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摩托车上男友一次比一次深入我的心 偏偏喜欢浪漫的渣男

2019-06-14 11:12:43

恋爱那些事儿

男朋友的前任告诉我他是渣男,没办法我就是爱!

我男朋友有一辆很帅气的摩托车,他就是用摩托技术征服了我,每一次载着我,我就感觉很浪漫很刺激,他很有魅力,但却是个渣男。

男朋友的前任告诉我他是渣男,没办法我就是爱!

他家和我是一个地方的,但是在外地上学,明年就毕业了,这个国庆节,他回来看我,本来我挺高兴的,可是见面的一些交谈让我觉得很不安心。

现在回想起来我们相处的那些细节,就更不安心了。他刚知道我手机号码的时候,特别热情,感觉每天一会见不到我,没有我的信息他就很想我一样。

可是后来慢慢的,他的信息少了,我加班到深夜,他都不发信息关心我了,非要我先联系了他才肯联系我。但是以前那种感觉找不到了。

他来这里看我以后,刚开始挺热情,但是他不说在我这里呆几天,我本来计划好了好好和他玩,可是只是过了2天,他就突然说他要走,我就怀疑他。

我跟他一起他老是跟我都很沉默.从来不会找话题的,反而说我不在乎他不紧张他.后来我们渐渐淡了.我就怀疑他脚踏2只船.后来我终于找到他脚踏2只船的证据了.

因为我收到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是我男朋友的前女友。各种震惊。她告诉我说男友是个花心的人,她深受伤害。这个女孩说她曾经陆续抓到他和五六个女生有过关系。

她让我别那么傻了,不是每一个前任都像她那么善良会告诉我这些的。早看清早脱身。

对于这个女孩的话,我不能全信,也不能完全不信。偶尔也会一整晚不回家,他妈妈打电话问我,他是不是和我在一起。他又跟我解释是和朋友打牌去了。我很爱他,我不想去怀疑他。但他前任的警告,以及他对我冷淡的态度,却让我不得不怀疑。

后来我只是跟他说.我说我们分手吧.我们真的不适合.在我说分手前其实他有说过或者我们不适合的.后来我说我给不了你要的东西.所以我选择放手.

他就对我说他舍不得.后来还一直哄我我才答应复合.因为我真的很爱他.我想珍惜这段感情.我相信他会改的,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喜欢上一个渣男。

相关阅读
女友做过别人小三,在一起后她的表现让我没安全感

女友小依给我的第一感觉是文静淑女,但没想到她也有不堪的过往,说实话不在意是假的,但我希望她对我坦白。而且跟我在一起之后,她的表现让我很没安全感。去年年底我回老

这几种类型的分手会很容易复合的,有你的吗?

情侣之间分手的原因是各种各样的,但是有一些分手并不是真的想要分开,这几种类型的分手会很容易复合的!1、因误会导致分手误会是什么?误会就说明了你们之间根本没有什

大学生活真好!毕业多年我仍痴迷于年轻的妹子

大学对于我来说,是美好的,所以即使毕业后我也很怀念大学时光。工作后我认识了一个大学的美女,说实话我们年纪差的有点多,但我们却走到了一起。毕业后我在一家私企工作

大学时期的三段恋爱,果然男人实力最重要

大学时期的恋爱和一走到社会是不一样的,社会远远比学校残酷的多。我大学时期的三个女友,她们都很好,原本以为我能跟最后一个走到最后,但事实证明我太天真。我是外表文

和大胆的妹子酒吧艳遇的经历,使我流连忘返

我很少去酒吧,但偶尔也会去,我不喜欢那里嘈杂的氛围,人难免也想放纵一把。那一次我和一妹子在夜场酒吧里艳遇,那经历让我流连忘返。酒吧的灯光一点也不习惯,纸醉金迷的

男朋友脾气不好我们经常吵架,这种情况要不要分手

我们在一起的这几年,其实说实话刚开始还好,但是越来越发现两人三观不是很合,我们现在总是吵架,我都烦了,他也不说为了我改改他的臭脾气。恋爱三年了,期间分分合合,经历了

女友无理取闹我想分手,后来才明白她只是对我爱太满

很多男人都渴望有自己的空间,不愿意被女友束缚,起初我也是这样,女友一无理取闹我就受不了,可后来我才意识到,她这完全是爱我,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女友是老师,训我就跟训

女友无理取闹我想分手,后来才明白她只是对我爱太满

很多男人都渴望有自己的空间,不愿意被女友束缚,起初我也是这样,女友一无理取闹我就受不了,可后来我才意识到,她这完全是爱我,我们都应该好好珍惜。女友是老师,训我就跟训

女友背着我偷偷相亲,理由让我说不出话来

我对待爱情可是很忠诚的,我可以说我从没背着我女朋友干过其他什么不好的事情,可我的丝袜护士女友却让我觉得大跌眼镜,竟然瞒着我偷偷相亲。也许是上天的眷顾,去年认识

女追男隔层纱,我终于也能拥有甜甜的爱情了!

现在我很庆幸听了闺蜜的话,用力捅破了我和暧昧男生中间的那层膜,现在我们已经正式交往了,在一起的每一天他都把我宠成了小公主。想想之前我们暧昧期的时候,我每天都把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