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警方回应李心草溺亡事件 李心草是自杀还是他杀

2019-10-13 05:46:46

昆明 李心草

有哪个母亲在女儿死后一个月才把事件曝光在网上,所以李心草的死亡并没有那么简单,昆明警方回应李心草溺亡事件,现在李心草妈妈在网上曝光,一时之间引爆全网,网友们也纷纷质疑李心草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呢?

昆明警方回应李心草溺亡事件 李心草是自杀还是他杀

昆明警方回应李心草溺亡事件

李心草死亡时间是在9月9日,而距离过去已经一个月多月了,这件事才爆在网上,李心草妈妈走投无路才想起向网上求助,那么李心草溺亡背后真相到底是什么?李心草不可能会自杀的,她才刚刚考过6级英语考试,本来向往未来的美好生活,结果最后溺亡了。

昆明警方回应李心草溺亡事件 李心草是自杀还是他杀

昆明警方回应李心草溺亡事件

李心草是昆明理工大学大二女生,今年才19岁,在9月9日那天在盘龙江醉酒溺水,在9月11日遗体才被打捞上岸。微博名为“李心草妈妈”的网友发帖称,她是李心草的母亲陈美莲,陈美莲在帖文中表示,她找到了女儿在溺水前在酒吧的监控录像,看到女儿和室友,还有两名男子在一起,李心草疑被猥亵以及被暴力对待,怀疑女儿死亡另有原因。

昆明警方回应李心草溺亡事件 李心草是自杀还是他杀

昆明警方回应李心草溺亡事件

9月9日深夜1点42分酒吧内,一名女生被一名黑衣男子按倒在椅子上。随后另外一男一女出现在画面中,控制住女生的双手,正在交谈。监控画面中,女生被黑衣男子扇耳光2次,可听到被打女生的哭声。

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区分局发布通报称,今日发现网民在新浪微博反映关于李心草在桃源街落水身亡的帖文后,盘龙公安分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组对网民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盘龙区分局分管宣传的工作人员表示,关于李心草是否确认死亡以及死因都正在核查中,核查清楚后将会进一步进行通报。

相关阅读
警方通报李心草死亡事件 最新情况曝光

昆明女大学生死亡事件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地关注,防火防盗防闺蜜这句话虽然听起来不好听,但是这次地溺亡事件却是和这些相关。对于此消息,在网上也是引起了人们地热烈

李心草溺亡事件真相始末是什么

李心草溺亡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少人地关注,那么李心草溺亡事件真相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引起很多人地关注?发生了什么事情?最近在网上一则消息引起了人们地关注,之

李心草死亡事件始末 猥亵李心草的两名男子很有背景

这几天网上关于李心草死亡事件议论纷纷,李心草到底是醉酒溺亡还是他杀呢?李心草在死前曾和室友以及另外两名男子在一起,据说当时李心草是被迫喝酒的,还遭遇两名男子的

昆明重病患儿转运怎么回事 昨日类似感人一幕重现!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镇沅县恩乐镇恩乐村4月大的幼儿小可言,因重病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但病情仍未好转。目前,小可言正在转运至北京的路上,希望得到有效救治。那么,昆明

昆明失踪男童死亡怎么回事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2019年5月30日晚,失踪6天的云南省昆明市儿童赵杰被找到,但却已死亡,现场令人目不忍睹。那么,昆明失踪男童死亡怎么回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2019年5月2

【惊呆】昆明失踪6天男童死亡 昆明男童死亡事件始末背

5月24日傍晚,6岁的赵杰从昆明螺蛳湾精品一区出走后下落不明。上午8点半,有媒体记者从小杰家属处确认,30日晚上7点左右,小杰的遗体在一辆汽车的后备厢内被发现。

【痛心】昆明失踪男童死亡 昆明6岁男童失踪详情细节毛

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了,可是昆明一6岁男童却再也不能过六一了,因为昆明失踪男童已确认死亡,遗体被发现在后备箱里,实在令人痛心。

永远18°的昆明下起了雪

1 开学第一天,蟹妈把女儿及行李丢在了201宿舍就回单位上班了。蟹蟹收拾好床铺,到校门口那排小卖铺买生活用品。 上大学这么送的,也就她家了。 收到录取通知书那天,蟹妈说:“在家门口上大学的,也就我们家了”。 当她端着面盆拎着水壶往宿舍走的时候,身后一股强大的气流差点把她掀翻,口杯牙刷掉了一地。 她扭头喊道:“...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