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只是暗恋(2)

2017-11-14 14:59:33 作者:矫情小白菜

肖肖自言自语道,一边思忖着各种可能,与女友分手了?或许只是单纯的一起吃个饭?

一边慢吞吞的收拾着包包,最后决定,无论如何,还是决定去看看。

5

“女朋友还好么?”

两人走到一家小饭店,刚坐下,肖肖故作轻松的问出了自己最想知道的问题。

“还好~要吃什么,自己点。”他回答得简单又随意,视线落在她脸上,几秒后才移开,随手将菜单递给她。

既然没有分手,请自己吃饭又是为什么?肖肖不解,但转念一想,可能只是同事间正常的联络而已,自己是不是想多了?

如果只是同事也罢,关键是自己喜欢他,而他也知道,这个疑问盘旋在脑海,令肖肖有些不解。

一顿饭,吃了将近两个小时,两人从公司,同事,再从各自的大学聊得飞起。

阵阵笑声过后,终于平静了下来,两人谁也不再说话。

“肖肖,我想好好照顾你。”

凌千突然说出这句话打破了片刻的静谧,同时迅速抓住了肖肖的手。

6

“什么意思?你有女朋友啊?”肖肖急忙抽出自己的手,喜欢他与拥有他还是两码事,更重要的是他有女朋友这一事实,必须要理智。

“有什么关系吗?她离我那么远,何况,你现在没男朋友,你放心,你有了男朋友后,咱们就断……”

一个响亮的耳光,将凌千的话打断,

“你太自信了,我还没有喜欢你到甘愿当小三的程度,再见!”

丢下一句话, 肖肖毅然走开。

这时,她才明白,不是他不想跟别的女孩走得太近,而是没机会。

宁缺勿滥,肖肖还是信奉这几个字。

相关阅读
救人之后

王中林救人之后,反被赖上……

男人丁丁软的状态下大小会影响硬的时候的大小吗。

亲身经历从小到大一起待在一起的几个发小,从5年纪一起看片,看小说,一起打飞机,(那个时候无知到要比谁射的快)平时不论软的状态下还是硬的状态下大家经常比较大小,抬杠,因

桂花又开 你依旧不属于我

一 又是一年木樨花开,冉蘅不由得皱了眉头,母校之前为什么要种桂花树呢?这样,她也不会每次一闻到桂花香味,就想到宁瑾阳。 冉蘅的母校,是XX一中,冉蘅的高中,也是和别人不一样,因为她文理科都读了。冉蘅读理科的时候,最不喜欢上语文课,她数理化还行,就是语文差,最不喜欢的就是写作文,明明那么难写,还要写八百字。 冉蘅的高中语文老师李老师,是在一中出了名的厉害角色,冉蘅只庆幸两个理科重点班,她带的是...

这个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世上的分手有千万种,有的会永远铭记在心,有的是转瞬即逝,而有的分手却如抽去了你整个肋骨,不管多久想起来仍然感觉,那是你一辈子的苦难。 而我的故事,却是千万中的悲伤。 那是10年前,也就是08年的时候,我和男朋友小军是一对幸福的恋人,我是小学老师,他在部队服役,我们的关系上到他的领导,下到我的亲戚,人尽皆知,所有人都认为我们是最合适的的一对。 用现在年轻人的话说:三观很合。相处中我俩的身份不仅...

可惜你不快乐

文|云晞 可惜在遇见我那天你并不快乐,可能是因为我们相遇的太晚了。——《可乐》 2018/07/18 周三 阴天 ① 我很少看见母亲笑。 在我这二十多年的小前半生中,笑容爬上母亲脸庞的次数屈指可数,少得可怜。 那么好看的花朵,却终日含苞沉默,太可惜了。 小的时候,不懂事。每次看到别人家的小朋友由爸妈陪着出去玩,我也会跑回家拉着母亲的衣角,央她:“妈妈妈妈,我也想出去玩儿!” 母亲停下手中的活...

求爱未遂的狗血剧情,我一路演到底

一朝风雨,满地残红。湿了花香,几许悲凉。奈何?世间无常! >>>段子串烧の求爱未遂的狗血剧情,我一路演到底 生活中,时刻都会有意外发生! 爸妈意外地把我生在了一个贫苦的小山村;吃糠咽菜的我,意外地一天天长大;意外长大的我,从小就很懂事儿。 一年级的时候,我就明白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因为,每次考试得了班级倒数第一之后,都要被老爸揍个半死。 我很孝顺,每当爸爸打我打得手脚酸软、妈妈骂我骂得口干舌...

男朋友出国,我却是最后知晓者

1 初夏的清晨泛着丝丝凉意,我拉着火红色的行李箱,坐上青岛驶往北京的列车。 我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呼啸而过的树影和林立的高楼,想起往日许多不曾入梦的人和事。从大学到现在已经7年了,我终于要离开这座埋葬我青春和爱情的城市了。 我自嘲似地勾了勾嘴角,刚想吐出个脏字来怀念一下这7年光阴时,突然看到了一个人,我瞬间僵在了那里。像,太像了,那个人的侧脸太像江海了。饱满的额头,高高的眉骨,挺直的鼻梁,微...

女人要学会做一个有脾气的人 男人才不会轻易离开你

在爱情中,女人总是为了心爱的男人,甘愿低头,甘愿在一次又一次的争吵中退让,可是男人可能从来没有想过,你不是没脾气,更多的反而是出于爱他。在一段感情中,女人最不应该做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