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约会技巧 学会掌握主动权

2019-05-11 15:40:07

男人女人说

初次约会就让她心动,撩女必备套路

初次和女生约会一定要注意方式方法,千万不能做一些让对方不开心的事情,不能在她们面前让自己失去原有的价值。那么你知道跟女生约会的技巧有哪些吗?

初次约会就让她心动,撩女必备套路

1、谈话内容不要太严肃,不要没话找话。谈话的内容不要太拘谨和严肃,不要只是打听对方的家庭、工作情况。如果你不善言辞,千万不要没话找话,最近的新电影、哪里有不错的新餐馆等等,这些都可以作为谈话的内容,实在不行,就把谈话的主导权教给对方。

2、不要炫耀自己的光荣事迹,适当的展现自我即可。女生很讨厌自以为是的男人,所以不要无休止的炫耀自己的光荣事迹,对方会觉得你在示威,会对你的肤浅感到反感。适当的展现自我,让对方尽可能多的了解你就要适可而止。

3、聊一些轻松的话题。在找话题时,最好是一些比较熟悉的一些轻松的话题,比如谈谈电影、书籍、网站等等,最好能了解过正当时下的作品,并且有自己的见解。如果是有父母陪同前来什么鞠躬啊微笑啊,能有多礼貌就有多礼貌,同时还要带有感情的说:“叔叔好!阿姨好!”等客套话。

4、尽量做到整洁、大方。相亲之前先努力找两件开心的事情,让自己心情hight起来。心情是最好的化妆品,不是吗?要化个淡妆这是谁都知道的,不要刻意地去做头发和装束设计,尽量做到整洁、大方。

5、要在约会中掌握主动就需要懂得一些和女生约会技巧,首先你需要明白自己喜欢的人是怎么样的。主动是说看见喜欢的人才主动,不要到处撒网,到处撒网你会给人留下花花公子的表象,即使你那是很急迫不得已的。但是实话告诉你,那个方法不可取,只会适得其反。因为感情不是买菜。

约会聊天必备套路

1.你约的时候,就直接问“你周六有空吗?”

2.妹子说有的话,就继续说“我们去哪哪哪玩吧,我早上11点来接你。”

3.如果妹子说没有空,就继续问:“周日有空吗?”有的话就周日。

4.如果妹子还是说没空,你就问:“你那天有空?”然后就约在那一天。

5.如果妹子说不知道,你就礼貌地回答:“非常感谢。再见。”然后转入持久战模式。

相关阅读
初次约会不知所措,这些小技巧帮你顺利度过难关

当你跟自己喜欢的人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你千万不能紧张,一定要放松下来,不然你一定会在对方的面前丢脸。那么你知道初次约会的技巧有哪些吗?1、注意仪表。他总会第一眼

约会必备攻略,男女通用,帮你撩到心仪的ta

跟喜欢的人约会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但是第一次约会难免会紧张,那么这个时候你知道该怎么办吗?你了解约会的技巧有哪些吗?1、珍惜约会。远离酒吧。我可以肯定地告诉

明知不可能偏偏动了情,爱上美女老师表白遭拒

说来也奇怪,我就喜欢年纪比我大的女生,我喜欢被别人照顾的感觉,所以谈的恋爱基本上都是姐弟恋。人们都说姐弟恋不长久,所以我前几段恋情都分手了,鉴于前几次的恋情都失

闺蜜男友第一次来我家,总感觉他对我觊觎已久

闺蜜交了个富二代男友,据说超级有钱,非要拉着我见见,我说自己工作忙,不想见,等结婚的时候再说。但是闺蜜却不放过我,非要把自己的男朋友带到我家里让我们见一面,搞得跟相

女友小静很娇羞,每次亲亲都要哄半天才成功

有个害羞的女朋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可能这种感觉只有我知道吧,我的女朋友小静就是如此,非常喜欢害羞。连牵手都得商量半天,更别说其他的肢体接触了。我叫高青,今年27

邻居人妻故意扑到我怀里,最后我将她征服

我事业有成,家庭幸福,有一个可爱的孩子。但是我并不满足于现在的生活,因为妻子身材不好,她满足不了我,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对她越来越提不起兴趣。在外人看来,我们的令

和男友聊天很污,内容曝光后,我简直想死

前几天,和男友一起去拍摄情侣写真,没想到,摄影师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当着男友的面就玩我的手机,还翻看了我和男友的聊天记录,我又害羞又生气,但是男朋友却觉得没什么。因

周星驰说出自己至今不娶的真正原因,朱茵真相了

周星驰我们大家都不陌生,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和电影制作人,但是1962出生,事业有成的周星驰,至今未娶,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其实,越优秀的人,就越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婚姻对于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