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娶一个有钱的老婆 这种逆袭方式并不可靠

2019-05-08 17:00:07

家长里短 男人女人说

娶一个有钱的老婆真的可以少奋斗三十年吗?别做梦了!

或许很多男人都这样想过:将来可以娶一个有钱的老婆,那么至少可以少奋斗三十年了!可事实真的如此吗?

婚姻是讲究感情的,没有爱情,只靠金钱维系的婚姻是非常可悲的,如果一个男人为了金钱而娶一个自己不爱的女人,那么他的品质是会遭到大家的鄙视的。

娶一个有钱的老婆真的可以少奋斗三十年吗?别做梦了!

如果,娶得是一个和自己相爱又有钱的女人,那当然不一样了,人生自然会直接步入巅峰,嗨到根本停不下来。

因为爱情和金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东西,有的人终其一生,一样都得不到,有的人有幸能得其一,能够金钱爱情双丰收,却不用努力的男人,是少之又少的。

不过,娶一个有钱的老婆,那就意味你的婚姻生活是女强男弱的,自然也是会有一些问题的。大部分女人在内心深处还是服从传统的男强女弱家庭观的。就算你的经济能力不行,富家女能够嫁给你,自然是因为你的其他方面特别行。

女性经济上的独立和精神上的服从的矛盾现状,就造成了很多的现实问题,因为这毕竟还是一个男权的社会机制。经济地位或是社会名望高了,对于男人而言这就造成了精神上的压力和痛苦。

女强男弱的婚姻遭遇危机男方应该是主要的原因,这种情况下更需要的是男方自己做出调整。

所以,娶一个有钱的老婆,不一定是好事,也不是你逆袭最直接的途径。

相关阅读
这几种人不配为父母,拖累孩子,还不自知

家庭教育对于一个人的成长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父母对孩子的影响是会绝对这个孩子的人生的,遗憾的是,现实生活中,拖累孩子的父母不在少数,他们大致分为以下几种类型——一

父母吵架影响孩子的婚姻观,不要把负面情绪带给孩子

父母是孩子的启蒙老师,他们的一言一行决定着孩子的未来。如果你对孩子好,那么孩子就会养成良好的心理习惯;如果夫妻经常吵架,对孩子不好,那么就会让孩子变得非常偏激。

热情的女老师屡屡诱惑我,教室是我们的欢乐场

自从见到老师第一眼的时候我就喜欢上了她,我对她的感觉非常强烈,想跟她在一起。但是我明白我只是个穷学生,没有经济基础,即使在一起了也没有什么好结果。所以我就尽量

50岁单身女夜生活丰富,经常夜不归宿

我刚到城里打工的时候,因为没钱,所以就租了一套非常便宜的房子。那个地方比较偏,所以比较乱,经常出现猥琐大叔,如果我不是男生的话是绝对不会来这个地方住的。本以为这

小叔子假孝顺吃定婆婆,竟然还不放过老公!

我那磨人的小叔子真的是很过分,后来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小叔子会变成这个样子,因为老公跟婆婆将他宠上了人天。小叔子表面上孝顺,其实都是假的。公婆有两个儿子,一个是

严厉老板开始变温柔,他的行为让大家胆战心惊!

最近几天同事们发现,老板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之前每天都是阴沉着一张脸,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感觉,每次开会大家都是心惊胆战的,生怕一点小错误会惹到老板生气,可是最近几

小姑子让我很无语,婆婆的纵容让她无法无天

其实对于老公的家里人,我是很能接受的,我也很希望跟老公的家里人搞好关系,这样家和万事兴多好的事情,但现在我跟我这小姑子是真处不来。嫁过来之前,我妈妈就非常担心我

领导借走我的新款手机,让我敢怒不敢言!

前几天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有些惊讶,本来我对公司领导的印象一直是严肃的,可是那天下午发生的事情改变了我的看法,其实领导们也是想要和我们搞好关系,只是自己是领导,拉

灵魂伴侣和恋人的区别,前者不仅仅讲究的是精神层面的共

在希腊神话传说中,人本来是一个四脚四手双面一个灵魂的球体,众神害怕人类太过强大,于是将他们一分为二,灵魂伴侣就是我们的另一半,只有灵魂伴侣相遇,才会成为彼此完整。

努力赚钱比盲目地区追求爱情更加重要,爱人先爱己

当我们踏出校园,融入社会之后,几乎大部分人都会认为,爱情没有那么重要了,即使依旧渴望爱情,但“赚钱比爱情重要”,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是啊,从普遍意义上来讲,金钱确实比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