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被宠爱,谁特么会懂事啊?(2)

2017-11-09 13:19:50 作者:腾阳

我突然想起了我的父母。

我的母亲特别精明能干,这是我从小到大一直有的印象。

她不仅做得一手好饭菜,还做得一手好衣服。我和两个妹妹从小穿的衣服都是她量身定做的。她不仅把生活得打理得井井有条,还学会了许多技能,比如开货车,修理家电…

我的父亲掩饰不住自己的骄傲,经常对他人夸赞我的母亲,说她有多能干,什么都能帮他搞定…

我也一直以我的母亲为傲,直到有一次母亲节看到一则留言

《要不是被宠爱,谁特么会懂事啊?》by 腾阳

我瞬间就触到了泪点,原来我的母亲这些年是这样坚强过来的…

尽管母亲这么能干,印象中父母就经常吵架,我父亲经常骂骂咧咧,甚至多次动手打我母亲。

如今我的母亲变得疑心重重,成了现在毛毛的样子。至今我还记得她对我说过,“以前的我连跟男孩子说话都会脸红,现如今什么都敢做,脾气变得火爆,是你爸改变了我…”

04

前段时间《嫁给一个成熟的男人有多幸福》挺火的,我想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多女性的共鸣,大概是因为她们在生活中都不曾感受过另一半的宠爱吧?

和一个宠爱自己的伴侣在一起,女性会变得越来越像一个小孩。相反就会变成一个泼妇一般。

有些男性朋友表示不理解,问我,宠着女朋友,她不就变得越来越无法无天,作的不可一世了吗?

我回答他们,就是要宠得她无法无天,这样才没人打她的主意啦!

而且宠又不是惯着她的任何行为,只要把握好度就好啦!而且她们又不是笨蛋,自然知道应该怎么做。哪个女孩子不想平和淡然,温柔大方,给人温文尔雅的印象?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至少不是男女感情的结束吧?相反还应该是两人相濡以沫的开始。

岁月这么长,你会变成什么模样,取决于你和什么样的人度过余生。

倘若他是正能量,积极乐观的,即使生活有再多的难题,你依旧有勇气去笑着解决。

如果他是负能量,把所有问题都抛给你,那你还是尽早和他说再见吧!

05

别总是羡慕别人的女朋友有多可爱,那是因为你不知道她在另一半身上得到了多少爱。

也不必抱怨自己的女朋友现在变得有多不堪,那是因为她得不到你给的宠爱和安全感。

有人说,好女人是一所学校,可以调教出一个成熟的男人。

那么成熟的男人何尝又不是一所学校?在这里即使泼妇也可以变成自己想要的美丽模样。

如果不知道怎么做,不如试试以下这些做法:

吵架的时候别一味地指责,而是抱住她,给她一个吻在她下班之前准备好一顿烛光晚餐纪念日时给她买最喜欢的口红或者包包和其他异性保持距离在她需要帮忙时马上放下手中的事帮她时常对她说,我爱你

不用怕宠坏了她,因为懂事的女孩是宠不坏的。

每个女孩生来都是折翼的天使,因为有你,她们才有了飞翔的翅膀!愿你能善待身边的她。

腾阳
腾阳  作家 致力于写更多关于大学生读书,成长和理财的好玩有趣的文章!喜欢我的文章的话可以点个赞鼓励下哦!

要不是被宠爱,谁特么会懂事啊?

相关阅读
【青春】爱情葬礼(21)

第二天傍晚,张雨莱独自把我送到车站,并给我准备了两瓶矿泉水,在如潮的人群里我的心顿时悲怆,身上的热血流进心脏,似乎快要凝固,一股热流涌到眼睛,我眼前的张雨莱和人群顿时模糊不清,我拍了拍张雨莱的肩膀说:“兄弟,开学见。希望你的爱情能够顺利。” 张雨莱点点头,我放开张雨莱的肩膀,和人流一起缓慢的朝火车走去,在远处,我又回头看了一眼张雨莱,只看到张雨莱孤单的身影,显得有些无助。 我上了火车,透过车...

自白书

他这幅样子已经完全不能看出生前的样子了,就连我也是从他穿的那身衣服上才能认出他。

你敢不敢先开口

我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成为一个人的脑残粉。特别是,对方还只是一个长相一般的学长而已……

追女生必备准则,教你做个优质男友

当你看中一个女生想要追求她的时候,你应该注意方式方法,千万不能单纯的为了得到她而追求她,要懂得她的心思。那么你知道追女生应该注意什么吗?1、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时

和女友分手之后,我爱上大我九岁的已婚熟妇

和女朋友分手之后,我终日沉迷于买醉,直到一天,遇到了陈烨,她一个已婚熟妇,我万万没想到,我忘记前女友小美的原因竟然是因为爱上了这个已婚熟妇。陈烨比我大九岁,她肤白貌

灵狐与僧

一 雪姬是一只千年的灵狐。这一千年以来,雪姬和灼羽一起生活在雪山之巅。灵狐从小到大只饮山巅的雪水便可以修炼千年甚至万年。只是一日不饮,灵力便会减弱直至消亡。灵狐灵力虽强大,却不敌凡世圣殿的高僧。 这一千年,雪姬每天晚上都做同一个梦。这个梦,雪姬从来没对任何人说过,即使是一起长大的灼羽。 梦里的雪姬没有灵力,总是被一个农夫关进一个堆满柴草的屋子。 ...

根爷“死了”

(开篇) “砰——啊——嗤——” “听说那边撞死人啦!” “听说是帝国总都的根爷” “他啊!死了活该,这些年可没少捞钱,没少害人…” 我就是他们说的根爷,看着自己飘飘乎乎地脱离那具承载过我45年生命的肉体,有着说不出的轻松,我终于解脱了,今生我做了太多的孽,那么多人因我倾家荡产,那么多人因我妻离子散,我有很多钱,但是又有什么用呢?看着身边的几个情人因分赃不均而大打出手,看着自己亲生孩子雨中抱...

未来还未来(魔幻)

牛生看着墙上挂着的表,指针就快要接近12点。 十分焦急,来回地在屋子中央踱步。 透过窗户,他可以看到很多人家一个接着一个地熄灯。 宵禁就快到了,怎么还不来? 牛生盯着指针跳向12点的瞬间,他就陷入了黑暗之中。 因为能源紧张,最近12点会自动停电,到了早上5点才会恢复供电。 电视上还说,最近有一个人大代表提议把停电时间改为晚10点到早7点。 牛生心里咒骂着,摸索着走向卧室。 躺在床上想着,会不...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