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篇父亲节的作文 感恩父亲的教诲

2019-06-03 14:50:05

父亲节

父亲节的作文集锦,用文字表达感激之情

父爱是深沉的,也是永恒的,他对你的爱永远不会变,只要你是他的孩子他就会毫无保留的把一切都给你。有的时候老师也会让学生们写一些关于父亲节的作文,你会写吗?

父亲节的作文集锦,用文字表达感激之情

1、不知从几何时,才真正让父亲意识到有父亲节的存在。究竟给父亲什么了,也已经忘却了,但记得最清晰的就是第一次给父亲的东西。那是我和妹妹凑钱和妈妈一起去挑选的鞋子。当然,那双鞋早就不知在哪个角落了,但是我只知道,为了准备父亲的这个父亲节礼物,我们花了很多的时间去挑选。只是,最后爸爸收到礼物的时候,并没有任何惊喜的表现。过后,就不再送爸爸任何礼物了。

也就这样,我才会对究竟送了爸爸什么一点印象也没有吧!说实话,当时真的好失望,我们那样精心准备,但是,爸爸一点表示也没有。

至今都忘了,是否有送过爸爸什么贺卡,貌似是没有的。其实,有的时候,对于他人的礼物,自己的一个小小的表示,影响着后来他人对自己节日的态度。至少,懂得感恩。哪怕很不起眼的礼物,毕竟,对方有心了。

2、星期天是父亲节,那天一大早我就起床了,我一起床就对爸爸说:“父亲节快乐!”爸爸笑着说:“乖孩子。”然后我就跟哥哥商量怎么庆祝父亲节最后我们想了一个好主意,我们就拿着自己的利是钱来给爸爸买一份礼物,我们就出去买了一非常漂亮的礼物,买完了我们就马上把礼物交给了爸爸,爸爸收下礼物之后高兴的笑了。

3、母爱是伟大的,深沉的;而父爱也是伟大的,不过父亲不善于表达爱。父爱是含蓄的,往往体现在一个动作,一句亲切的话语等细节中。父爱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父亲对我浓浓的爱意。

一天,父亲送我上学。在早餐店,父亲为我点了很多食物。我狼吞虎咽地吃着,而父亲则在一旁默默地注视着我。我看着父亲说:“父亲,您饿了吧!您也吃点吧!”父亲却微笑着说:“乖儿子,你吃。看着你吃饱了,我就心满意足了。”这一番话,使我感受到了温暖。一会儿,我就把早餐吃完了。父亲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父亲带着我朝学校走去。

父亲每走一段路,就会回头深情的看我一眼,我被看得怪不好意思的,就加快速度向学校走去。

父爱,是深沉的。我想对父亲说一句发自肺腑的话,虽说这话已被世人说过了千遍万遍,但出于我心底里那份对父亲的深深敬仰之情,我想对父亲说:“我爱您!”

相关阅读
父亲的爱深似海,要用一生来回报

父亲的地位在儿女的心中无可替代,无论是谁都不能撼动他的地位,父亲节即将来临,你有没有想对父亲说的话呢?如果有的话,就大胆的跟他说吧!1、在父亲节到来之际,送上我最真

父亲节,愿您快乐藏心中,永远无烦恼

父亲节就要到了,你有没有想过为自己敬爱的父亲送去一句祝福的话呢?关于父亲节的祝福语有哪些你知道吗?赶紧戳进来看看吧,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他!1、他是第一个抱我的男

父爱无言,祝爸爸父亲节快乐,健康平安

在孩子的印象中父亲是个非常高大的人,他不仅为我们遮风挡雨,还为我们创造幸福的生活。父亲节就要到了,你有没有准备好一些特殊的礼物给他们送去呢?1、父亲是身后的山,

父亲节礼物大盘点,这些东西实用又有价值

父亲节就要到来了,在这个温暖的节日里,你一定要记住给自己爸爸送一些礼物。那么你知道送什么最实用吗?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送电动剃须刀。人上了年纪之

父亲节礼物排行榜,最适合送的礼物有这些

父亲节的时候做儿女的一定要送一些礼物给他们,以此来表达你对他们深深的爱,那么你知道父亲节的时候给该给自己的父亲送一些什么东西吗?1、皮带。父亲节礼物排行榜第

父亲节到了,你准备怎么陪父亲过呢?

父亲节马上就来了,在这个意义重大的节日里,你知道该怎么过吗?你了解父亲的喜好吗?如果你不在父亲的身边,你该用什么方法来让父亲感受到你温暖的祝福呢?离家近的,要尽量回

大爱无言,父亲的爱其实一直隐藏在心里

父亲不善言辞,总是默默的在为你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让你享受生命中的快乐时光。父亲节就快要来临了,你知道关于父亲节的说说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1、亲爱

父亲节致爸爸的一句话,这一生您辛苦了

父爱如山,虽然他不善言辞,但是他把心中最真挚的爱都给了你,让你尝到了幸福的滋味。父亲节就要到了,那么你知道关于父亲节的祝福语有哪些吗?1、他是第一个抱我的男人,他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