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小故事催泪 虐心的情节令人心痛

2019-05-08 15:31:23

虐心小故事

催泪小故事盘点,看完哭成泪人了

人是最容易心软的,也是最容易被感动的,当你看到一些感人的小故事的时候,你的心里一定会泛起阵阵酸楚,变得非常难受。你看过感人催泪的小故事吗?

催泪小故事盘点,看完哭成泪人了

1、他走了,说是去城里打工一年就回来,她说我等你。两年过去了她盼的脖子都直了,他还是没有回来。倒是盼回来一封信,信上说,该嫁嫁吧!我有人了。

她是含着泪嫁给了一位城里人,这人是个残疾,她说我不在乎,只要是城里人我就嫁,因为她想离他近点。

嫁了过去,老公很疼爱她,她也肯干,硬把个家给支撑了起来。只是在空闲的时候,她会大街小巷的游走。只为寻找他的身影。可也奇怪了小小的一座城市,怎么就遇不见他那。许多年后,她回村去,才听说,他那年死在了工地上,那封信是他的遗言。

2、他取出了全部家当,把钱送到了她的手上。她借过钱了,谢都没说一句。他美滋滋地回去,路上看见她和朋友走在前面。

他跑过去,想给她个惊醒。“你说那个傻瓜,我才不会喜欢他那。”“那你干嘛说喜欢他。”“傻瓜,我这不是上网没钱了,刚和一位帅哥聊的上瘾。”他听着脚步越来越慢,以后的话都没听见。

3、女孩在小卖部偷东西被发现,一旁卖水果的大叔替她解了围,在看到她面黄肌瘦的脸,和了解她家条件艰苦的情况后,不仅买下了小女孩偷拿的面包,还另外送上了自己家的西瓜。

二十年后,女孩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医生,在一次即将给病人做手术时,对方的女儿却因为拿不出一大笔手术费而打算放弃。女孩悄悄垫付了费用,并留下一张欠条,原来,病人就是当年那个卖水果的大叔。

4、妈妈一年内入院六次,现在瘫痪在床上,说不出话。爸爸每天不间歇的做手脚按摩,即便得不到回应,却一直坚持着。

医生说妈妈很难恢复了,爸爸依旧每天对妈妈耳语:“你赶紧好起来,以后我都不要去做什么,我天天做饭给你吃,晚上了我们就一起去散步。”我想,不离不弃,这是爱情。

5、儿子,我们玩个游戏好吗?待会有人假装把爸爸抓走,你要躲在这里,如果天黑前你能不哭不闹,我回来一定给你奖励……

后来,几个穿黄军装的人把爸爸带走,再也没回来。78年了,我经常想象他会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给我奖励。但我知道这不可能了:因为那年,是1937年,那个地方,叫南京。

相关阅读
感人至深的小故事,每一个都戳中你的心扉

有些关于爱情的小故事读起来非常悲伤,因为结局很不好,甚至有些难以接受。好多的人读到一半就哽咽了,那么你知道关于悲剧爱情小故事具体有哪些吗?1、孩子上了大学,她决

父母是我们的指路明灯,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父母是我们身边最亲近的人,我们一定要懂得感恩,千万不能对父母做出一些过分的事情。那么你知道关于感恩父母的小故事有哪些吗?1、东汉时的黄香,是历史上公认的“孝亲

当爱情来临的时候一定要拼命抓住,否则追悔莫及

爱情是很美好的,但爱而不得是很虐心的,所以当你拥有爱情的时候一定要拼命的抓住,不要等到真正的失去以后才后悔。那么你知道关于虐心的微小说具体有哪些吗?1、电影刚

让人心碎的古风微小说,每个字都有爱情的痕迹

古人的爱情是一生一世一双人,一旦爱了就不会放手,至死不渝。所以古代有很多的人为爱情献身,觉得活着不能长相厮守,死了就可以做亡命鸳鸯了。那么你知道关于古风虐心微

最虐心的古风小说,美好的爱情都不得善终

很多的人都喜欢看古风小说,觉得古人的爱情令人羡慕,只要许下承诺就是一生的守候,感情忠贞不渝。那么关于短篇虐心古风微小说你看过多少呢?1、我遇到她的那日,她正挎着

最热门的微小说盘点,每一篇都感人至深

有些微小说感人至深,无论是谁看完以后都想哭,心里还非常难受。那么你知道关于感人的微小说具体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多年后,她出席暗恋多年的他的婚宴,他变得

催人泪下的微型小说,戳中你的心扉

生活中有很多感人的小故事令我们落泪,对方的一举一动都让我们无法忘记,甚至会想起自己过往的经历。很多的人都把自己的故事写成微小说,那么你知道最感人的微型小说有

最令人感动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陪你

爱情不易,你一旦拥有了一个喜欢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要善待对方,不要经常与之争吵,只有这样你们之间的爱情才能长久。不要因为一时冲动丢失了自己的真爱,要学会控制自己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