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领导对我太暧昧,却从来都不和我进一步发展!

2019-03-26 10:20:09

同事之间的诱惑

隔壁女领导对我态度暧昧 她的行为让我捉摸不透

从我进公司开始,女领导对我就比较暧昧,但是却从来都不进一步和我发展,让我总是搞不清她在想些什么,难道她是在测试我的人品吗?

女领导对我太暧昧,却从来都不和我进一步发展!

出差原本是我最讨厌的事情,奔波在公司与外地之间,还每天都休息不好。面试的时候,那个该死的面试官,只是告诉我销售很辛苦,但是没有告诉我还需要天天出差呀!我到现在都悔肠子了,这叫什么工作,把我当做奴隶一般使了。

本来我只是负责市区内的销售业务,不知道领导是怎么考虑的,非得要我同时接受外地的业务拓展工作。我的顶头上司,是一个三十来岁的女人,貌似是个大龄剩女,至今没有结婚,就像外界传说那样,这种女人既风骚又冷酷。

这不这次又是我们一起去出差,到了晚上,我们在宾馆房间里谈事情,女领导话比较多,一直谈到11点才结束。我说我得先回去了,但女领导似乎不想我离开,希望我能再陪她多聊会儿,可我还是坚持走了,最后她说自己饿了,让我做饭给她吃。

之前我们在公司加班的时候,我就给她做过一次蛋炒饭,既然她已经提出来了,我也只好留在她的套房里做饭给她吃。幸好宾馆的套房中一应俱全,就连冰箱里都是满的,我按照自己的想法给她做了饭菜。

忙碌了好一会,饭菜做得差不多了。老板却突然又俏皮的说,我想吃蛋炒饭,要吃那晚那种,你去给我买。而听到老板这样撒娇的话语时,我又倍感幸福,老板总能又这样的话语,这样的语调,来引起别人的注意,让别人更喜欢她。

这样想来,我不禁感觉有些许暧昧,难道老板也对我有那么一点点意思么。想到这,我不禁又是感觉一阵幸福,因为在心底,我对老板也是有那么一丝丝爱意的。虽然觉得有点非分,但没人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的想过。

最终因为太晚了,我并没有出去给她买蛋炒饭,不过女领导非常领情的将我做的美食吃光了。本以为她会留宿我,但是她并没有这个意思,于是只好回房间了,可是她对我那么暧昧,究竟想要做什么?

相关阅读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