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直升机相撞 背后真相曝光

2019-11-26 21:32:49

法国 直升机 相撞

法国2架直升机相撞是怎么回事,最后在马里坠毁,当时有13名法士兵丧生,目前该事件引起大家的关注,直升机为什么会相撞的?爱丽舍宫表示,事故发生在马里西南部的萨赫勒(Sahel)地区。

法国直升机相撞 背后真相曝光

法国直升机相撞

法国总统府26日发布声明称,这起直升机相撞事件发生于25日夜间,涉事的两架直升机是在空中相撞的。事发时法军部队正在和马里当地的极端主义武装分子交战。法国总统马克龙对这起直升机相撞事件造成13名法军士兵遇难深感悲痛。他表示坚定支持法国军队,并强调法军士兵在非洲萨赫勒地区打击恐怖主义的行动是颇具勇气的。

法国直升机相撞 背后真相曝光

法国直升机相撞

这是近期造成法军士兵阵亡人数最多的一起事件。法国国防部26日公布了13名遇难法军士兵的姓名和所属部队等信息。法国国防部长帕利对遇难法军士兵的亲属表示慰问,并表示会对事件进行详细调查。本月初,有法军装甲车在马里遭遇简易爆炸装置袭击,造成一名法军士兵死亡。

法国直升机相撞 背后真相曝光

法国直升机相撞

法国2014年8月启动“新月形沙丘”行动。在这一行动框架下,法国向非洲萨赫勒地区派遣约4000名军人,与地区内的多国军队协同作战,共同打击恐怖主义。萨赫勒地区横跨马里,尼日尔和布基纳法索,是法国等国军队支持的当地政府军与极端分子多次发生冲突的地方。本月18日,马里政府军士兵在该国北部加奥地区遭到恐怖分子袭击,造成24名士兵死亡。

相关阅读
法国直升机相撞 直升机相撞致13死

飞机还是直升机相撞的结局是悲剧的,还是希望类似的事情不要发生。法国的两辆直升机在飞行的过程中现状,最终倒是机上的13名官兵全部遇难。这一消息也已经经过法国总

与狗相撞致九级伤残是怎么回事

狗狗时人类最为忠诚的朋友,但是有时候狗狗也会造成各种各样的意外,近日发生的与狗相撞致九级伤残新闻就是一个让人不敢相信地一个意外,那,与狗相撞致九级伤残具体地情

印度公交车货车相撞致14死 具体原因是什么

公交车和货车相撞肯定是出大事了,死亡人数也会大增,所以大家开车时一定要小心。最近印度公交车和货车相撞导致14人死亡,18人受伤,目前情况怎么样,据说当时现场很恐怖,让

四川4辆货车相撞多人重伤 事故具体原因是什么

四川4辆货车相撞?这是什么情况呢?为何会发生四辆车相撞事故,这事故的发生是否有人伤亡呢?事故具体原因又是什么呢?这次重大交通事故究竟是意外,还是人为呢?是否有司机醉

法国举办世纪婚礼 新郎新娘身份背景曝光

法国举办世纪婚礼引发全球人关注,主要还是因为新郎和新娘的来头不小,所以才会如此的关注。新郎和新娘究竟是什么背景?根据了解到,新郎是拿破仑后人,而新娘则是奥地利女

【惊呆】法国猫科新物种 怎么和中华田园猫长一样?

近日法国发现了猫科新物种 ,它们的外形看起来像猫和狐狸的混合体。图片曝光后,网友们惊呼:这不是和我们中华田园猫一样吗?却是看起来就像很多人家里养的橘猫。

【揪心】满载考生客车相撞 32名师生及轿车内5人均不同

紧张的高考刚刚结束又迎来了中考,令人揪心的消息传来,满载考生客车相撞,32名师生及轿车内5人均不同程度受伤!!!

【惊呆】直升机在纽约坠毁 直升机坠毁再现纽约911事件

6月10日,在美国纽约曼哈顿一大厦顶楼发生了直升机突然坠毁事件,大厦楼顶浓烟滚滚现场很是惊慌,这起事故让人不禁想起“911事件”,纽约民众感到恐慌。

劳斯莱斯宝马相撞怎么回事 到底是谁的责任 结果怎样?

2019年6月2日下午,沈阳市铁西区兴工北街附近,一辆劳斯莱斯和宝马相撞,引路人纷纷围观。那么,劳斯莱斯宝马相撞怎么回事,到底是谁的责任?劳斯莱斯宝马相撞2019年6月2日

【惊呆】劳斯莱斯宝马相撞 劳斯莱斯宝马相撞惨况曝光

女司机总是令人畏惧的存在,近日有一位女司机开全新劳斯莱斯撞上宝马,车看着就让人心疼,这可都是钱啊!劳斯莱斯究竟为什么会撞上宝马?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