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挽回老公,我让情敌死了

2018-04-07 16:18:03 作者:三蛋公子

《为了挽回老公,我让情敌死了》by 三蛋公子

01

午后的阳光淡淡地洒在窗台上,让人浑身懒洋洋的。

我冲了杯咖啡,静静地坐在书桌前,无聊地翻看手上的言情小说。小说主要写的是:女主的丈夫爱上了别的女人,冷落了女主。女主心里很生气,觉得是外面的女人抢走了自己老公,于是她想方没法杀死了那个女人……

真够老套的,我摇了摇头,把书轻轻合上。一看表,快到晚饭时间了。我走到厨房,系上围裙,准备做晚餐。

电话响了,又是马明昊,这几天他的电话总这么准时:“丹丹,我今天晚上要陪客户,不回来吃饭了,你照顾好自己啊。”没等我回应,电话就挂了。

“臭男人”。连编的理由都一模一样,我解下围裙,狠狠地摔在地上。

一个人做什么呢,去外面吃算了。我坐在街边一家肯德基靠窗的位置上,随便点了一份套餐。眼睛看着窗外川流不息的车辆,目光主要集中在一辆辆开过的奔弛车上。我希望可以看到马明昊的车,我要当场撞破他的奸情,可结果一次次让我失望。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可怜,像个怨妇似的在这守株待兔,而他则在外面不知道和哪个女人鬼混。

02

到家的时候,马明昊已经回来了,歪着身子靠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到卫生间洗澡,温热的水淋在身上,麻酥酥的,顺着高耸的胸膛往下滴淌……

我擦干身上的水,穿了一件性感的透明蕾丝睡衣,走到马明昊面前,他像没看见我似的。我张开双手,搂住他的脖子。他轻轻推开我:“睡吧,我有点累。”

“怎么,陪别的女人陪累啦。”我撅嘴道。

“看你,又胡闹,这不是要应酬客户吗?”

“哼,鬼才信你的话,天天陪客户,老婆不要陪码?”我不满地道。

“陪,当然要陪,这个星期天休息,我陪你好吧,先睡觉了,我明天还有很多事呢。”说完,马明昊脱掉外衣就上床睡觉了,不一会儿,就传来阵阵打呼声。

我躺在旁边,却翻来覆去睡不着,最后实在太困了,才迷迷糊糊进入梦乡,又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了。睁开眼看见马明昊正不耐烦的接电话,然后满脸的不耐变成了恐惧和害怕。“什么,小敏在你手上……你是谁?一百万?我没那多现金……”

“喂……喂……”那边挂了电话,马明昊懊恼地放下手机,神情很沮丧。看见我醒了,他叹了口气,想向我解释什么又不好意思开口。我一幅很理解的样子:“你有事就先去忙吧。”

“对不起,办完事我马上就回来。”他有些歉意地道。我点了点头,心想肯定是外面的情人给他添麻烦了。但我等了一晚上,马明昊都没回来。

03

第二天早上八点,我接到孙飞宇的电话,孙飞宇是马明昊公司的会计师。我约他在一家咖啡厅见面,顺便解决早餐。

我到了咖啡厅,孙飞宇已经坐在里面等我了。他点了两杯黑咖啡,帮我要了一克牛角面包。

“还是你知道我的口味。”我说。

“我知道你的口味一直没变,我也一样。”孙飞宇说,我知道他的意思。

咖啡端上来,孙飞宇用勺子轻轻搅动,心有不甘地问我:“你每天还在等他回来?”

“嗯。”我点了点头。

“为什么?你明知道他在外面有别的女人还这样?你知不知道,他的那个女人被人绑架了,他昨晚给我打电话,让我准备一百万现金。他不敢报警,怕绑匪撕票,如果是你被绑架,他会拿一百万出来么?”孙飞宇越说声音越大,最后变成怒吼,还好早上咖啡厅的人不多。

我摇了摇头,没有吭声。马明昊这个人很小气,他甚至没有送我超过一千块的礼物。而孙飞宇不一样,他是我大学初恋,为了我他可以什么都不要。如果他身上只有一千块钱,他甚至可以给我两千,另外一千他会想办法去借。可惜阴差阳错,最后我和马明昊结婚了。为了能经常看到我,他甚至委屈自己帮马明昊做事。

