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有很多很多话,想要说给你听

2018-09-04 17:48:04 作者:Math猫猫

是从哪一天开始的呢!我的世界变得空洞,我要如何填满它呢!

我成了一个失语症患者,神情落寞地行走在路上,我的心里憋了很多很多的话,想要说给那个最最在乎的你,可是此刻的你,又在哪里呢!

我曾经以为我找到你了,我们对彼此说了很多很多话。我真的很喜欢听你说话,哪怕是最最无聊的话题。我习惯了分享你生活的片段,并把你的那些片段当成了精神食粮,我越来越上瘾,想要多一点,多一点,再多一点,可是你哪有那么多话要说给我听,你最终被我吓跑了。

那个时候的我,如此贪婪,你跟我说我们要细水长流,可是我总想要一日看遍长安花,你跟我说我们可以很幸福,可是我总认为自己不配得到幸福,各种无理取闹。

我总习惯反着说话,把我爱你,说成我要离开你,把我想跟你说说话,说成我只喜欢看书。你渐渐地信了我的话,把心抽离,把爱吹散,当分离异常汹涌地来了,我紧紧地抓着你的手不放,你说我已经没有了抓你手掌的资格,我也没有了跟你说话的资格,我成了失语症患者。

我成了办公室里最最沉默的那个女子,可是那个女子,以前是最喜欢说笑话逗大家开心的啊!

是谁把一个活力四射,热情满满的女子,变成了现在的样子,是岁月,是年轮,是风吹日晒,是四季更替,还是毫无希望的机械式呼吸。

大家都说我奶奶灰的发色很洋气,跟我的气质很搭,原来我的气质是灰色的啊!我很喜欢灰色,灰色的天,你的脸,都是我的最爱。

喜欢穿oversize的长T,面无表情地行走在路上;喜欢穿轻盈质地的运动鞋,走路带风;喜欢背灰色帆布单肩包,因为轻巧。

我有两个闺蜜,一个身量高大,眼睛大大,留着长直发,穿着肩膀处一圈荷叶边的粉色连衣裙;一个身量娇小,豹纹圆框眼镜,留着男孩般的卷发,穿着工装军绿短袖衬衫。我很爱她们,是她们一直陪着我,过着人生中最最黑暗的时光

可是我的时光,什么时候会迎来黎明,我在黑暗中潜伏了太久,看不到阳光,遇不到美好。

回想过去的我,看到鲜肉总是欢呼雀跃,看到漂亮衣服总是激情买买,会在被窝里,流着眼泪追剧,会在厨房里,试着去做新的菜式,那个时候的我,单纯而幸福,积极而美好。

虽然也会为明天上班穿什么衣服而苦恼,也会为工作上遇到的些许问题而抱怨,可是这些苦恼跟抱怨,现在看来都是幸福,因为我是如此用心的对待生活。

因为现在的我,没有苦恼,没有抱怨,似乎一切都可以掌控,又似乎一切都没有了意义。

这种毫无意义的生活,要持续到什么时候呢!

今年似乎很流行各种花色的长裙,我的女同事们都不约而同的穿了美丽的长裙,她们踩着高跟鞋,涂着鲜艳的口红,迈着欢快的脚步,神情娇美,我好喜欢她们啊!岁月带不走她们的爱美之心,岁月带不走她们的柔情似水。

窗外的墙壁上爬满了互相缠绕的青藤,而我的心被什么缠绕着呢!

那些魂牵梦萦的片段,不断的侵袭着我,那些温情脉脉的话语,不断洗刷着我,那些痴痴缠缠的眼神,不断炙烤着我。

它们反反复复地跳出来,缠绕我的心,刺痛我的肝,而我却毫无招架之力。

我是如此的卑微,我是那么的渺小,在旧时光的冲刷下,失去了方向。我的旅途中还会有什么呢?谁会在那里等我呢?可是我不想要那个谁啊!我希望是你在等我,你一直都在,只是我们走失了,我还会找到你的。

我还有很多很多话,想要说给你听,你不在的日子,发生的一切,我都想说给你听,我也想听你说话,你说什么我都爱听,我要一直听下去。

可是我怎么现在才知道呢!我想要的这么简单啊!我想要的只是跟你交谈,跟你诉说,跟你互相分享人生。

可是亲爱的你,在哪里呢!你会回来吗?

