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遇老婆和我闹离婚 我既舍不得妻子也放不下情人

2019-05-10 11:30:12

绿帽集中营

出轨后老婆闹离婚我怕了!可我无法做到跟情人断联

男人都是贱骨头,现在我是明白了,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这真是个不错的形容词。我有了外遇后妻子跟我闹离婚,我是有点怕的,可我做不到跟情人分手,怎么办?

出轨后老婆闹离婚我怕了!可我无法做到跟情人断联

我和妻子结婚一年后,妻为我生了个女儿,粉雕玉琢,十分可爱。女儿三岁时,我们有又了一个儿子,小家庭充满了欢笑,开支也大起来。

妻鼓励我学了大车证,我帮人开起了大车,一个月四五千。每次发工资,我总如数全部交给了她,自己只留二百元零花钱。我们老板管吃住,我又不吸烟不喝酒,实在没花钱的地方。

妻在我们镇上一家玩具厂上班,一个月一两千够家里人开销,我的工资基本都存着。几年后,我们自己买了大车,帮别人拉货,日子越过越好,后来我家又买了小车。

人们都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我就不信这个邪。但最后我还是没逃离这个魔咒。

我在朋友聚会的局上认识了一个比我小两岁的女人,身上有着青春的气息。在后来深入了解下,我才了解到她也结婚了。

我们都抱怨当初不该草草结婚,觉得婚姻生活里有各种的不如意,越聊越投机,我们都感慨,要是在结婚之前认识该多好。

我开始追求她,当初我追求她只是因为男人的征服欲,她不但非常漂亮,还很了解我,知道我在想什么,让我有着一股劲头去追逐。

我那时候其实非常的理智,我觉得这只是一场游戏,我不觉得自己会爱上她。跟她相处久了之后,我发现她真的是个非常有魅力的女人,比我自己的妻子还要温柔。可当妻子发现我们的事情后,要跟我离婚,我害怕了。

妻子跟我闹离婚,但是我不想离,也不想跟情人断联。有人说是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厌倦了自己的妻子,真的是不想在多看一眼,没有什么矛盾。

记得在认识的时候,她还是以充满的了朝气的姑娘,可是在一转眼的时间,怎么忽然就发现,女人真的成了口中的“黄脸婆”,似乎是有点接受不了

得不到的,永远都是最美的,可能是因为得不到,所以一直才想要拥有。就像是那一刻永远在骚动的心一样,似乎越是得不到,就就越想着想要去追寻,男人可能都是犯贱的吧。

相关阅读
处于寂寞我出轨了小叔子,谁让老公老是拒绝我

果然有一些东西都是不能兼得的,婚姻中更是,以前老公没钱的时候我也挺幸福的,现在却变的不幸福,是小叔子给了我想要的温存。我命好,嫁给了一个有钱的富二代老公。但是自

性感的丝袜老师陪我走出离婚的阴影,我对她走了心

在我离异的那段时间,陪伴过我有很多个女人,她们一个个都是美貌无双,但是我只对一个女人留恋,她是一个性感的丝袜老师,我们一起下乡游完,还一起插秧过。跟前妻结婚五年,我

爱上农村的风韵寂寞熟妇,感情拉拉扯扯终于断了

背井离乡工作的年轻人都有些许的孤寂感,我当然知道这是必然的,后来我爱上一个少妇,但最后我成功的从这段不道德的感情中抽离出来了,因为我知道我们无结果。我这样的想

爱上孩子的班主任老师,她是一个离异的熟妇

怎么说呢,我的婚姻还是很幸福的,但是现在来说,我确实有点贪心了,竟然跟我孩子的班主任勾搭上了,我们做了彼此的情人、她是一个性感的熟妇。我孩子四岁,当初孩子上幼儿园

老公变了不是因为婚姻而是因为责任,也彻底把我的幻想打

现在想想婚姻对谁来说都是坟墓,有的是将夫妻俩一起合葬,但有些人却是自己将自己埋葬。男人已结婚都会变,这是责任使然。老公扛起责任的同时,也将我的婚姻之梦彻底粉碎

和已婚男人提分手很难,明知他不爱我

已婚男人真有毒,如果你真的爱上一个已婚的男人,请你一定要及时说分手,不然你就会跟我一样,抽离的时候血肉模糊而且还很难。我和他在一起两年了,一直都很想离开他 ,因为

不要相信已婚男人的破嘴!因为到时候你很难与他分开

真恨自己为什么在最美好的年华里爱上一个已婚的男人,对他们来说肯定是赚到了,但是对于我来说,我是很受伤的,一来是我们总是分不了,其实我们只是在打拉锯战。那个时候我

已婚男人爱你会发出的五个强烈信号,你接收到了吗?

一个已婚的男人也会在家庭之外爱上别的女人,对象有可能就是常陪伴在他们的你,如果已婚男人爱上你了,那么大多会向你发出这几个信号。而你接收到了吗?1.看你的眼神很暧

爱上已婚男人必须放手的原因,玩玩而已何必当真!

其实现实生活中很多已婚男人都想过出轨,但有的只是想想,有的是付诸于行动。而如果你爱上已婚男人请千万记住早放手,因为你们的感情很可能就是昙花一现,肉体的交流。1.

小三主动退出之后男人心情犹如过山车!从咆哮到彻底回归

小三是一种特殊人群,然而在男人这里却成了重点扶贫的人群,当一个小三主动退出去之后,男人的心情可想而知,自己在性方面很依赖的人走了,必定打击不小。1.咆哮男人婚后找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