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送礼物还是521送 两个日子中你可以送这些

2019-05-09 10:29:01

恋爱那些事儿

520和520哪一个适合送礼物?关键是礼物的内容

很多有情人会在520跟521这两个节日中选择表白,或者是跟喜欢的人一起度过浪漫的节日。不过也有人因为是520送礼物还是521送礼物被搞的眼花缭乱。

520和520哪一个适合送礼物?关键是礼物的内容

520送礼物还是521送?

其实这两天都好,520主要是为女性设定的节日,而521则主要是为男性设定的节日。男性可以选择在5月20日对老婆、女友或喜欢的女神表白“520”(我爱你)。

5月21日这一天就是确定答案的日子了,被感动的女性记得向老公、男友或心仪的男神回复“521”表示(我愿意、我爱你)。

1.玫瑰花

永生花的花语是永不凋谢的玫瑰,永不寂寞的爱情。永生花的诞生让情人节的花变得永恒。每次看到这束花,就可以回忆起情人节的那一份甜蜜。

2.你对对方的心意

礼物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看你用不用心,除了送礼,能附上自己亲手的一个小作品就更好啦,像我的设计师朋友做表白动画,程序员做个小游戏之类的。

我的回答主要是创意/实用类,价格不算很高,场景更适合日常送礼而不是重大纪念日。

3.化妆品

比如香水。优质的香水淡雅的清香,非常怡人,劣质的香水只会有刺鼻的味道,因此送老婆一瓶名牌高档的香水吧!

还有面膜。老婆或许每天都很忙碌,但是不要让老婆忽略了美,忽略了对皮肤的保护,送老婆一套精致的适合老婆肤质的面膜吧!

4.发红包

大家都知道微信红包金额是有上限的,不过520肯定是发520最合适的啦!不少微信单个红包最多只能为200元,那么就建议发2个50,2个200,一个20,代表用两份我,无论精神上还是物质上全部用最多的爱去爱对方。

另外,鉴于用户发送“520”红包陡增,微信运营方将立足于小额支付的微信红包上限由200元调至520元,以满足发送“ 520元红包”需求,不过该策略仅限5月20日0:00分—23:59分期间。

5.越贵越好

重要场合比如告白、纪念日在你经济范围内的越贵越好,贵总有它贵的道理。如果你不懂她的爱好兴趣,试着从她周围的闺蜜、SNS去了解。

这个因人而异,妹子之间差异也很大,我的回答并不是都适用,性别可以定义一个人的话就见鬼了啦。

相关阅读
前女友死性不改老是纠缠我,希望她能放下以前勇敢生活

我跟前女友在一起两年吧,说实话在一起的前一年时间我是很爱她的,但发现她的小脾气之后我是真的受够了。现在我们分手一年了,她对我纠缠让我感到厌烦。分手后前女友一

和前任复合你不知道的技巧,这几点助你一臂之力

前任永远是一个略带悲情的话题,很多人在分手后就会十分后悔甚至想到了复合。那么你要怎么掌握聊天的技巧呢?之前的误区就别碰了,现在你要重新开始。1.学会倾听想跟前

和前任复合应该说什么?这样主动几率才大

现任很有可能会变成前任,而前任只要你努力,只要有缘分还能变成现任,很多人都会说要是想跟前任复合怎么说呢,你要掌握这几点技巧。1.即使对方不同意也要给彼此留后路最

带妖精女友回家,她的一番话让妈妈拒绝我们在一起!

本来以为带着女友小妖精回家,会让我们之间的关系更加确定,可是没有想到她的一番话让我妈妈不同意我们在一起,现在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可是我真的很爱女友,也不想伤害

和初恋在电梯口偶遇,原来我们之间是命中注定的!

没想到我竟然会在电梯口遇见我的爱情,不过我们之间的缘分早就注定了,早在上大学的时候我们就在一起了,只不过毕业之后分手了,而现在我们重新在一起,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

爱上有魅力的男邻居,我决心要倒追他!

我的男邻居是个非常有个性的男人,而我早就对他倾心已久了,只不过他好像对我并不感兴趣,但是我已经决定了,要将这个有个性的男人追到手!有一次我自己在那等电梯,对门的邻

原来男友喜欢我穿裙子是这个原因,他真的太有心机了,不过

自从那件事情发生之后,男友就非常喜欢让我穿着裙子和他在小树林里约会,这样既方便又显得我很漂亮,不过每次和男友在一起做坏事的时候,我都害怕会被发现,毕竟是在公共场

男人是玩你还是爱你,区别其实在于性!

很多男人在感情中总是猴急,而女生恋爱的时候智商也通常变为负数。女生一定要分辨男人玩你还是真爱的区别,女人就像块肥肉,男人都是想吃的。1.在感情中的地位爱你,自然

对你行动的男人会这样看你,眼神是不骗人的!

男人对你心动一般通过肢体语言就能看的出来,不过有些傻傻的妹子还是会看不出来,当一个男人对你心动的时候,他看你的眼神,是这样的。1.和你对视会害羞见自己心上人,无论

520和521其实不一样!关于区别有三种说法

现在很多层出不穷的新节日让人眼花缭乱,不过有些人会问为什么会有520和521呢?这两个有什么不同,难道还有差别吗?其实关于这两个日子,其实还是有差别的。520和521的三种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