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男人算好男人 温柔体贴有责任感

2019-06-22 15:45:27

男人女人说

好男人的标准有这些,女孩子找老公一定要找这样的

女人们都渴望找到一个好男人,因为只有好男人才能给自己幸福的生活,但是究竟什么样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呢?你知道好男人的特征有哪些吗?

好男人的标准有这些,女孩子找老公一定要找这样的

1、好男人不会满嘴情话,但一定真心为你好。不会去发誓,但心中却常感恩。不一定赚很多钱,却能扛起大家的责任。不能带你去浪漫,却对你有责任感。

2、他们不会跟你争辩细碎的事情,他们会在被你骂了后还来哄你,他们会悄悄的在你钱包里塞钱,他们不懂浪漫可愿意陪你逛上几小时街,他们喜欢孩子但把生不生的权力交给你。好男人也许不具备财富和外貌,但他们拥有更强大的东西,那就是宽容和微笑。

3、好男人要有责任感,学会承担,承担该面对的,承担女人所不能,一个好男人眼里不能只有潇洒度日。

4、体贴。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好男人要在她需要的时候出现在她的身边,要能跟随她心意的变化做出适当的行为,比如在她不开心时你应该让她破涕为笑,她遇到困难的时候帮助她,需要你安静陪在她身边,就做一个安静的倾听者。

5、勤劳。下班之后还可以帮着做家务,带小孩。虽然家庭经济来源都是因为你,要体谅妻子,不要以为妻子在家就是玩了,女人在家带小孩,做家务事也是很累的。有时为了带小孩连饭也会忘记吃,你要记得提醒她吃饭。

6、不把工作中的怨气带到在家里面来。工作不可能天天都顺顺利利的,中间肯定会出现摩擦,遇到困难令自己烦燥,但是这种烦燥千万不要带到家里面去,妻子跟小孩都是不知情的,你把工作中的不顺心发泄在她们身上也没有用,她们也帮不到你,只有你自己可以帮助你自己。

7、孝顺。百善孝为先,孝敬是最大的善良,也是善良与否的判断标准。一个对自己父母不好的人,对谁都不会有真心。

8、干净。男人虽然说是泥做的,但是适当的干净还是必须的,一个整天邋里邋遢的男人,一个整天酒气熏天的男人,绝对不是一个好男人。

9、对你关爱体贴,不会对你乱发脾气,或者故意做出让你反感的事。 他周围的朋友都很欣赏他,说他做事有魄力。他也不会因为朋友而忽略你。

相关阅读
前男友缠着你不放该怎么办,这些方法让他远离你

摆脱前男友的纠缠有很多种方法,只要你想让他从你身边消失,那么只需一招就能让他彻底离开你。那么你知道摆脱前男友纠缠的绝招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吧!1、必要时要

婚后才发现老公是个妈宝男,生活总有点隔阂

其实原本对男人是个妈宝男没什么概念,但是现在我真的觉得我们有点隔阂了,一切都是因为我那婆婆。再一个就是他完全听他妈的,我受不了。我以前也有人追过,但是可能因为

让妈宝男“不能自已”的几种女生,你是他喜欢的类型吗?

妈宝男其实仔细想象也并不多么可怕,只要他能遇到自己完全被驾驭的女生,而下面的这几种女生,就能牵绊住妈宝男,妈妈心中的标准也是很重要的。1.妈妈喜欢的女生其实妈宝

男人没本事才会这样做,再喜欢也不能嫁给他!

没哪个女人愿意嫁给一个没本事的男人,因为这样的男人不但没担当,有可能还会把女人拉下水,所以说女同志一定要识别这样的男人,离他远一点。1.不尊敬老婆人们常说“没本

窝囊的男人才会这样,莫嫁怎样的俺男人!

没哪个女人愿意嫁给一个窝囊的男人,嫁给这样的男人不但没有安全感,反倒会增加很多麻烦,这样的男人也不适合当老公,即使你很喜欢,也不能跟他在一起。1.吃软饭遇到事情,就

男人不成熟会有这几个表现,永远只顾及自己的想法

男人不成熟是一个很大的缺点,这往往会影响我们的生活,以及交集圈子,你会发现男人一般在成熟以后才迎来人生巅峰,所以男人不成熟的几个特征,一定要弄清楚。1.自以为是有

让夫妻间和谐的相处方式,明白你们最终的目的

其实在婚姻关系中,男人和女人的作用虽然不同,但都是一样的,平等的。夫妻之间和谐才是对这个家最好的回报,你们生活在一个环境中,应该为之努力。1.学会赞美和欣赏对方每

为了前任和妻子离婚后,他又为了前妻和现任离婚!

梅玲认识楚少的时候,他刚刚失恋了,楚少的上一段恋情对于他来说刻骨铭心,因为在大学的时候,楚少和黎静就恋爱了,谈了六年,最后无疾而终,这让他如何甘心?朋友聚会上的一次偶

夫妻间信任如何有效建立?互爱是第一步

组合成夫妻很容易,但往往相处起来很不容易,很多人都想要建立一个良好的夫妻关系,可往往却忽视了最重要的信任,建立信任是很有必要的。1.一起爱因为爱,所以才会在一起。

双胞胎姐妹爱上同一个渣男,他居然同时撩

最近,刘强陷入了李梦清和李梦丽双胞胎姐妹的三角恋,李梦清和李梦丽都喜欢刘强,但是刘强却不知道自己喜欢的是李梦清还是李梦丽。刘强这么一个青年才俊,在李家姐妹花之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