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玩丫头的小玩具 强势的公公得了老年痴呆

2019-04-15 15:50:06

家长里短

一老汉和丫头抢玩具玩,原因是得了老年痴呆

我并不反对跟老人生活在一起,至于公公,我原本对他有点害怕,感觉他这人很强势,还跟我丫头抢玩具玩,后来他晕倒了我 才知道,他是得了老年痴呆,其实他这一生也挺不容易的。

公公在镇上生活,相较而言,家境还算不错,所以自我感觉还是比较良好的,他比较强势,喜欢控制,很爱孩子,而他的爱主要表现,就是把自己认为最好的东西给自己的孩子,但大部分是物质的。

一老汉和丫头抢玩具玩,原因是得了老年痴呆

我公公总觉得自己家里非常了不起,经常在我面前夸他儿子很厉害,可是我自己的老公我多少也有些了解的,何况外面的世界人外有人,我每次只能笑笑。

接着她开始用他的观点来衡量我们的生活了,来过一次我们小家就叮嘱我们要节约,不要随便买床单被单,养鱼没什么用,跑步机这样的东西没用就不买了,去别人家看到想吃的就多吃点。

他基本每周都会打电话,每周都给我打电话,每次都是早点休息,注意营养,我基本都背会了,结果他每次都乐此不彼。

有时候我对我这公公也很无语,老是抢着玩我丫头的玩具,一个布娃娃也得跟她挣,就跟老小孩似的。我真是无语。但家有一老,如有一老,有时候我也觉得有这么一个公公很好玩。

可前段时间老公公突然在家晕倒!我们早上刚从医院检查出来到家,老公就接到他堂哥的电话,老公脸色宁重的匆匆忙忙就往外走,我隐约听到说老爹晕倒了。

后来我跟去了医院,原来老公公是得了老年痴呆晚期,医生一说,我这才意识到,公公之前有健忘的症状,原来他抢着跟我大丫头玩玩具,也是征兆。

后来我才知道,公公这一生挺坎坷的,文化大革命时他的祖上是地主,所有的家产都归人民了,虽然是地主阶级但是听公公说那时候没有坑害过人民。

自己辛苦攒下的家产没了,搁谁估计也不会好受的,又赶上中国的60年代,又是气又是饿,一年之内家里死了4口,公公的奶奶,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小弟。

公公的妈妈死时正在做月子,家里没吃的,大人孩子都死了。留下了公公他们大小兄妹5人。回想起来公公的一生还真的很苦。

相关阅读
婆婆和老公睡在一张床上,作为新婚妻子的我却要独守空房

我们家和老公家可谓是门不当户不对,因为老公有自己的公司,而是却是他公司的一个小职员,因为一次意外我们相识。本以为我们之间还是上下属关系,可没有想到老公竟然主动

老公婚后和她妈妈住一起,我独守空房两年多!

自从我和老公结婚之后,老公依旧像结婚之前一样,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和他妈妈一起睡,而我这个妻子就只能独守空房,现在我都快被他们逼疯了,现在我该怎么让老公改变这种生活

婆婆节俭的不像样子,我实在看不下去

都说这老人跟年轻人的挂念不一致,其实不光是一个方面,而是有很多个方面。我这婆婆其实还不错,但就是太节俭,已经达到一种极致,我起初还能忍,但现在我实在忍不下去了。老

婆婆让小姑子来我家,凭什么我要受她的气?

自从婆婆搬来我家之后,我的生活可以说是苦不堪言,再加上喜欢找麻烦的小姑子,真的让我很崩溃!婆婆有两个孩子,老公是老大,还有一个很早就结婚的女儿。婆婆很喜欢小姑子,对

老婆沉迷网赌,屡劝不听,我只有跟她离婚了

我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婚姻竟然会跟金钱扯上那么亲密的关系,自从娶了妻子之后她就对我百般刁难,让我替她还钱,我的生活看不到边际,更没有意义。我把大部分的时间都用

老婆婚后把工资交给她妈,竟是偷偷给她弟弟买了房子

一个女人孝顺是好事,但我们家也不是富裕的家庭,凭什么她就可以那样做?婚后竟然讲工资全都交给她妈妈,竟然还是为了给她弟弟买房子,我真是不能理解。我和老婆是在上班的

风水轮流转,弟媳妇成为她娘家的外人!

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因为婚房还没有装修好,而婆家距离我们上班的地方比较远,于是我妈妈就让我们婚后先住在娘家,等到房子装修好再搬走,可是弟媳妇得知之后,竟然当场甩脸

老公跟前妻走的很近,他们的举动令我生疑

本以为我跟丈夫的婚姻很牢靠,但是万万没有想到,婚后他还记挂着自己的前妻,而且两个人还共同抚养孩子。他们两个人关系那么亲密,这该让我如何是好啊!我的丈夫是个二婚男

婆婆和老公前妻来往密切,在家经常对我冷嘲热讽

自从跟老公结婚后,我的生活就过得不是很幸福,为了他我辞了职,怀了孕,都二婚了还在努力的为他们家传宗接代。可自从我辞职之后,婆婆就对我冷嘲热讽,还跟老公的前妻走的很

离婚后老公一直留着前妻的微信,我心里极为不爽

老公有前妻的联系方式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你们两个人虽然结婚了,但是他心里还一直默默的关注着前妻,这就是在无形中给你戴绿帽子,这种行为令人害怕。小雨看着自己老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