再也不想和婆婆见面了。我和老公是相亲认识

和婆婆吵架后最正确的做法,现在的我很幸福!

我觉得结婚之后我做的最明智的事情,就是和婆婆吵架之后搬出去住,现在我们一家三口住在一起,少了和婆婆的矛盾,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我和老公结婚之后和婆婆住在一起,但

生下女儿后婆婆一直挑毛病,我快支撑不住了

原本对婆婆印象很好,但是现在我一看见婆婆就打怵,不是她多么厉害多么蛮横,而是她一直催我生二胎就是想要男孩,我真的快要疯了。我刚怀孕的时候,婆婆整天都在我的面前跟

婆婆对我老公有强烈的占有欲,这种病态的生活方式什么时

现在我的生活很崩溃,婆婆对我老公的占有欲让我有些害怕,现在的她根本就离不开我老公,我在家里就像是一个外人一样,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现在我该怎么办才好?我和老公

我快要被婆婆逼疯了,和这样的婆婆住在一起太可怕!

我现在都快被婆婆整的要得抑郁症了,我已经忍受了太多了,可是她还是变本加厉挑战我的底线,不管我在不在家里,她总是不经允许就乱翻我的东西,甚至一些比较私密的东西,婆婆

闪婚老公一家是奇葩,分文不赚还让我养家,想离婚却无果

用我的经历告诉大家,千万不要被父母的催婚吓到,更不要为了催婚而跟一个不了解的人结婚。万一以后出事了,想离婚都没有用,只会让自己受到伤害。我迫于家里催婚的压力,一

老公的前妻疯狂骚扰我,当初我就不该手软

我跟老公是二婚,婚姻生活很幸福,父母也都非常认可我们这段婚事。但是唯一的不足就是老公的前妻经常打电话来骚扰我,对我说一些难听的话,弄得我我很生气。早上6点多,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