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耗着不离婚的目的,说到底还是为了自己!

2019-02-27 17:40:14

离婚心理

男人耗着不离婚的目的 他的利益永远是第一位的

很少有男人主动跟老婆提离婚,有些人甚至周旋于老婆和小三之间,为什么男人不愿离婚呢?

男人耗着不离婚的目的,说到底还是为了自己!

因为害怕财产的分隔

随着新《婚姻法》实施,在表面上看来这一切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好像是那么的有利,但真的是这样的吗?其实在这边的法律面前对于女人来说也是有好处的,我可以不要求在结婚钱男方有车有房但是可以彼此结婚后一起买,这样在离婚的那天至少你能得到的是和男人平等的,就是这样的,但男人在面对离婚的时候就会想到离婚意味着分掉一半的财产,现在社会家庭财富的控制权大多掌握在男人手里,离婚则意味着对一半财产失去控制权。

孩子的原因

男人之所以不想离婚首先还是因为孩子的原因,离婚后如果孩子跟着妈妈,那么自己的孩子就会叫别人叫爸爸。这也是所有男人不愿意看到的事情,所以男人还是不想孩子受到单亲家庭的伤害。

婚外情只是为了刺激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很多男人出轨,但不打算离婚。他们的终极目标是享齐人之福。很多原配看到自家老公出轨的三儿,分分钟可能原地爆炸。被背叛都已经够愤怒的了,为什么还是个各方面都不如自己的三。

自尊心受损程度绝对上升到一个新高度。理由很简单,男人在为自己的下半身找个下半身,所以上半身就没那么重要了。小三儿外貌不丑就可以了,毕竟不用也不敢大摇大摆的带出去,只要床上功夫了得就行了。

因为欲求不满每个人都是不满足的

男人也是一样的,但一个男人成功后他的虚荣心就会开始作祟,很多男人面对社会上的各种诱惑会失去反抗的能力,不管在什么时候来说面对温柔乡男人都是难以抵挡的,成功的男人也可以轻易做到外面彩旗飘飘,屋内红旗不倒。一旦离婚,则意味着对红旗失去绝对控制权。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