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老婆没有反抗 在厨房发生的暧昧情事

2019-06-13 11:55:02

绿帽集中营

趁同事喝醉,我在厨房睡了她老婆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件错事,到现在为止我都记忆犹新。我趁着同事醉酒的瞬间,在厨房跟他老婆发生了关系,虽然她老婆经常勾引我,责任不在我,但是做出这种事情,我心里也很不好受。

趁同事喝醉,我在厨房睡了她老婆

我有一个同事跟我非常要好,平时就经常邀请我去他家里吃饭,每次我去他家里的时候,他的妻子总能给我们做几个下酒的小菜,让我们边吃边喝。第一次看见他老婆的时候我就不由得惊叹,这身材实在是太好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不经常去她家,原因是我怕影响到他们夫妻生活,没想到他知道理由之后有些生气说我不拿他当朋友,之后几乎每天他都邀请我去他家吃饭喝酒,当然偶尔我也要买一些东西到他们家,总是吃他们家的多少也有些不好意思。

随着我去他家的频率越来越高了,我发现他老婆对我的眼神都有些变化,总是在我们喝酒的时候有意无意地看我几眼,而且有一次我和他老婆对视的时候,分明能看出她眼神中的感情,让我有些不好意思了,这毕竟是同事的老婆,我想还是躲远点吧!

没想到在她知道我手机号之后,每天都要给我发短信,弄得我特别害怕,几乎都不敢给同事看我的手机了,万一哪天她老婆发来几条肉麻短信,我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

还记得那天我去他家的时候,他说他老婆出去逛街了,我们两人便是一起喝了点酒,工作压力变大后让他有些焦虑就多喝了一点,聊着最近有哪些烦心事。

在我们掏心窝的交谈的缝隙,一瓶白酒很快就见底了。不知道为什么,放到以前,本该结束的酒宴,却在我们的亢奋中继续进行了。最后,不知道喝了多少,模模糊糊感觉有人进来,把我扶到床上,给我擦脸,让我躺好后,给我盖上被子。

大概凌晨四点的时候,我的酒劲已经醒了很多,这个时候听到有人轻轻开我房间门的声音,我佯装睡着,感觉来人正轻轻帮我盖了盖被子,又在我的额头轻轻亲吻了几下,我知道了来人肯定是我同事的老婆。

我很尴尬地继续装睡着,后来我就饿了,偷偷的跑到厨房找吃的,但是没想到去了以后才发现同事的老婆在厨房做饭。她看到我的样子,笑了,然后就过来抱住了我,说要亲自喂我吃饭,然后在厨房里,我们两个人就做了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

事后她并没有后悔,我也没有遗憾,但是总觉得对不起朋友,毕竟这是朋友的老婆,我做出这种事情实在是不应该。

相关阅读
帮了隔壁女邻居,为表感谢她竟主动帮我洗内衣

前不久,我搬了新家,隔壁住了一个漂亮的女邻居,平常她丈夫不在家,她经常穿的花枝招展的出门,这也让我对她产生了一些不好的想法。但是因为我胆子小,所以一直没有付诸于行

放荡熟妇素被暗恋男人诱惑,我做了背叛老公的事情!

我叫素琴,本来我应该是一个相夫教子的贤妻良母,可是没能忍住暗恋男人的诱惑,我背叛老公出轨了,成为一个放荡熟妇,虽然老公已经原谅我了,但是我心里的心结却过不去了!我和

留守女邻居很寂寞,我的陪伴让她很快乐

前一段时间,我失业了,因为付不起房租,所以我被迫搬到了这栋老式居民楼。这里虽然有些破,但是我能经常看到一些穿着暴露的年轻熟妇,这也算是住在这里的福利吧!楼道里的强

女友甘愿被男房东玩弄,得知真相后我提出分手!

我和女友小雪就是在租房的时候认识的,后来我们一起合租,随着关系的升温,她就成了我的女朋友。万万没想到房东老板竟然盯上了我的女友小雪,那天无意中在家里发现一个避

背着老公和三哥出轨,这种病态的婚姻要结束吗?

这件事放在我心里很久了。事情比较复杂,是关于两个家庭的,就是我喜欢上了我老公的好朋友。因为我们两家关系比较好,平时常常会有聚会啊什么的,我老公他出差的时间很多

和成熟男老板在一起,那天晚上他用身体征服了我!

自从那次老板说让我穿短裙去他办公室,我就知道他对我是有好感的,只是缺一个合适的时机在一起,现在我已经是他的情人了,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在我工作两年后

得知老婆出轨后心碎了,女邻居的出现让我找到希望

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从未想过出轨的事情,因为在我看来,出轨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情,不能轻易这样做。但是自从老婆背叛了我以后,我就彻底放纵自我了。结婚后过了一周,我被

老男人跟我老婆纠缠不清,没想到他竟然是我邻居

老婆说我不解风情,所以经常在网上跟各种男人勾三搭四,我觉得只要没越界就尽量不管。可是没想到我的纵容让她越来越放肆,她竟然跟邻居老男人在一起了。我老婆跟比他大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