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独和喜欢的男同事出差 他的主动让我有点不适应

2019-05-03 10:30:06

绿帽集中营

已婚后喜欢上了一个男同事,老天给了我们单独出差的机会

对于这一次肉体出轨,我自然是自责,但同样又期望着下一次。明知道对于男同事我也只是喜欢,但就是被他吸引,可能确实是迫于我对婚姻的不满足吧,出差的那次等于是给了我们机会。

已婚后喜欢上了一个男同事,老天给了我们单独出差的机会

在别人眼里我是一个幸福的小女人,有个疼自己的老公、有个可爱的女儿,住在一套不大却温馨的房子里,虽然不太富裕,但小日子过得也算有滋有味。

平淡、平静,对一个平凡甚至平庸的女人来说,这样的生活是最合适不过的。我一向都很知足、也懂得感恩,我一直都用满腔的爱和热忱为这个家付出,把它看得和生命一样重要。

很多人夸我是个贤妻良母,夸我老公体贴温柔,夸我女儿聪明可爱,羡慕我们一家三口之间的温馨氛围,我也常常为此感动,但是我慢慢的感觉到这样的生活很枯燥,很无味。

也许是因为婚姻的不顺利或者感情上的空虚需要个依靠,我把精神寄托在外面的男人身上了。我们公司一位男同事小贺长得英俊潇洒,人高马大的。

他比我小了五岁,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小鲜肉”,他做事很有魄力,我对他早就有爱慕之心了。每次见到他,我仿佛找到了年轻时期那种少女般的心与激情。

我会在他面前注意打扮穿着,有时候会故意表现自己以便引起他的注意。终于在一次我们俩共同去外地出差的时候,我们俩发生了关系,那是我好久都没有得到的满足感,好幸福。

出差到酒店的那晚我本来很累,但是他来到了我的房间说借地方洗澡,我没反应过来,他就来了。后来我甚至有一个粗鄙的冲动,想去看看他裸浴的情景。

不知道他冲了多久,于她当时感觉就象有一个世纪那么漫长,内心既希望他快些冲完,又渴望他一直冲下去。洗完澡后他说出差在外时间很难打发的,慢慢就会习惯。

他说其实我们都是成年人,内心都很苦,也知道她家男人为了生计外出谋求发展,一个人撑起一个家的艰难。并且说其实他也很苦,妻子在外单位工作,夫妻处久了就只剩下亲情了。

那一刻我对他真是感觉惊奇,平日沉默的他就象整个变了一个人。也是那一晚,在他的主动,我的迎合之下,我们发生了越轨的事情,都是自愿的,我找到了满足的感觉,但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下一次。

相关阅读
和男同事出差睡了,只因没忍住心中的烈火

原本我俩都是有归宿的,他已婚而我有男朋友即将结婚,但不知道为什么还会发生这些可怕的事情。和男同事出差没忍住睡到了一起,我知道那不是最后一次。提起这个男同事,我

和男同事加班不料越轨,给了彼此别样的安慰

即使是快要结婚的感情很深厚的男女,也有可能会背叛对方,压力太大,诱惑太大这都是原因。我与男同事经常加班,但那一晚,发生了不一样的故事。我和男同事在一个办公室,偶尔

女房东洗澡不关门,原来她是故意引诱我做越轨的事

大学毕业后的我真的超级穷,没钱没女友,没心没肺的过着,幸好是女房东给了我一丝温存,准确的来说应该是我们给彼此,暧昧是罪吗?能租到性价比超高的房间,是我的幸运。更加幸

老公出轨婆婆护短,奇葩的一家人太可恨了!

告诫那些自以为和婆婆关系好,觉得将老公出轨的事情告诉婆婆就可以解决的女人,别再天真了,人家才是真正的母子,你的婆婆不会帮助你的,反而会在你身上找各种毛病,因为我的

竟会有为小三守身如玉的男人,这样的男人还值得挽留吗?

一直以为男人出轨只不过是想要满足生理上的需求,直到身边一对朋友夫妻发生的事情,才让我彻底看清男人的真面目,原来男人真的可以这样的绝情,为了小三守身,不让妻子再碰

有一个抠门情人的体验,感觉自己像是倒贴钱让人睡!

我当了一个男人的情人三年了,这三年我付出了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却没有换来他一丁点的好。他抠门的行为让我很受不了,现在我决定要离开这个男人,再也不要和他在一起了。

婚后遇见让我动心的女人,深陷婚外情无法自拔!

一开始我只是享受婚外情带给我的刺激感,可是渐渐地我发现自己真的爱上了情人,恨不得一直和情人在一起,这也让妻子发现了我的婚外情,并且通过法律手段和我离婚,最终导致

大胸女友让我倾尽所有,见我没钱后转身找了个有钱的老男

当初和女友陆晓婷在一起,完全是因为她那让人羡慕的大胸,而我从小对女性的这个部位有很大的好感,当我第一眼见到女友陆晓婷的时候,我就被她的大胸给吸引了,然后想尽办法

老公背着我出轨了,情人竟然比我大十岁,他口味真重

老公跟我结婚的时候对我许下了许多忠贞的诺言,他的承诺让我沉浸在幸福之中无法自拔,我以为他永远都不会变心,不会背叛我,但是最终他还是出轨了,他有了外遇,我很伤心。我

和老公之间出现信任危机,犯过一次错的他不值得我相信

结婚之前,我从未想过老公会背叛我,可是赤裸裸的现实告诉我,我真的错了,我不应该过分的相信老公。结婚期间他有过一次外遇,但是因为他认错态度诚恳,我原谅了他,可我的心里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