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阿姨,我送你回家

2018-05-11 12:58:39 作者:標點姑娘

《短篇‖阿姨,我送你回家》by 標點姑娘

你的善良需要带点锋芒

文/標點姑娘

1

狭窄的地下室里,只放着一张大床,还吊着一盏暗黄色的灯,墙上的两个影子在不停地乱动着。

这时,影子的主人都开口说话了。

“妈,这个女人被我弄死了,怎么办?”

“一个女人你都搞不定,我怎么会生出你这个窝囊的儿子!哼!”

“她不愿意,一直挣扎,我就掐死了她,我也不想啊。”

“你不会强上吗?真是没用,给她服用安眠药不就得了吗?”

“当时急嘛,我就没有想那么多,嘿嘿。”

“算了,死了就死了,妈帮你再弄一个来,樊家的香火可不能断了。”

“还要啊?这些女人都太烈了,我吃不消啊!就不能找个像妈一样温柔的吗?”

“哎,让你娶老婆你不愿意,哼!现在先把这个女人处理了吧!”

说完,两人都走到床边,抬起已经死去的女人,装进一个大行李箱里,然后放在角落里。

2

樊仁看着被装进行李箱的女人,女人苍白的脸有几条红色的血痕,看起来狰狞可怕。

樊仁觉得有点心悸,他还记得女人向他苦苦求饶,但他却很听他妈的话,又怎么可能放过女人,只是不断地撕裂女人的衣服。

女人听到衣服撕裂的声音,就知道樊仁不会放过她了,她露出了绝望的眼神,那仇恨的目光仿佛穿透了樊仁的心。

女人嘴上没有被塞上东西,地下室的隔音很好,她喊破喉咙都没有用,所以樊家母子并不担心她走。

女人狠毒地说:“变态,有种你杀了我,一看就知道你性无能,还敢强奸我,你这么丑,怪不得要你妈用这么下作的手段欺骗我,你们都不得好死,有种你去强奸你妈啊!”

樊仁一开始还任她骂,但他一听到最后那一句“强奸你妈”的话,他的脸开始变得扭曲,没想到女人居然戳中了他的心事,他无法容忍别人侮辱他母亲,激动之下就用手掐死了女人。

3

樊仁一直爱慕着他的母亲,有着很严重的恋母情结,但他以为他母亲不知道,今天却被这个骗来的女人戳破了心事,他怎么能容忍女人亵渎他的母亲。

也是因为这变态的恋母情结,他至今四十岁都没有结婚,他觉得任何人都比不上他母亲。

他母亲一直都希望,樊仁能够结婚,催了那么多年,樊仁利用各种方式都躲过去了。

他母亲却想到这种极端的手段来逼他传宗接代,他性格极端软弱,一直都很听从他母亲的话。

两人就开始谋划着骗女人来生孩子,这是第一次,却弄死了人,但极端的樊母并没有放在眼里,死了也就死了。

4

这一天,樊母又出门寻找猎物了。

相关阅读
我要用尽我的万种风情,让你知道这世界没那么糟

在我玩他趣的第7天,5月19日凌晨到5月20日的凌晨,24小时内,我竟然鬼使神差的和一个小哥哥从认识到一起睡了个觉。在征求了当事人的同意之后,我想很走心的写下这篇东西

女生,要学会从钱眼里看爱情

突然收到闺蜜一条消息:“我分手了”。 这个刚刚分手的男生,是过年相亲认识的,双方迫于家庭的压力,答应试一试。 男生家底雄厚,但由于没有感情基础,在金钱上锱铢必较,生怕多花一分钱浪费,闺蜜实在受不了只能分手。 她说:我终于知道,在他眼里我还不如钱重要,这样的男人我情愿不要。 一个男生,从他对钱的态度,就完全可以洞察他对你的真心。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肯定会竭尽全力让你过上更好的物质生活。 1 小...

笑忘书——时光替我说爱你

我叫齐宥,二十岁高三毕业的暑假,由于爸妈闹离婚,我被“流放”到外婆家的小镇上。 天喜镇,真是个俗气的名字,我不禁啐了一口,我不喜欢这里,犹如我厌恶听到爸妈吵架一样。这是我对这个小镇的第一印象,我也知道,似乎不太友好。 但是没关系,我二十岁了,我是成年人,我有权决定自己的喜好,总之,我与这里,格格不入。 “小宥,午饭做好了,快把外面的小板凳搬进来吃饭啦!”外婆的声音打断了我的遐想。 因为从小便...

【短篇】 《一见再见,三见终生》

林艺第一次见到顾秋是在34路公交车上,顾秋当着全车人的面指使他弟弟坐在林艺旁边位置上,然后手把手地教他靠在林艺肩上睡觉。 林艺愣在座位上,一边在脑海里理解顾秋的意思,一边眼睁睁看着他弟弟睡眼惺忪地坐到身旁,而后靠在她肩上睡着了。 她将目光落到坐在过道另一边的顾秋身上,用眼神询问顾秋什么意思。 顾秋瞥她一眼,而后调整一下坐姿,双手抱胸闭上眼来,什么也没说。 林艺看看身旁小男孩紧闭的双眼,又看看...

十年人生一场梦

再见到梦琪是在十年后。那天我去一家单位应聘,敲开人事部的门,一张熟悉的面孔在电脑后露了出来,我们同时一愣。 虽说十多年没见面,梦琪还是那么年轻漂亮。以前太瘦,现在丰满了些。脸上没有了青涩的低眉顺目,挂着职业性的微笑,成熟沉着却不失冷静礼貌,即使遇到这种尴尬的情况,也只是略微愣了几秒,随即自然地起身打招呼。 “多年不见,可好?”一只白皙秀美的手伸了过来。 这个时候的我,恨不能有哈雷波特的隐身衣...

夫妻那些事儿

1 友人认真的对我说:“我总在想飞哥当初没和我结婚的话也许会比现在过的更好。”怎样为好?我对她说“你每天都把你飞哥的白鞋刷成崭新的,你不是舍不得你飞哥做一丁点儿家务吗,你不是说你就喜欢粘着你飞哥吗”飞哥,是她对爱人的专属称呼。他们恋爱多年,结婚时遇到过一点儿小坎坷,像电视剧情一样遭到男方父母的反对。你会好奇心泛滥想问为什么,原因很简单,男方父母就没见过她,与她相处过,只听说她没有一份稳定的工...

你好!八月

2018年7月31日 晴 周二 五年,可以用来干什么? 五年,我在一座城里哭着笑着成长着,再来一场蜕变与离开。 涂上灰色水泥的老城区;曾经在银行门口卖烤面筋,后来消失不见的老奶奶;叫超乐的那家ktv;那条把我的胃养刁钻的小巷子;那两个可爱的女孩。 不知道说这场别离是提早了还是延迟了。最开始计划着5月离开,后来又决定着10月撤退,最后选择了在8月告别。 再也不用苦苦等着不用上班的星期...

一个女生暗恋你的表现 不介意单独去你家玩

当一个女生喜欢你的时候她的肢体语言骗不了人,如果你仔细的观察她的眼睛,你就会发现她的眼里只有你,而且看你的时候眼神非常热烈。那么除此之外女生暗恋你的表现还有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