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撒娇暧昧的话盘点,越肉麻越招人喜欢

2019-03-20 13:30:09

女生撒娇语录

女生聊天时撒娇的话 撩的男生心痒痒

女生偶尔撒个娇能够让男人对你死心塌地,她看着你撒娇的模样整个人都会变得非常开心,而且男人最吃这一套。你要习惯对他撒娇,千万不要害羞哦!(推荐:聪明的欲女是如何挑逗男人,让男人吃了你还想吃

女生撒娇暧昧的话盘点,越肉麻越招人喜欢

1、老公,我累了,你去做饭吧,求求你了!那位被支使的男人即使再累,也会屁颠屁颠跑进厨房。

2、你坏哦!我要告诉妈妈说你欺负女孩子!

3、不嘛不嘛,我要我要。

4、有时候男生会像小孩子那样啦[求你了老婆"(qq表情委屈的样子)[我不嘛"(qq表情抓狂的样子),呵呵,很可爱。

5、就要就要,人家就要,不给就不理你了。

6、你才傻瓜呢!

7、不要说的太肉麻了,男生最好是幽默一点,如果真想撒娇,最好是对与比你强悍一点的女性,如果对柔弱的女人撒娇,那无非让人觉得你不够男人味。

8、颗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一朵浪花溅在岩石,我错过了祝福;一个故事说了一遍,我错过了聆听;一段人生只走一回,我不能错过你!

9、撒娇太少,男生会觉得女朋友没情趣,太男生婆;撒娇太多,又会令他渐渐麻木,失去感觉,不适当的时候撒娇,更加会令人反感,弄巧反拙。

10、不理你了,真讨厌。

11、我们很甜蜜。爱也如茉莉。张开我双臂。千年是天意。一直很爱你。

12、人一定要受过伤才会沉默专注,无论是心灵或肉体上的创伤,对成长都有益处。

13、从来没想过这三年甜蜜的回忆,在这时刻竟然是如此的痛,原来认真谈一场恋爱,竟然让人是这麼难过,如果是这样,那我再也不要认真谈恋爱了,再也不要。

14、你就像一杯美酒,看起来迷人,闻起来诱人,喝起来有点辣,回味起来还挺甜。(推荐:撒娇卖萌的句子 你的娇嗔让男人把持不住

15、轻轻的风,吹开我紧皱的眉头,遥寄那份相思的愁;盈盈的水,波动我最深的心底,闪耀那份真爱的意;宝贝,请相信我爱你,嫁给我!

16、我没有大房子好车子,不能给你公主般的日子。但我愿陪你提着菜篮子,穿过小巷子,过好小日子,宽容你的小性子。誓爱妻,爱你永远。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