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闯红灯被阻竟做出如此举动 被刑事拘留后网友拍手称好

2019-10-30 11:47:51

老人闯红灯被阻 刑事拘留 殴打辅警

老人闯红灯被阻事件在网上持续发酵,网友们对于老人的行为纷纷表示太过分,不仅自身不遵守交通规则,而还对前来劝阻自己的辅警辱骂和殴打,这样的行为引起大家的愤怒,对于老人的做法已经是违法的了,所以在老人被刑事拘留后纷纷拍手称好!

10月29日上午11时许,在滨城区黄河三路渤海五路路口,于某某闯红灯横穿马路,车辆纷纷避让,非常危险,执勤辅警迅速上前制止。

老人闯红灯被阻竟做出如此举动  被刑事拘留后网友拍手称好

老人闯红灯被阻

于某某不听劝阻,对执勤辅警进行辱骂、殴打。为避免群众围观影响交通,执勤辅警保持最大克制,及时向带队民警汇报并通知110民警增援。周围群众对于某某的嚣张言行非常愤慨,纷纷谴责,并主动向警方提供拍摄视频。

在视频中显示,在滨州市区黄河三路渤海五路路口,一名老人连续质问执勤辅警:ldquo;你管得了吗?rdquo;随后,老人扇了交警一耳光,记者仍然高声质问,期间还脱口而出脏话,后路人将老人劝走,交警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在第二段视频里,老人依然在高声说着什么,后径直走开。

从滨城区交警大队了解到,视频所拍摄的画面为大队辅警在滨城区黄河三路渤海五路路口执勤时,在劝阻老人闯红灯时发生的情况。被扇耳光的执勤队员姓高,在辅警岗位已经工作了9年。前不久刚做完阑尾炎手术,大队上考虑到他身体状况,未打算安排他值高峰岗,但小伙子还是主动要求上路。目前,被打的辅警身体状况和情绪稳定。

老人闯红灯被阻竟做出如此举动  被刑事拘留后网友拍手称好

老人闯红灯被阻

案件发生后,有滨州市公安局滨城分局立即展开调查,14时许,在滨城区某小区将于某某抓获。经审讯,于某某对闯红灯、辱骂殴打执勤辅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滨城分局以涉嫌妨害公务罪依法对于某某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老人闯红灯被阻事件在网上备受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遵纪守法是每一位公民都要履行的义务,这位涉事老人这样的行为着实让人气愤,网友们也是纷纷指责他的行为。

相关阅读
聪明媳妇如何治婆婆 这才是完美的儿媳妇

很多女人担心婚后婆媳关系会处不好,但是现在很多女人婚前就开始了解婆媳关系,等到结婚之后,已经有了一整套对付婆婆的方法,不管婆婆怎么作妖,聪明女人都会从容面对。今

最让女生喜欢的晚安故事,让你们的睡前时刻充满甜蜜!

现在不少的情侣在婚前都会在一起同居,而女孩子面对喜欢的人的时候总是喜欢撒娇,尤其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如果想让女朋友安心睡觉,不如给她讲讲晚安故事吧!1、他有空就用

不堪的岁月

王立青退学的事让村里炸开了锅。全村唯一一个大学生,为女生打架闹到被退学,丢人。

解除鼠疫病例观察安全吗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称密切监控

解除鼠疫病例观察?这不是闹着玩吧?这鼠疫可不是小事呢,怎么说解除鼠疫病例观察了呢?这是否安全呢?对此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就此事称这是符合标准的操作,并称会密切监控

丈夫

滚滚雷声,以及哗哗哗的雨声,淹没掉不知道谁的哭声。

张铭恩回应恋情公开后脱粉 暖男担当引发网友点赞

张铭恩和徐璐前不久公开宣布恋爱事实,而随后他们二人一起参加的综艺《女儿们的恋爱》也正式播出。在今日的节目中,张铭恩面对徐璐的询问也回应了自己公开恋情后脱粉

女性吃榴莲的最佳时间:千万不要晚上吃

很多讲究养生的人都会在吃喝作息上格外注意,榴莲被称为水果之王,营养价值极高,那么女性吃榴莲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女性吃榴莲额最佳时间为早上,或者中午。1、早上吃

销售晨会励志简短小故事 正能量故事激励人心

销售的人是最需要鼓励的,只有信心满满才能够走向人生巅峰,创造美好的未来。那么你知道关于销售晨会励志简短小故事有哪些吗?赶紧戳进来了解一下吧!1、一个人在高山之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