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为何要结婚,家庭是你前进的动力

2019-03-25 10:00:08

结婚焦虑症

男人为什么一定要结婚 婚姻让你更具魅力

现在的大龄男青年越来越多了,他们大部分是不想结婚,不想被婚姻束缚,因为还没有在外面玩够。但是等你玩够也老了,父母也不在了,那么这样的婚姻还有意义吗?想必更多的是遗憾吧,所以男人一定要结婚!

男人为何要结婚,家庭是你前进的动力

1、婚姻使你的家族得到繁衍。不管时代怎么变,结婚依然是建立家庭、繁衍后代的最有效方式。男人天生有将自己基因传递下去的欲望,成为父亲也是男人重要的使命之一。

2、婚姻使你事业更加有成。结婚意味着可以和别人一起分享开销,一起共同购买大宗商品。结婚能让你拥有单身所未能拥有的东西,更舒适的家,更好的汽车,更潇洒的假期,为了这一切,你也会更加努力打拼,在事业上更易获得成功。

3、婚姻使你更具魅力。为什么单身的女孩容易被已婚男人吸引?因为已婚男人的确更具魅力,也更加性感。已婚男性饮酒、吸烟的量会有所减少,作息也更正常,待人更加温和,有责任感,这都是吸引女人的地方。

4、婚姻让你更加“男人”。一个好的伴侣会把你造就成一个真正的“爷们”,你会变得更加有主见,有担当。在性方面,规律的性生活能让男性精子质量更高,性功能保持的更长久。

男女相恋相爱,必然要走向婚姻的殿堂。结婚,是男欢女爱的生理和心理的需要,也是人类繁衍的客观自然规律。 结婚,是家庭温謦生活的幸福来源。婚姻和爱情,也是事业成功的巨大动力,如果不结婚,生活是单调的,也会缺乏多彩的情趣,使家庭生活暗然失色。

其实很多人都误解了结婚的真正含义,特别是一些年轻的懵懂少年.结婚应该是真爱最终的见证,是神圣而庄重的,也许有人会误认为结婚是一种枷锁,可以将两个人栓在一起,或者有人认为是有个家的归属.虽然结婚实质上也只是一种形式,但却一定具有很深刻的意义的。

不管怎么样,都该自然而然,不问原因。一切该发生的就让它发生着,顺势而为,不用勉强,也无需刻意。很喜欢这样一句话:结婚去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实在无聊了斗斗嘴也好,免得一个人寂寞。

两个人在一起的目的是为了让彼此过的更好。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两个人会过得更好,有了对方的出现之后,可以让我变得更好,很多事情我一个人的确可以做,但是有了对方以后我可以把这件事做的更好,这就是结婚的目的,其他的都是外在的。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