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出轨,妻子最牛的报复方式:把男人送给小三

2019-03-27 17:10:09

情敌

女生对付情敌的方法 看透男人的心理让自己强大

女生面对情敌的时候,最重要的是就是在正确认识自己的同时又足够自信,那么,怎样对付情敌才是最正确的呢?

国外有一部很有人气的小说,名为《把这个男人送给你》,故事讲的对待情敌的办法让人意外。

面对出轨,妻子最牛的报复方式:把男人送给小三

原来对付情敌的办法不是辱骂不是抢,而是送。

故事是这样的:有一天,汉娜发现与自己结婚28年的丈夫有了外遇,她想出的最大惩罚是把男人送给情敌,让两个人时时刻刻在一起。

因为她知道,男人不可能把白天的女管家变成晚上的情人,她知道情人只能是男人的假日。于是她就和丈夫离婚了。汉娜最终达到了惩罚的效果。

不久,那个情人变得疲惫、邋遢,而男人却反过来追求离婚独居的老婆了。

女人一生中最看重爱情,但不是只要付出的多,就可以得到回报,就算为男人付出自己所有的一切,也许男人也不领情,到最后无情的把你抛弃。

要想留住一段感情,必须真正的走进男人的心里,男人才会愿意为你付出,两个人彼此相爱,相互理解,将这段感情进行到底。

只要爱上了一个男人,女人就会整天纠缠男人,每天男人去哪也跟着去,刚开始男人会觉得这是爱的表现,觉得自己很幸福,同时也觉得自己的魅力太大了,但时间长了男人就会变得不在乎女人,不把女人放在眼里,有时还会很烦女人。

所以女人要适当的放手,除了让男人有自己的空间外,也让男人有患得患失的感觉,自然就开始重视你。

有一天,仓鼠鼓着腮帮子来到医院,龙猫大夫说:"上火了吗,开点药吧。" "不,不是,我给你送点吃的来。"

有时候就是这样,你对别人的爱,在别人眼里像是病。

所以你要明白,你拼命求来的,或许是别人施舍的,别人不高兴的时候随时可以收走。

你的安全感应该来源于手机满格的电量,过马路时路口亮起的绿灯,出门随身携带的身份证、手机、钥匙、还有足够的现金和银行卡,包包里常备的纸巾和卫生棉,按时做好的工作,下雨天提前收好的衣服被子,以及生病时还能撑着一个人去看病打针吃药的力气和理智。

所以对付情敌最好的方式就是,强大自己,看透男人!

相关阅读
等等啊我的青春林嘉泽和兰天野会成为情敌吗?两人关系

青春励志偶像剧《等等啊我的青春》这部剧播出以来好评不断,剧情也勾起了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剧中男主兰天野和男二林嘉泽都是高颜值鲜肉,这两角色也是性格各异、风格

女人打败情敌计谋 孙子兵法处处实用

情敌,可以说是这个世界上最令人讨厌的一种存在了,对于女人来说,想要战胜情敌,就不能像男人们那样直接,更重要的是,要靠自己的智慧和谋略。不过,首先要以很重要的一点为前

恋爱中遇到情敌你该怎么办 大方面对不要害怕

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在恋爱的过程中我们就是要对自己的恋爱对象保持绝对的忠诚,不能随便就背叛自己的对象。但是有的时候,如果对方魅力比较大,受到比较多人追求也是很

你情敌掉水里了怎么办?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心安,便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

我的男友之情敌

可能真的是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她就算再怎么优秀,你都不会在意她。她就算再怎么卖弄,再怎么对你好,你都不会觉得她温柔体贴。

你情敌掉水里了怎么办?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心安,便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

瘫痪老王的情敌总算死了

来源微信公众号:贰瓶子,如需转载请联系该公众号,谢谢。 1 春侠打球回来,一进门就被屋里的景象惊呆了。 她出门前整洁的房间此刻就像遭了贼。衣服扔得到处是;饮水机倒了,水从客厅正向卧室蔓延;厨房里更乱了套,蔬菜、水果、食物散落一地,简直下不去脚。 丈夫老王呢,哦,在卧室一角的地上睡得正香。 顾不得收拾屋子,春侠赶紧先扶老王,老王右腿吃不上劲。春侠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搬到床上,两个人都累得直...

她逆袭成功后去见情敌,却发现......

01 林珊进门时,郑晓玲正坐在床沿边发呆。 看到林珊,郑晓玲就像看到依靠一样,眼圈立即就红了。 两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有什么事都会跟对方分享。 昨晚,郑晓玲在丈夫宋飞的手机里看到一条表白信息,对方的头像是一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女孩子。 而宋飞虽然没有答应,但竟然也没有拒绝。 林珊接到她的电话立即就赶来了,听了她的话后气得大骂,骂那小女孩轻浮,又帮着骂宋飞,郑晓玲的心里终于舒服了一些。 林珊问...

上司的情敌

上司的情敌 作者 陈伟东 1 办公室的同事全都是混日子的大懒虫,他们不知道从哪里听来办公室要实行人员精简改革,上班干活变勤快了,连平时最没人愿意干的累活脏活,现在个个都争着抢着要去做。 在这个最不缺乏人材的年代里,想要找份安逸舒适的好工作不是件那么容易的事,看着他们改头换脸做人,我心里开始有点担忧自己会不会被精简掉? 办公室主任老赵是个五十多岁的...

帮情敌写情书

上午第一节下课铃响了,因为周末上午就一节课。付小松正准备下楼从教学楼回宿舍,在一二楼梯转角口,突然手中被一股温柔细腻的暖意镇住。 同学周敏把信封交给他后。没等付小松开口说话,便转头像兔子一样消失在人群之中。 留下满脸茫然的付小松,随着同学们的起哄,小松从惊喜和不知所措中清醒过来。 付小松个子不高不矮,长得也一般,各方面加起来就是典型的普罗大众。从小学到大学,目前还是第一次有女生给自己写信呢。...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