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催泪的爱情故事 朴实无华的爱情令人向往

2019-04-22 11:20:14

虐心小故事

最令人感动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陪你

爱情不易,你一旦拥有了一个喜欢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要善待对方,不要经常与之争吵,只有这样你们之间的爱情才能长久。不要因为一时冲动丢失了自己的真爱,要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

最令人感动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陪你

1、楼下住着一对老夫妻,男的是离休的处级干部,女的退休前是一家大医院的主任医师,他们的两个孩子,一个是某局里的中层干部,一个在国外读书。

入秋的一个傍晚,我看见那位老夫人在晒萝卜,我很奇怪,像她这样的家庭,还用自己腌菜吃吗?我问她,张阿姨,你家还腌咸菜吗?老夫人很有丰韵,笑起来一脸的幸福,她说你王伯就爱吃我做的萝卜咸菜,吃了一辈子都不腻,过去工作再忙,都要给他晾菜,何况现在退休了,有的是时间。

望着晒菜的老人,忽然就想起林语堂先生的名言:爱一个人,从他肚子起。对那些走过几十载风风雨雨的婚姻来说,爱可能真的就落在碗里,落在萝卜干上了。不是每份爱都是惊天动地的,实实在在,朴实无华是婚姻的一种境界。

2、他和她都是小工人,薪水不高,但是足够生活。丈夫很普通,妻子却很漂亮,也很伶俐。因为彼此都很有时间,他们每个月或是出去看场电影,或是去逛逛公园,间或出去吃顿晚餐。只要妻子想,丈夫就陪着。什么事都顺着妻子,只要妻子高兴,只要条件允许,从来不说半个“不”字,好像从来就没有自己的想法。

一次,他们出去吃晚饭,妻子让丈夫点菜,丈夫说,点你爱吃的吧,妻子有点生气,你就没一点自己的主见!是不是有点窝囊!丈夫愣了,叹了口气:“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工人,不能给你宽敞的住房和漂亮汽车,我只想在自己‘能’的范围内,给你最好的……”

世界上有卑微的男女,却没有卑微的爱情,爱她,就给她自己能给的最好的,这,就是婚姻的真谛吧。

3、“亲爱的刘雪同志,我很喜欢你,我已经跟领导申请过了,我要调到南京来。他们没同意,所以我辞职了。现在档案怎么移交我还没想好。所以,请你做好在南京接待我的准备。

亲爱的刘雪同志,我不会说话,但我有句心里话要告诉你。我想和你生活在一起,永远。”所有的朋友脑海都浮现起一个场景。老太太拄着拐杖,站在酒吧,痛骂年轻人一顿,抖出张发黄的纸条说:“这是老头写给我的,读给你们听。哎哟呆逼,拿错了,这是电费催缴单。”

4、她最讨厌薄荷味道,不止是不喜欢这种味道,是特敏感,讨厌,在逛商场的时候,他说:老公,牙膏用没了,买桶牙膏哦“。

好嘞,来到牙膏摊前,他反复找找,嘴里一直在嘀咕:”怎么都是薄荷味儿,我家宝最讨厌这种味道了,他叫来服务员,问道:“有没有其他味道,我家宝宝不喜欢这种味道,”服务员说:“先生,是这样啊,你可以给宝宝买儿童牙膏,有水果味的,”那二货很痴情的说:“我媳妇……”

5、有人问他们:“什么才算幸福?”他握着他的说:“每天早上,一起去吃东西,然后我送他上班;中午一起吃饭,晚上一起去市场买菜讲价,回家做饭吃,看电视,然后洗漱睡觉。”“没了…”“你每天都跟爱的人在一起还不幸福吗?还要有别的吗?”

相关阅读
令人心酸的爱情故事,今天我们都是柠檬精女孩儿

有些小故事很感人,读完以后会令你感动的落泪,让你明白爱情的美好。那么你知道关于感人的爱情故事具体有哪些吗?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16岁,她向他表白,他拒

令人一秒落泪的爱情故事,我们爱的好心酸

超级感动的爱情故事有很多,但是不经意间看到一篇你就会泪流满面,明白爱情的不易。那么你知道关于感人的爱情故事具体有哪些吗?1、因为时间紧,他在上火车之前没买任何

爱过就离不开你,除非你先放手

关于爱情的故事一直在人们心里重演,很多的人都渴望自己能够有一个美好的未来,有一个非常疼爱自己的人。但往往事与愿违,有些人的爱情注定不能成功。1、到北京出差,去

关于爱情这件事,我从来不敢提,因为心会痛

感人的爱情故事让你心碎,看完以后心里总是会涌起些许的忧伤与哀愁。回忆过往,好像自己也有过这样一段唯美的爱情故事,那么你看过关于爱情的微小说吗?1、两人并肩站在

把你生活写生书,那些感人的短篇小说值得一读

生活中,有些很平常的事情,可能你不在意,但是一旦用笔写出来就会让人潸然泪下,想起曾经的美好回忆。那么你知道关于超级催泪感人的短篇小说有哪些吗?1、他在县城上学,成

感动了无数人的爱情微小说,看完悲伤了许久

感人的小说让人潸然泪下,想起曾经的挚爱,想起两个人在一起的心碎瞬间。那么你知道关于爱情的微小说有哪些吗?想了解的话就赶紧戳进来看看吧!1、有一位老人,用了毕生的

我笑得阳光明媚,其实眼角带着泪

有些人非常喜欢自嘲,觉得自己的经历那么凄惨,都能写成一本书了。还有些人比较喜欢嘲笑别人,觉得自己完美无缺,别人都是坏人。其实到头来还是自己最难过,那么你知道关于

曾经的幸福甜蜜,如今却成了不堪回首的过往

有些句子能够刺痛人心,看完之后你的心里就会泛起一阵涟漪,让你感觉非常难受,甚至有些痛苦。所以在你非常开心的时候,千万不要看超级虐心的句子哦!1、原来,当你不爱一个

有经历才有感动,回想当初不禁潸然泪下

感人的小故事看完之后会让你心里非常难受,甚至会想起自己的经历。其实感人的故事不用太大,只是在生活中的一些小事就能让你泪流满面,因为平凡中的感动才是最真切的。

最悲伤的事情不是你离开了我,而是我们再也不相见

谈恋爱的时候,人们都希望让自己的感情能够开花结果,跟自己喜欢的人长相厮守。但是生活中经常会有一些不可控的因素让你的爱情失去支撑,最终两个人分道扬镳,那个时候心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