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上的图案都是哪里的风景?

2019-04-21 10:40:07

生活家居 生活常识

操作方法

  • 01

    100元人民币纸币背面景观是:人民大会堂(北京)。

  • 02

    50元人民币纸币背面景观是:布达拉宫(西藏拉萨)。

  • 03

    20元人民币纸币背面景观是:桂林山水(广西桂林)。

  • 04

    10元人民币纸币背面景观是:长江三峡-瞿塘峡夔门(重庆)。

  • 05

    5元人民币纸币背面景观是:泰山(山东泰安)。

  • 06

    1元人民币纸币背面景观是:西湖三潭印月(浙江杭州)。

  • 相关阅读
    视力表怎么看

    视力表上有大小不同开口方向各异的E字母,测量标准是从0.1到2.0或者4.0到5.3,正常视力为1.0或者5.0以上。

    下水道堵了怎么办(实用妙招)

    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下水管堵住的状况,碰到这类情况,该怎样省事的解决这件事情?

    嘴唇上火起泡怎么消除?

    操作方法 01 多喝开水,多吃蔬菜,忌食辛辣,每天保证8小时睡眠。 02 外敷红霉素眼膏,并口服牛黄清胃丸进行辅助治疗。 03 柚子果肉性寒,具有清热作用,适当食用

    怎样判断脸上长螨虫呢

    一提到螨虫,很多人会自然而然的将其与棉被联系在一起,认为只有不注重清洁的棉被里面才会出现螨虫。殊不知每个人的脸上或多或少都有螨虫,是很容易对肤质造成影响的。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该怎样判断脸上长螨虫?

    乘坐火车卧铺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五一长假即将来临,每逢这时,很多人都会搭乘各种交通工具来外出旅行,如飞机,火车等,不仅可以开阔眼界,还能够帮助缓解压力,让身心得到充分的放松和休息。今天来给大家说说乘坐火车卧铺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P空开的接线方法

    2P空开就是2P空气断路器,广泛用于500V以下和交、直流电装置中,在电路中做接通、分断和承载额定工作电流和短路、过载等故障电流,那么你们知道连接吗?接下来就给大家讲讲它的连接方式,一起去看看吧。

    常见花卉图片及名称

    操作方法 01 满天星:满天星也叫满天星花,是属于。石竹科,丝石竹属的观花植物。其花型娇小,具有蓬松感,给人以朦胧之美。无论是从外形到气质上都给人以高贵典雅的姿

    耐克分辨真假?

    耐克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款球鞋品牌,旗下球鞋种类繁多,款式各异,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和喜爱。今天来给大家说说该如何辨别耐克鞋的真假,以帮助进行参考,避免出现上当受骗的情况。

    汽车多久保养一次最佳

    操作方法 01 开得多,看里程有很多车主开的比较多,行驶里程多,这种情况就可以按照行驶里程去保养了。不同的品牌规定不同,有的车要求5000公里保养一次,有的要求7500

    如何正确使用汽车远近光灯

    操作方法 01 汽车远光灯:适用于夜间在没有路灯或照明不良的道路,可以在光线较暗的国道或高速公路上行驶时使用。汽车近光灯:适用于对向车在150米范围内的道路。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