“丹丹,你不能再这样,为了这种男人不值得,这些年我对你怎么样,你还不清楚吗?离开他,跟我一起走,我不愿看到你悲伤、难过,我要你幸福、快乐。”孙飞宇轻轻地握住我的手,脸上满是期待。我脸微微发烫,那一刻我仿佛回到了初恋。

我没有挣脱,任由他握着。然后,他牵起了我的手,来到一家宾馆。我心里有些忐忑,又有些期待,或者我想做一些补偿。

三蛋公子
三蛋公子  作家 我很丑,但依然有一颗爱美的心。新浪微博@三蛋668微信号13576484043 三蛋668公众号smbxfdbz668 三蛋668

老公把我卖了

爱我却和别人上床

像我老公的男朋友

其实不想分手

我只是他的生育机器

相关阅读
越过山丘,才发现无人等候

异性朋友初次见面,想委婉不失礼貌的打听对方年龄,可以谈完2天凑齐8个亿后,顺便问一句:都喜欢听什么歌? 如果问我,李宗盛,齐秦,李健啊,都还不错。 你看,很容易就暴露了年龄,不,年代。 听什么歌,和什么人听歌,是找朋友、划代沟的重要参考。就像吃什么菜一样,很容易判断你们是否合拍,以后能不能一个锅里吃饭。 -1- 但小时候不是这样。没办法通过几首歌来判断合不合拍,老师教什么,就唱什么。 想要加...

我的暴力美男

我感恩:每一天我说我爱你的时候醒来又在说我爱你的时候睡着。感念每一天有你陪我醒来又睡去! 我感恩你的出现和存在,陪我瞎折腾,一边说猫尿他被子他生气得大喊大叫一边又买着鱼一声声叫猫下来吃,牵着逗着隔壁的肥猫儿上树大叫“老婆,快看,它飞得好高呀!”最后还垫着脚尖伸手高高的抱它下树,晚上不管刮风还是下雨天有多冷你认真执着带着狗仔准时去遛弯儿,从不埋怨。 每次,拿什么碗装个菜什么的都要经过他同意,生...

扎啤雪的电视传说

我是一个电视迷,也曾因此耽误了不少学业!母亲形容说:电视只要开着,狗屎也得看完!毫不虚构,电视机伴随我,走过了快乐的童年时光! 我能背诵很多广告词,也能说出很多影视剧的名字,还清楚的记得故事情节。动画片的名字更不在话下:阿童木,黑猫警长,警犬卡尔,恐龙特级克塞号,方舟二号,葫芦兄弟,哪吒闹海,大闹天宫,巴巴爸爸,海尔兄弟,太空堡垒,白雪公主,佐罗传奇,花仙子,小鼹鼠……很多很多!...

[看图写故事]等待没有终点,故事会一直延续

车轮与铁轨摩擦的声音在耳边响起,窗外的风景转瞬即逝,我坐在靠窗的位置往外看,突然想知道世间万物究竟为何而生,又为何而死。 我并没有与人搭话的习惯,看风景看累了便自顾自地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这时候却有人碰了碰我的肩膀。 “兄弟,从哪来到哪去啊?” 我睁开眼面前是一张和善的脸,忍下一拥而上的心烦吐出两个字:“出国。” “出国?那你怎么坐火车呢?出国不是应该坐飞机吗?”那哥们又问道。 我无心答话,...

爱过就离不开你,除非你先放手

关于爱情的故事一直在人们心里重演,很多的人都渴望自己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有一个非常疼爱自己的人。但往往事与愿违,有些人的爱情注定不能成功。1、到北京出差,去

坠落的黑龙

古时有一奇异的生物,它具有虾眼、鹿角、牛嘴、狗鼻、鲶须、狮鬃、蛇身、鱼鳞、鹰爪,九种动物合而为一之九不像之形象,其名曰“龙”。 不论是从民间传说还是从史书记载,我们都能从中看的到龙的影子。甚至在现代都常常有人说自己见过真龙,并且拍下过照片视屏。我们华夏也一直被称为龙的传人,但不论这些是真是假,都不可否认我们心中或多或少都有些龙的影子的存在。 龙自古以来在人们的心中就是不...

性福的高中生活(7)

热恋中的男女,谁也抗拒不了性福的魔力。我不忍心让宝儿第一次就有阴影,因此我忍住骚动的欲望,让她感受我的无限温柔……“杰,别闹了,去看看丽吧!”“我……”“没事的,

巧妙的回答孩子为什么要读书

美术是一门艺术,可以画出心里的城堡,搭配漂亮的衣服……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