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感老公和婆婆走得太近 他们的亲密行为让我不能接受

2019-06-12 15:41:30

家长里短

老公和婆婆亲密的让我接受不了,我该如何劝阻他们?

我现在非常反感老公和婆婆走的太近,因为他们两个人之间的亲密行为,已经超出我能够认同的范围,可是我又不能说,只能自己跟自己生闷气!

老公和婆婆亲密的让我接受不了,我该如何劝阻他们?

我和老公是在大学期间认识的,那时候我们彼此都很年轻,做出来的事也是相当的任性。老公对我特别好,我们下课就一起吃饭看电影,特别的开心,老公人特别的实在善良,毕业后我们感觉年龄都不小了,就商量婚事。

我是家里的独生女,家境条件好点,老公家里是农村的,他还有个弟弟,弟弟正在上大学。家里的条件不是很好,就这样我还是和他结婚了。虽然我父母不是很认同老公,但我还是义无反顾的嫁给了他,我觉得老公是会给我幸福的人。

婆婆自从我生了孩子以来一直与我们同住,她年纪不大,我老公今年30岁,她也就才50岁而已,加上保养的很好,看起来也就四十出头。穿着打扮比我还时髦,也常常给我买些衣服什么的,性格亲切活泼不像一般的家长那样严肃古板,一直以来跟我都相处的非常好。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越是相处的久,我越是觉得他和我老公之间的亲昵到了一种常人无法理解的地步。之前老公说过,他父亲在他十岁时患肝癌死后,他们母子一直相依为命形影不离,她妈妈也没在找过,两个人相伴十几年,谁少了谁都不行。

可是自从婆婆跟我们一起生活之后我慢慢的觉得不对味了,婆婆在我家里住着是从我怀孕八九月开始,为了照顾我来的,一直到现在大半年来一直跟我们住在一起,平时她其实也没带孩子,都是请了人带的,她每天要做的事情就是向老公撒娇。

婆婆话很多,总是说她身边发生的小事,其中的人物我多半不知,所以参与话题的只能是婆婆和我老公。而且婆婆几乎每次晚上都要在我们房间里待到十点以后,和我老公说话,让我感觉很不自在,这些是经常的情形我就算了,也没什么好争执的。

可是有一件事,虽是小事,我真的很在意。有一次我们全家走亲戚,婆婆还是一直粘着老公。到吃饭的时候,老公已经入座,婆婆一屁股就坐在老公边上,我只好和旁人坐在一起,那顿饭吃得心情不好。

我不知道这样的情形算不算正常,或者婆婆给已经结了婚的儿子买内裤,我也不应该介怀呢?真的很烦。因为婆婆的存在,我感觉这样没有自己和老公独处的时间,所以有时候不愿回家住。但为了顾及大家的感受,最终只能牺牲我自己。

相关阅读
小叔子买房要借50万,我好心给10万,他却好心当成驴肝肺!

小叔子结婚想要买房子是件好事,我们作为大哥大嫂自然是支持的,可是小叔子买房子问我借钱,一开口就是50万,最终我给了10万块钱,并且没打算把钱要回来,可是他竟然生气不借

婆婆住在我家不走,我竟然是最后一个知道的!

婆婆有两个儿子,本来约定好一家住半年的,可是现在婆婆非要住在我家不走,小叔子也乐得清闲对亲妈不管不顾,可是婆婆住在我家,一切开销都要我家出钱,这也太便宜小叔子一家

孩子的抚养权到底归谁,这些技巧帮你夺回宝宝

父母离婚后孩子的抚养权到底归谁需要双方共同协商,如果协商不成再提起诉讼。有些人为了争取孩子的抚养权费尽心思,用尽手段。那么你知道争夺孩子抚养权的技巧有哪些

买房要注意这些事情,千万并不能掉以轻心

很多的人结婚的时候需要买房,作为一个新人,买房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随便听信开发商的话。那么你知道买房子要注意什么吗?1、当我们买房子的时候,一定会去先看一下样板

孩子的抚养权受户口影响吗,如何争夺抚养权

很多的人在离婚的时候都会为了孩子的抚养权争得头破血流,想尽一切办法让孩子留在自己身边。有些人经常拿户口说理,那么户口真的能影响孩子的抚养权吗?户口不影响孩子

妻子太善良,婚后一心想着娘家,还要给小舅子买房

我老婆叫慕柔雪,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脾气也好,但唯一的缺陷就是她没有什么主见,挺依赖我的,什么事情都让我做主。结婚以后我成了管钱的那一方,我觉得妻子给了我很大的信

保姆阿姨是个坏女人,她成了我父母之间的第三者

我非常讨厌保姆阿姨,因为她是个坏女人,不仅破坏了我的家庭还教坏我宝宝。所以在家里我经常跟她对着干,但是爸爸喜欢她,总是袒护她。保姆阿姨是四川人,她姓张,她老公也是

远嫁的生活太难受,我后悔没有听妈妈的话!

提到姑娘远嫁,可能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这个姑娘嫁过去指不定吃多少苦,也会有想到说这个姑娘好不孝顺,一点都不心疼自己的爸妈。我就是一个远嫁的例子,而我的生活只能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