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的你北美定档 海外多国将陆续上映

2019-11-03 13:14:15

少年的你北美定档 海外上映 校园暴力

少年的你北美定档,北美将于本月8号在北美上映,预告片也曝光了,其实对于《少年的你》这部电影口碑很好,不少粉丝都表示这部电影值得我们买电影票去看,要不怎么会上映短短几天就破7亿呢,这样的节奏可不容易呢!

少年的你北美定档 海外多国将陆续上映

少年的你北美定档

据 WellGo北美电影发行消息,由易烊千玺和周冬雨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将于11月8日在北美上映,预告片也正式曝光。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称该片还将会在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地上映,英国上映日期与北美同步。

《少年的你》一上映便占据了年度最佳电影席位之一,不仅票房口碑双丰收,就连一直被诟病的流量败笔都因为两位主演周冬雨、易烊千玺的精湛演技而无影踪。现在,影片还将在海外多国上映。

少年的你北美定档 海外多国将陆续上映

少年的你北美定档

美国人普遍认为自已生活在世界上最强大、最完美的国家,外面的世界对于普通人来说意义不大,中国在他们眼里就是个巨大的超市,仅此而已。你现在送来一个跟超市没关系的校园霸凌事件,美国人恐怕不感兴趣。在那里,一言不合就拔枪,枪击事件是常态!

所以少年的你北美定档,希望北美的朋友们能通过《少年的你》好好反思下学校暴力管理的问题!

相关阅读
那个被校园暴力困扰的女孩的一天

少年的世界黑白有时候取决于人数的多寡。

【惊呆】女生自述校园暴力怎么回事 女生遭校园暴力事

5月29日,太原师范大二学生发微博自述遭受来自室友的“校园暴力”,并且表示会维权到底,但是在校方回应之后,这名大二学生发文回应称是和舍友之间的打闹,网友们纷纷表示是被领导平息了。

【真相】太原师范学院女生自述校园暴力事件经过是什么

太原师范学院官方微博5月29日20:25发布“关于学生反映遭受校园暴力情况的回应”,表示对5月29日中午网上学生反映的问题高度关注,第一时间召集相关当事人,正在进行认真核查,将根据核查结果做出相应处理,并及时进行公布。

女生自述校园暴力变室友打闹:发出的照片也非裸照

5月29日,微博上一则标题为“大二女生长期遭室友恐吓侮辱,被外传裸露视频致重度抑郁”的消息引发关注。被多个新浪微博认证的太原本地微博账号转发。  

【热议】我是春虫虫是什么情况 揭秘太原师范女生遭受

校园暴力事件屡见不鲜,近日太原师范学院一女生发微博控诉自己正在遭受室友的校园暴力,不久后又称只是同学间的打闹,太原师范学院女生遭受暴力的真相究竟如何?

【热议】太原师范回应女生遭校园暴力 太原师范学院女

近日太原师范学院一女生发微博求助表示自己一直遭受着室友的暴力,引起了热议。太原师范学院就此事召集相关当事人,正在认真核实调查。

【震惊】太原师范学院校园暴力事件来龙去脉 太原师范

太原师范大学校园霸凌事件引起网友关注,施暴者微博蹦哒挑战公众底线,给室友起侮辱性外号,对其身体上进行攻击,还扒衣服录制视频上传群聊,导致室友患重度抑郁,听着像是电视剧中桥段,实际却发生在我们生活中。

寸铁千元征文 【校园暴力】再也没人能欺负我

文|魏安 参赛编号·036 01 他们为什么要把脚踩在我的身上? 可能是因为我上课不小心打了一个喷嚏,吵到他们睡觉。 可能因为我下课没听到他们呵斥,反应迟了两秒。 可能因为我上学路上遇到漂亮女孩,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可能因为我放学害怕的走不动路,到门口少跑了几步。 我专门去图书馆查过资料。书上说,人挨打的时候要用手掌护住自己的后脑。双臂盖住太阳穴,夹紧。膝盖并拢,弯曲后收缩。护住自己的腹部...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