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不理解你的时候,有哪些表达自己心情的句子

2019-03-02 17:30:09

伤感说说

形容别人不理解自己的句子 不需要别人认可自己懂就行

我们以为这个世界上最理解自己的人应该就是自己的爱人,可是后来我们发现,当全世界都不理解你的时候,你爱的人竟然也不理解你。如果别人不理解你的时候,有哪些适合你的心情说说

别人不理解你的时候,有哪些表达自己心情的句子

1、有时候,突然觉得自己很孤独,没有人懂你,没有人陪你,偶尔自己疯,自己闹,仿佛跟这世界格格不入。

2、失望到极致是想说一长串证明自己的话,可是话到嘴边却又变成了苦笑,觉得再没有任何必要,说一个字都觉得多余。

3、有很多的奢看让人羡慕,但只能看而止步,那就是人格。

4、别让深爱变成一种痛,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5、已经越来越不想说话。之前那样蓬勃的想交流的欲望已然堙灭了。或许是因为压力,也或许是因为没有人能理解,自己知道就行了,无需别人认同,无需任何人理解与支持,我自己就可以做到。

6、你看到的我,不会掉眼泪,不会装脆弱,不会挽留和依赖。可是你不会懂,这样一个我,一样会因为装坚强而感到到害怕和孤独,一样想有一种稳稳的幸福。

7、热情这东西其实也很脆弱,耗完了耐心,攒够了失望,剩余的就只有疲惫和冷漠了。

8、一个人的委屈,一个人懂,一个人的酸楚,一个人疼。不必逢人诉说,不必见人就哭。当你学会了伪装,学会了逞强,就不再害怕一个人面对所有,就不再期待能有人陪在左右。

9、对你的感情就到这里了,没什么好祝愿你的,违心的话说出来也不够漂亮,就希望你呢走好你的路,千万千万不要再来招惹我。

10、可能每个女生都会有这样一个夜晚,偷偷躲在被子里痛哭,那些无法诉说的委屈,那些席卷全身的孤独,那些压抑在心中的思念,都只能通过这种方式发泄。天亮之后,满血复活,当做什么都没发生过。

11、在这个秋天,预示着万物开始渐渐的落去,可是夏季还没有褪去,而我却感到了身边的一些在慢慢的凋零。

12、女孩在感情上反复强调“安全感”,其实,就是给自己的依赖性找屏障,也是反向证明自己独立性不足需要依靠。

相关阅读
你有你的烟酒人生 我有我的诗书年华

童馨每次想起仲达心都会隐隐作痛,她想过很多种的离别,从没料到有一种离别可以让她余生铭记的那么深刻…… 童馨有过为了爱不顾一切的孤勇,后来她见到了仲达,童馨曾挽着他的胳膊夜晚的路灯掩不住童馨的微笑。她是那样的甜,嘴角的弧度是后来照片上的写照,每当夜深人静睡不着的夜里,童馨一遍遍的回味着与仲达的故事。简单的相遇,一个眼神,两颗同样孤寂的心,刹那间触碰火花。一刹那的光华。 “以...

遇见对的人才是爱情

(一) 朋友简恋爱了,这对于我来说无异于一场突然而至的大爆炸。 简长得好看,是那种温温柔柔能经受住考验的好看。但是她的性格和长相可一点也挨不上边。大一时在学校参加校园媒体,采访校内各大风云人物;大二时把自己关在宿舍里整整一年敲出了30万字的小说;大三时一人南下实习,在南方的大雪里冻个半死…… 她一路只顾着向前狂奔,她的人生里好像就没有谈恋爱这个计划。这些年里,追她的人也不在少数,校篮球队的大...

谢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 小故事

楼下的waitting bar是我常去的一家小酒馆,老板是个风情万种的女人,乌黑浓密的头发一直垂到了腰间,五官精致,就算走到了人堆里,也能让人在万千人海中一眼就发现她。 她说她一直在等一个人,那个人叫许弋。 每次我见到她的时候,她总是笑盈盈的对我笑,苏小,要试试今天的新品吗? 我和她倒像是认识了很久的朋友一样,时常我遇到了一些烦心的事,我就把她当作是我的倾诉对象,像是倒垃圾一般对她诉苦水,她...

今天520,编个暖心的故事骗你开心

1 2016年,小小她23岁,大学刚毕业,来到首都工作,天气好时吸空气,天气不好吸雾霾。 她在百度做市场推广,我和张绍明在腾讯当程序员。 那时的我和张绍明傻不拉几,不懂得花天酒地,只知道挣钱买房,花儿一样的年纪居然全用来加班了。 那时的小小更傻,不挣钱不买房,整天只琢磨着怎么做外卖,她的外卖不卖,只送,而且只送给张绍明。 小小和张绍明是高中同学,大学时两人又在同一个城市。狗血的人际关系,理所...

一棵木棉送你的情书

01 我是你窗外凝望你的那株木棉。 灵动的光线跳着七彩的五线谱,书页上悄悄印下你光滑侧脸的翳影,午后的室内浮动着暧昧的氛围,光线里飞舞的灰尘跳着古老的舞蹈。 你柔顺的发丝悄悄贴着脸颊,如此温顺。木制的书签散发着淡淡的馨香,岁月静好,我悄悄把此刻珍藏。 你圆润的手指轻抚手中的钢笔。那笔仿若长了眼,在你指尖打着转,如乖巧的小狗,你又调皮了。 我再一次认真的注视你,才发觉,今天的你与往日有所不同。...

吸烟的男生,那个的味道真的会变奇怪?

看过一篇小说,就是男主的那个液体……是由男主吃了什么就会变成什么味道的,橘子味啊什么的……小说里有说男生抽烟的话液体会特别奇怪……是真的吗?……顺便问一下,

“我爱你”,有文化的古人都怎么说?

一 先说个艺高人胆大的。 话说清末,有个年轻人叫林觉民,他女朋友叫陈意映,身子骨不太好。林觉民很爱她,爱到什么程度?请看: 与使吾先死也,无宁汝先我而死。 与其我先死,不如你先死!——这厮是多恨女朋友?你知道她身体不好,还说这混话!当时,陈意映就很生气,想拿菜刀砍他。 他连忙抱住:“不不不,亲亲别误会。我意思是你身体不好,如果我先死了,你肯定受不了悲痛,这样太伤自己了。不如你先死,悲伤和孤独...

消失在时光里的情愫

回来亦是离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