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分手征兆盘点,男人太忙了未必是件好事

2019-03-15 14:42:00

异地恋

异地恋分手的征兆 对方经常找借口不见你

异地恋感情本来就难以维系,如果两个人还一直争吵的话,那么这段感情也一定不会长久。那么你知道异地恋情侣分手的征兆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看看吧!

他经常说自己很忙

异地恋分手征兆盘点,男人太忙了未必是件好事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一个男人,那么就算他再没有时间,也还是会从中抽出一些时间来关心自己的女朋友,虽然迫于现实的无奈,他可能真的很忙,真的没有什么时间太多的照顾到你的感受,但是他若真的还爱你,就算是因为忙于工作没照顾到你的感受,那么事后回复你的时候他也不会借故说自己很忙,而是会告诉你他是因为做什么所以耽误了回你的电话和信息,这是态度问题,总说自己很忙,而不多做其他的解释,那么不用怀疑,背后一定藏着其它的原因。

你感到不安全感了

两个人相爱,爱与不爱,爱的有多深,在有些时候你的第六感是会提醒你的,特别是对感情比较细腻、比较敏感的人来说,当你都感受到对这份恋情的不安全感的时候,那极有可能是不安全了。

聊天变少

异地恋往往是恋情中最难维持的一种状态,由于距离遥远,平常最主要的沟通就是聊天软件。如果你发现你的异地恋对象,慢慢找你聊天的次数变少了,或者聊天时间也变短了,聊天时也不像以前那样热情或者很不耐烦,那你就要留心是不是TA在本国有喜欢的人了,故意与你保持距离!

空间动态可疑

在微信朋友圈、QQ空间等交际软件上,查看TA分享的最新状态,如果出现了一些有关情感的感慨和暧昧信息,你的直觉告诉你,说得肯定不是你们俩。再结合第一点,那就做好分手的心理准备吧!

你们之间的话题越来越少了

你们之前刚刚开始异地的时候,明明是无话不说的且聊个三天三夜也不会觉得累。现在的你们却是无话可聊,经常在聊天的过程中而冷场,画风是各种尴尬。慢慢地你们冷场的时间变长了,冷场次数也变多了,甚至根本不知道要和对方聊什么。那么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没话聊这是异地恋分手的征兆,应该要引起你们两个人的重视了。

慢慢开始找一些不见面的借口

他没有以前没有那么迫切地来你的城市见你,遇到特别值得纪念的节日或者双方的生日也没有特别想要在一起,甚至他还总找一些借口不跟你一起过。

经常为一些小事争吵

由于不在一个城市,联系只能靠通讯工具,可能会因为其他原因没有及时接到对方的电话或者回复短信,导致对方大发雷霆,继而引发争吵。

相关阅读
异地恋分手的征兆 大多都是不够爱

异地恋是很多恋人之间不得不经历的一问题,异地恋存在很多问题,比如见面难,沟通难,感情也会慢慢变淡,当异地恋想分手的时候,会出现这些征兆。1、联系频率明显降低异地恋

异地恋多久是分手高峰 说到底还是没有感情了

异地恋的两个人什么时候是分手高峰,一般要看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如果两个人感情好,双方共同付出,那么这两个人就会很幸福,如果异地恋的双方,其中有一方感觉到累,坚持不下去

异地恋分手前的征兆有哪些 两个人都没有了安全感

异地恋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特别的没有安全感,有的时候双方都不知道因为什么矛盾导致分手,所以说异地恋的情侣,在分手之前一定要明白一些分手的征兆,别到时候分开了都不知

异地恋分手要怎么挽回 从找出分手原因开始

异地恋本身就够不容易了,如果异地恋的双方出现了矛盾,导致双方不得已分手。如果你们之间还有感情,该怎么做才能够挽回呢?一、找出分手原因异地恋分手最多的原因表面是

关于异地恋很无奈的心情句子 夜深人静我又开始思念你

有的时候真的很想把现在这个城市的工作辞掉,义无反顾的去到你的城市,可是理智告诉我,如果我没了工作,以后要拿什么来养活你?异地恋真的很无奈,可是又有什么办法能改变这

关于异地恋很不容易的心情说说 你什么时候可以在我身

一场异地恋,因为相隔的距离太远,让我们之间出现了很多误会,两个人真的很不容易,但是想一下,如果熬过这段时间,我们就能永远在一起了,现在这点痛苦还算什么呢?1、我们隔着

异地恋分手都有哪些征兆 两人之间都不想再见面

异地恋情侣之间因为距离的原因,经常会出现一些矛盾和误会,出现了矛盾和误会之后还不能及时的和对方沟通解释,这就让双方产生了一些矛盾,最后导致分手的产生。如果说异

异地恋之痛的领悟

一次宋昱带杜若吃饭的时候,那个女人突然无声出现,在歇斯底里的叫骂声中杜若看见宋昱苍白惊慌的脸,他在一瞬间变得陌生。

异地恋四年,我们最后还能在一起吗?

看着心悦的姑娘为自己落泪,刘医生忙着安慰,心里却暖洋洋的。

太想和你在一起,异地恋也没关系

直到有一天,吴先生私信我可不可以加个微信时,我瞬间脸红了。手指哆哆嗦嗦,整个人也跟着紧张起来。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