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家教

2018-12-27 17:13:07 作者:花月

“我叫酥,你叫什么呀?”一人一鱼大眼瞪小眼的。

“我……我不知道。”人鱼羞涩地潜入水只露出深蓝色的眼睛。

酥一屁股坐在被海浪冲洗的沙子上,拍拍水说:“你是蓝色的人,那你叫蓝好不好呀?酥歪了歪脑袋看着人鱼。”

“好……”

十年后。

黄昏将至,酥一路冲向海滩,从一处高高的礁石跃入大海,不一会儿,一条蓝色的人鱼抱着酥出现在了海面。

蓝我好想你,酥紧紧着抱着蓝。我也好想你,酥。人鱼托着酥的臀,让酥把腿盘在腰上。

蓝你的翅膀长大了呀!

人鱼任酥把玩自己最锋利的武器,宠溺的说:“这是……”

不出意外的看见了酥嘟起的嘴巴,“我说是翅膀就是翅膀╯^╰”

蓝刮了刮酥的鼻子,“真是小淘气包呢。”说着便按着酥的后脑勺,深深地吻了下去。

在酥看不见的地方,蓝的“翅膀”慢慢向前合拢,直到将酥整个人都禁锢在怀里。

忽然,蓝好像察觉到了什么。蓝原本深邃的眼睛变得宛如深渊一样,里面的癫狂是酥所不知道的。

蓝在酥耳边轻轻说:“酥,你的卵是时候给我了。”

相关阅读
叮,男友待投喂

“结婚是不可能的。毕竟我们刚认识没多久。不过,可以先谈恋爱。但是,我有个条件。“

冷静与热烈(上)

曾经爱慕的男人,此刻冷漠又诡异地对着我微笑,让我错觉自己喜欢的是不是一个魔鬼。

老婆总是抱怨我和我家人 原来这才是她丑恶的真面目

我和老婆认识时间不长就结婚了,我们是奉子成婚,但是结婚之后,老婆心里只有她娘家人,不仅对我父母不管不问,甚至在我父母来照顾她的时候各种嫌弃,我父母只能忍气吞声,我看

北京往事:一个美国人的四川话

彼时他才大一,已经把“留在北京”提上日程了,或者说,在他买了广元到北京的火车票时,终点站就已经永远停在北京了。

长征胜利83周年 更要懂得缅怀先烈

10月22日是红军长征胜利的83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纪念日当中很多地方也举行了相关方面的纪念活动,纪念那一段不能忘记的历史。红军长征是大家都不可以忘记的,现在大家更

前妻不幸福搅黄我的婚姻 我该不该和她复婚

我和婷婷结婚,完全就是因为年少轻狂,那时的我们都还是个孩子,当时我们也是为了宣誓彼此都有一颗坚贞不渝的心,那时候,双方父母都不同意我们结婚,要死要活地威胁这我们,毕

姐弟恋差14岁分手了 互相迁就的爱情没有意义

姐弟恋成功的几率不是很大,所以很多的人都不太相信姐弟恋,尤其是对爱情抱有幻想的女人,非常不喜欢姐弟恋。一般情况下,女孩子还是比较想找个年龄大的男人在一起,因为她

玫瑰水

在酥看不见的地方,蓝的“翅膀”慢慢向前合拢,直到将酥整个人都禁锢在怀里。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