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小说:英叔

2018-09-06 16:08:02 作者:未卿负未卿

文/未卿负未卿

英叔坐在亭子里边喝茶边吩咐他那笨徒弟:“文才,五天后准备口棺材。”

“为什么呀!师父?”文才停下印元宝的动作,不解问道。

“叫你准备就准备,问那么多干嘛!”放下茶杯,白了他一眼。

文才弱弱:“哦!”了一声。

英叔看了看正在练功的秋生,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样,神情有些凝重:“秋生,五天后记得去东府后山挖个深坑。”

秋生眨了眨眼,认真回答:“知道了,师父。”随后又一脸茫然询问:“哎!师父挖坑干嘛?”

英叔更加白了秋生一眼,骂道:“你们这俩能不能别问来问去的。”

“噢,知道了师父。”秋生和文才俩人异口同声。

“文才,你棺材准备好了没?”秋生一脸笑眯眯。

文才有些受宠若惊:“准备好了,怎么了?”

“走,跟你去挖坑。”话落,做出一副要走的姿势。

“师父不是只叫你挖的吗?”

“是啊!刚刚师父又说要我跟你一起。”

“师父什么时候说的?我怎么不知道?”

“叫你走就走啦,问那么多干嘛。”

“噢!”

五天后,“师父棺材准备好了。”

“坑也挖好了。”

“明天你俩把那棺材抬去埋了。”

“知道了。”

相关阅读
愿少年此生安好

嘿W先生! 你在那边的生活怎么样?有没有买你一直喜欢的吉他学习呢?还记得你那时候一米八几的个子居然像小孩子一样跟我撒娇卖萌,要跟我学吉他。现在想想真是怀念啊! 就像你曾经告诉我的那样,这世上所有的事情我们都不会事事如意,总有些事情会事与愿违,与我们所想的背道而驰,可我总是幻想你只是去这世间的某个角落玩玩而已,等到哪天你玩腻了也就会回来的。但终究骗不了自己 W先生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在我...

再谈起那个人,你是否已经学会了伪装?

What would you wish to change about your current partner or previous one? “关于现任或前任,你最希望改变的是什么?”。这是今天下午上课时Chris的问题。 有男生说:他的前任很棒,但他不喜欢她总是在他上班时,拿短消息“轰炸”他,那样会影响他工作。恋爱中的女生好像都是这样子哦!一看到好玩的、有趣的东西,立马就想要与他分享...

《紫白记忆》

1.等死的父亲 父亲做完手术已经很久时间了,情况并未有所好转,依然躺在医院里回不了家。 虞紫白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热切地期待,父亲的病痛在医生的手术过程中误失,导致父亲的离世。她不是为了获得医院里丰厚的赔偿金,是为了一直隐在心里对父亲的恨。 如果,不是当年父亲莽撞,现在自己应该是很幸福的,至少那时候,自己嫁给了爱情,而不似像现在,婚姻生活索然寡味,让人窒息而绝望。 虞紫白走进父亲的病房,父亲...

那不是爱情电影

今年的冬天来得有点迟,放假回来快一周了,还是没见到下雪,辛楚有些失望。

异妖录:饕餮(上)

我旁边坐着喜欢的男孩,明阳给我打电话,我吓得手心出汗,急忙挂断了,颤抖着手,大着胆子发短信给他说我在补课。

坎昆之恋十五

那天下班从溶洞回来, 迪戈骑着摩托车回到自己的小窝, 开始仔细考虑明天去科斯美岛的行程。 他选了几个风光特别浪漫美丽的地点,很适合约会的恋人。 而且潜水是他的强项, 正好可以在俏也面前炫耀一番。 海底世界的确是让迪戈最为迷恋倾心的地方, 他觉得自己可以自由地穿梭在一个真实的梦境里。 那个四周无人的浅海滩则埋伏着他的小算盘, 迪戈早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带一个心仪的女人一起去, 那是一个天生可以酝酿...

我为你拿下的天下第一

1 落雨缤纷,醉消梦死。 天青坐一小亭中,抬头望着江南的雨色,做诗半首。 “一亭只有半杯客,一人只忆少年时。” 如今他已登顶天下第一数载,却记不起江湖模样。 “你可知江湖为何样?”天青饮一口九酝春,一手向前掷出,滴酒不洒,酒杯旋转几下轻巧的被人接住。 来人单手持三尺剑,身披暗纹锦服,带着帷冒看不清模样,只是一婉手痛饮整杯酒。 “何是江湖?有人便是江湖。”...

微乳才是时尚?

也算约过几个妹子,也交过几个女朋友。都是C杯起步的。最大的有F的。只有过一次是和A杯妹子。不过经常能回忆起那次的感觉。也是没谁了。感觉现在有点偏爱微乳了,现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