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成婚:我的奶痞男神(一)

2019-02-04 07:35:18

爱情

程潇潇从来没有想过,楚谌竟然是陈局带来的特邀人员,这是什么孽缘。

楚谌,程潇潇的小竹马,表面软萌,人畜无害,从小到大都是程潇潇她妈嘴里的别人的孩子,而在程潇潇眼里,楚谌就是个吃人不吐骨头的腹黑主。

从小到大,程潇潇看惯了他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做法,但是,每当他用他那湿漉漉的杏眼看着她的时候,她立刻心软的不行。说来也怪她自己贱,给楚谌这厮白当了那么多年的保姆。直到五年前楚谌出国以后,两人才彻底断了联系。

而如今再见,他还是跟以前一样看起来软萌,还多了一丝妖孽的气息,帅了不少,程潇潇盯着楚谌,一动不动,看着他越走越近,

“程队长,你好,我是楚谌”楚谌的声音刻意压低,磁性的撩拨人的心弦,程潇潇瞬间脸红,这厮,越来越妖孽了

“你你你好,我是是是程潇潇”程潇潇看着那双深邃的眼眸,磕磕绊绊的介绍完自己。

楚谌看了看那张红的不像话的小脸,轻轻往她身边靠了靠,用只有两个人可以听到的声音“程潇潇,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突如其来的热息,让程潇潇内心慌乱不已,但却依然假装镇定的推开了楚谌。

1.同居

早上,程潇潇正在床上与闹钟抗争,昨天那个案子一直分析到很晚,导致今天的她并不想早起,但奈何门铃一直不间断的响。

程潇潇一脸懵逼的打开门,看着站在门前的楚谌,这是闹那样?这个妖孽为什么会在这?

“别看了,程阿姨让我过来照顾你的”楚谌挑了挑眉,扫了程潇潇一眼,看到她那透明睡衣,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口干舌燥,直接强势挤进她的家门。

“我不需要照顾,您老请回吧”程潇潇说完想推楚谌,楚谌突然反握住她的手:“程阿姨,我记得你比我年纪大啊”

“老娘一貌美如花的大姑娘,你竟然说我老”程潇潇瞬间暴跳如雷,楚谌看她要发飙,先发制人的抱住了她,故作虚弱的说:“潇潇,我累了,别闹”闻着程潇潇身上的柠檬味,瞬间心安了,自从离开她,他就没睡过一个好觉,那年,他很后悔离开了她。

程潇潇看着疲惫的他,终究还是把到嘴边的那句“滚犊子”咽到肚子里,轻声细气的说“你要不要先去沙发上歇会,吃饭了吗?”“潇潇”楚谌抬起头静静的看了看她,眼里闪过一丝暗芒,笑的纯良无害的说:“潇潇,你又胖了”。

程潇潇怒,一脚踹人,一脚踹行李箱,毫不犹豫的把楚谌踹出了家门,她这个竹马,长得好看,学习优秀,秀色可餐,当然,这些是建立在他不开口的前提下,他一开口,可能是分分钟想让人弄死。

还记得之前还在上学的时候,那时,她还住在乡下,每逢寒暑假,楚谌总会被他爸妈送去陪她,她还记得,他和她一起去买菜,第一次买菜,她嫌弃他不会砍价,第二次他直接跟人家老板说:“能砍半吗?我给二十块行吗?”一共才四十块钱,他倒是会砍,老板可能是看那时的他长得清秀可爱,所以才忍住没下手揍他!

2.往事

“潇潇,我饿。”楚谌委委屈屈的在门口喊着,

程潇潇充耳不闻

“潇潇,我冷。”楚谌委委屈屈的声音再次响起

程潇潇不得不承认他的声音确实很好听,带了点撒娇的意外,让他的声音更是出奇的柔,让人更容易心软,但是,她程潇潇是谁啊,被他从小套路到大的人,这点小手段,绝对动摇不了她。

“潇潇”楚谌的声音里带了点鼻音,哑哑的,蛊惑人心。

程潇潇立刻缴械投降,让某人进了屋。

而就在她下两碗面的时间,某人已经不要脸的霸占了她的床和房间,差点把她的鼻子气歪了,她深吸一口气,默念,三思而后行,三思而后行,但是,她怎么还是想揍他!!!

最后,她还是没揍成他,陈局给她下了紧急通知,让她去城南案发现场。

3.案发

这次的案子很怪,是一起连环案,死者都是女性,而且尸体都没有双足,这是程潇潇接到的第三起这样的案子。

楚谌听完她和陈局的对话,优雅的起身,默默的跟在她身后直到他坐进车里,程潇潇才反应过来,把他往下赶。

“我学的是犯罪心理学,对你们这种案件有很大帮助。”楚谌不急不慢的说完这句话,

程潇潇想了想,最后还是让他跟去了。

到现场后,程潇潇立刻让法医跟她一起进入警戒线内,

“死者生前并没有受到惊吓或虐待,死后只有双足消失,跟之前死的人一样”法医把鉴定结果告诉程潇潇,程潇潇瞬间沉默。

这时,在警戒线外的楚谌隔着距离看着尸体陷入了沉思,连一个男人走过他身边都没有注意。

“啊!”程潇潇身边的法医突然尖叫一声,

尸体上多了一把小刀,不知是从哪扔过去的,

程潇潇看到一个黑色背影走向人群,立刻大喊一声快追。

站在线外的楚谌立刻快她一步追过去。

相关阅读
恋爱保险公司

穿过芦苇丛不远就是一座依江而建的龙王庙,年久失修,香火不继,业已破落,就成了三个人经常的据点。

林深有白鹭

下车时,我头有点晕。要摔下去的时候,一双有力的手掌扶住了我。那人用低沉且充满磁性的声音说:“我送你去包扎伤口。”

惊蛰旧时雪(上)

齐修有些火,他长这么大第一次和别人道歉,没想到人家根本不领他的情。

恋爱,还是应该找个有趣的人来谈

下车时,我头有点晕。要摔下去的时候,一双有力的手掌扶住了我。那人用低沉且充满磁性的声音说:“我送你去包扎伤口。”

爱情里没有你

对于慢热型的男人,不能急,只能慢慢来了!

恋恋成婚:我的奶痞男神(二)

楚谌看了看程潇潇红着的脸,轻轻往她身边靠了靠,说道,“好久不见,我回来了。”

微微一笑,我却不倾城

穿过芦苇丛不远就是一座依江而建的龙王庙,年久失修,香火不继,业已破落,就成了三个人经常的据点。

静静的等待

对于慢热型的男人,不能急,只能慢慢来了!

女人要的,只是一个家而已

我在周围人疑惑的目光中,抬起右手,往那个胖子脸上左右开弓扇了几巴掌,末了还抬起我穿运动鞋的脚猛力往他裤裆里一踢

我不喜欢下雨,只是贪恋你撑伞的温暖

下车时,我头有点晕。要摔下去的时候,一双有力的手掌扶住了我。那人用低沉且充满磁性的声音说:“我送你去包扎伤口。”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