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承认恋情 再三强调是真爱

2019-11-28 20:22:09

黄子韬承认恋情 再三强调是真爱

黄子韬承认恋情 再三强调是真爱

作为归国四子之一的黄子韬,回国之后并没有什么代表作,在和杨幂合作的《谈判官》中本色出演一个富二代,但是却没能激起水花,但是黄子韬十分的有综艺感,在《真正男子汉》中,他展现真实的自我,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黄子韬,作为教官的眼中钉,黄子韬竟然成为了整个节目的笑点。

黄子韬承认恋情 再三强调是真爱

黄子韬承认恋情 再三强调是真爱

近日,黄子韬的新综艺节目上映,《小小的追球》中周冬雨、王彦霖和黄子韬开启了一场冒险之旅,在节目中他们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呼吁大家保护大自然,节目中黄子韬和王彦霖在聊天的过程中,大方的承认自己有喜欢的人了,让王彦霖大吃一惊,大概是看王彦霖不相信,黄子韬立马焦急的再次强调,我真的是有,看来黄子韬对女朋友十分的上心,这次粉丝们都纷纷表示支持!

黄子韬承认恋情 再三强调是真爱

黄子韬承认恋情 再三强调是真爱

黄子韬也已经到了该结婚的年纪,有女朋友是很正常的,当代小鲜肉们也不再像以前一样对恋情遮遮掩掩,大方承认虽然粉丝们会伤心一段时间,但是却不会影响他们在粉丝心目中的地位,黄子韬的绯闻女友也是一个很漂亮的女生,还被拍到已经见了家长,看来黄子韬这次是认真的了。

黄子韬承认恋情 再三强调是真爱

黄子韬承认恋情 再三强调是真爱

黄子韬看来也是一个真性情的人,虽然和鹿晗一样大胆的公开恋情,但是因为女友不是圈内人,所以他并没有曝光女朋友,真的是男友力爆棚,希望他们的感情一直这么好,你对黄子韬公开恋情有什么看法?

相关阅读
山海经 窫窳 就因为我可爱,你就拐我12年

01 一个大老爷们整天啥事儿不干,就知道拿个小镜子在那照啊照的,真不害臊! 我刚嘀咕完,就听见:“小秃,地扫完了的话咱们去挑水吧,记住了是让你挑水担回来,别再跳到水里玩自杀了!走吧!”面若敷粉的男子终于把头抬了起来,又照了照,方把镜子收进衣袖。 扔下比我还高一头的扫帚,我转身去水缸旁边拎上比我2倍腰粗的2个大水桶,哎,摊上这么个无良师父,我能有什么办法,我也很无奈。 说起来师父就比我大了一岁...

口述和女网友的真实经历 第一次见面我们就不愉快

几个月前,我在网上认识了一个漂亮的小姐姐,她各个方面都很优秀,也符合我的要求,所以我们就网恋了。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决定在线下见个面,想互相了解一下两个人具体

平安饺子

马三宝睁开眼睛,脸上泛出了红光,接着饺子下肚,他看了一眼江娘,说了一声:“好!”一歪脖子,没了气。

说说2015

哪怕人渣横行,我也相信有纯良的人;哪怕世界时不时又玩一次恐怖袭击,我也相信是美好的

你能听见他的声音吗

我抚着他的脸颊,怎么都不能相信,前几天还和我在微信上聊天的枫城,竟然就这样没了。

我继续爱着你,与你无关

晓儿在他的朋友圈里看到电子请柬的那一刻,心里像针扎一样痛,泪水止不住地涌了上来,泪水模糊了眼睛,打湿了手机,朦胧中,她回忆起了那个爱了四年的男生。 晓儿和俊是在大学时候认识的,他们在一所小城市读大学,晓儿大一,俊大三。元旦晚会上,晓儿被那位跳街舞的学长迷住了。她在台上唱了一首歌,就有好几个男生过来要联系方式,她多么希望自己能像这些男生一样勇敢,跑去要到学长的电话,但是当天她什么都没有做。 第...

嫁给爱情的唯美句子 真爱是一生的相濡以沫

每个姑娘都希望自己能嫁给爱情,喜欢一个人,食欲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如果最后是嫁给爱情,晚一点也没关系。1、嫁给爱情,发现身边越来越少。其实所谓的嫁给爱情是如何,

我们班死了个女学生

她的一言一行都充满了鬼魅般的诱惑力,在吸引着他,让他很快就陷了进去。他看了看还在做饭的妻子,感觉到有一种危险正在靠近。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