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簪一生忆

2018-03-05 12:08:12 作者:伶仃陌

所谓心愿,不过心中执念罢了。

《一支簪一生忆》by 伶仃陌

青葵腾地直起身子,攥紧旁边的桌布,却始终不敢向前迈上一步。

只是惨白着脸,看着前方的青石地板,那儿躺着的,是她日盼夜盼的夫。

“怎地,你不满意吗?”

角落里,忽而出声,言语中带着满满不解。

“……”青葵豁然抬头,狠狠怒视着那人,或者说妖物。

“你瞪我作甚?你不是要你的夫君回来吗,如今不是回来了。你不是想让你的夫君永远陪着你吗,现在他再也不会离开你了。你的心愿,我已达成。那你答应我的……”

“住口,你个凶手!你,你竟杀了他。”

青葵的纤指如利剑般直指那处角落,对着角落里的那团烟雾,怒火中烧。

“我哪里做的不对吗?你这样生气?”

“我要我的夫君归家,要他永远相伴,是要活着的夫君,而不是对着一具冰冷的尸体,懂吗?”

“懂了。”

语毕,黑雾渐渐消散,于角落走出一人。

“娘子,我回来了。”

头戴白玉簪,嘴角噙着笑,身上着青衫,正是青葵的夫君。

青葵有些诧异,看向先前躺着人的石板处,却空无一人,纤尘不染。

抬眸看他,却望入了一片不可见底的深渊。唇边浮起的温柔笑意,仿佛告诉她,方才不过错觉。

时辰尚早,天还未亮,青葵还在半睡半醒间,迷糊地转了个身子,手随意一放。

却搭在一具温热的身体上,柔荑还被人握在手中,轻柔抚摸。

青葵却因这有别往日的对待而惊醒,猛然坐起,却对上一双黑沉沉的眼眸。在灰朦天色下,嘴角微弯的弧度分外显眼。

“娘子,怎么了,可是做噩梦了?”

微凉的大手抚上青葵冷汗涔涔的额头,轻轻将汗水擦拭,揉揉她的头,对着她温柔说道:

“天还尚早,娘子可要再歇息会?”

“顾郎?你,你怎么在这?”你不是该在新纳的小妾处恩爱不渝吗?

青葵将被窝里的手握紧,以防自己因他的离开而失态了。

“娘子,从前的事,都是我不对。以后,我只疼爱娘子一人,日夜陪在娘子身侧,再也不会离去,可好?”

青葵侧首看着身旁正在抚琴之人,他嘴角含笑,眼睑微阖,淙淙如清泉般的琴音从他指尖流出。琴声赏心,俊男悦目,青葵却微微怔住,总觉着有些不对劲儿。

伶仃陌
伶仃陌  作家 浮生若梦,为欢几何?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鱼戏莲叶间

采采卷耳

茉莉

于你喜欢,于我习惯

只为赴你一人约

相关阅读
金瓶梅正传

果然,是那茶馆王婆子的声音,居然是在挑唆金莲毒杀自己,改嫁那西门庆。

可乐橙子味单相思

林竹溪喜欢秦朗,但她谁都没告诉,她总觉得一个完美的学神是不会和个路人甲有好结果。

跟公婆一起住,他们的举动让我对婚姻丧失信心

我跟老公结婚的时候买了一栋房子,无论是地段还是环境都挺好的,本来我们想愉快的过二人世界的。但是这件事情被公婆知道后,他们非要搬来跟我们一起住,还带老公的侄女一

青梅竹马;你是我的小甜心吗?

“难道你不喜欢我吗,哪怕一点?”长君临期待地看向花莫。

不负相思意

淳于步收到江小鱼的答复,心中暗喜,脸上却还要装作云淡风轻,生怕别人看穿他的心事。

阿新,敬你是条汉子

我隐藏在黑暗里,看到故友的妻子和那个男人在接吻,她很主动,抱着男人的脖子。后来,男人摸了一把她的腿,把车子开走了。

老公发现婆婆有外遇 脖子上的刮痧让人想入非非

最近我和老公一直很纠结,不知道如何劝解婆婆,毕竟这关系到婆婆的声誉,可是老公很确定婆婆出轨了,因为那天他见到婆婆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于是就跟踪了婆婆,然后看着他们两

人妻雪晴让我身心荡漾,那天在办公室里爱上她

我是个黄金单身汉,有钱,但是不想结婚,因为还没玩够,结婚就不自由了,所以我一直非常抗拒婚姻。身边的小姑娘有很多都跟我告白,说自己喜欢我,要跟我结婚,但是我却非常害怕步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