Math猫猫
Math猫猫  作家 人的思想是流动的,你如果不当时把他用文字记下,过时不见,再寻他不得。

追忆似水年华

什么爱情不爱情的

我的沙发变心了

南京,像艳遇一样忧伤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相关阅读
坏到让女生心甘情愿的算是渣男吗?

一到七月,朋友圈中总会出现一句话,"七月,安生",那一部获得金马奖双影后的《七月与安生》再次被提起,谈多了女主,提及苏家明的却不多,大多简单的提及更爱自己的苏家明是一种"渣"。 在相关推荐中又看了一遍《左耳》,有评价说这是一段"渣男的逆袭",张漾的"渣"让弹幕和评论恨之入骨,可坏到让人心甘情愿的付出,赢了爱,赢了原谅,背负着罪恶与懊悔却赢得了成功,说是"逆袭",因为最后竟然有点洗白了,好像从...

执笔只为你一人

苏离想今天一定要更完这周连载的漫画,但是乱糟糟的家里实在是没有灵感迸发的出来,于是准备起身去楼下的咖啡厅里去画。 楼下咖啡厅里面的帅哥美女都很多,自己还是比较熟悉的,最主要的优点,那是她姐姐开的,吃饭不用给钱,没准儿聊聊天就有新的好主意了,欣欣然就收拾书包往楼下跑。 馥雅咖啡厅的大门一开一合见,除了门上的铃铛表示了一下欢迎,剩下的人齐齐已一个大白眼回复了。 苏离站在门里,一点也没有什么尴尬的...

武林旧事之冷如烟

“不管来者是谁,擅闯千阙者,杀无赦。”景尘的身上,充斥着浓烈的杀气。

【青春】爱情葬礼(14)

因为子叶是学姐的缘故,所以对待感情很成熟,并没有我们的开玩笑变得面红耳赤。那天子叶离开新区回老校区,留下了电话和联系方式,也给我留下很深的记忆,以后的日子,我时常发微信去问她是否帮我找到适合的人,她总是再找找看来搪塞我。 我渐渐发现子叶的优点,她性格温和,成熟稳重,我也渐渐的迷恋她,我把这个消息告诉龙寒雪,龙寒雪笑着说,一般都是学长和学妹的感情故事,你怎么喜欢起学姐了,我说或许是因为我离家的...

一时诱惑深陷欲望漩涡,愧对男朋友对我的信任!

自从那天和老师在办公室缠绵之后,我再也没有去上过他的课了,我觉得那天因为一时的诱惑,我做了对不起男友的事情,现在我只想尽力弥补对男友的亏欠,不能再和这个老师有任

各为其主,父子殊途

傍晚,榆柃镇,海阔小楼 丝丝小雨未能挡住小镇的狂欢,街道两旁,无数个色彩斑斓的灯笼轻轻闪烁,人们撑着五颜六色的纸伞,载歌载舞,热闹非凡,不时传来几阵喝彩声,不知又是哪位小生猜中了灯谜,兴高采烈的去领奖品了。唐轩在街道上默默地走着,看着周围熟悉而又陌生的世界。突然,一只金色的巨龙灯车横穿而过,小镇的节日狂欢因为这华丽灯车的到来达到了高潮,眼前的灯红酒绿未能吸引他的目光,他要寻找的并不在这里。 ...

姑娘,回来我们对骂好么!

最近认识一个姑娘,温柔内敛。聊久了,难免会聊到过去的情史,按照姑娘的说法,前男友是出轨被发现。顿时心生怜悯,加上姑娘性格看起来很温和,朋友过来瞧瞧戳戳我,怎么样喜欢吧。 但姑娘明确表示我们是好朋友,自然把这个心憋回去。一段未结束的恋情里面跑进来一个糙汉子,大抵是所有女孩不乐意见到的。不如老老实实当一个倾听者就好,闲暇之余还能有个姑娘一起喝喝茶聊聊天也好。 开始特别替姑娘惋惜,但时间久了我便回...

沧海梦几生

猫猫没有输,她只是爱上了一个不会爱上她的人……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