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被裁员工发声已和解 称重新感受到网易的温暖

2019-11-29 15:52:39

网易被裁员工发声 已和解

网易被裁员工发声已和解,这网易暴力辞退事件有了最细腻进展,网易刚发公告再次致歉并公布最新的处理结果,称已跟被裁员工达成和解,而被裁员工发生称事情发生后网易跟进速度很快,让自己重新感受到网易的温暖。

网易被裁员工发声已和解 称重新感受到网易的温暖

网易被裁员工发声已和解

11 月 29 日下午消息,网易与前员工纠纷事件又有最新进展,网易发布公告再次致歉,并表示双方已经达成和解,强调此次事件是对公司的重大警醒,将从严处分各环节责任人。

网易还在公告中公布了 5 项反思及改进措施,包括:处分 4 名涉事主管和 1 名员工、落实基层员工关怀政策、强化员工绩效考核的及时反馈机制、疏通员工内部反馈渠道、公开员工集中反映问题的处理情况等。

网易被裁员工发声已和解 称重新感受到网易的温暖

网易被裁员工发声已和解

网易同时表示," 企业文化建设和制度贯彻,是一项需要时间与耐性、理性与人性的系统工程。公司有决心、有耐心,不断完善我们的管理机制和员工权益。"

11月24日,网易游戏员工发文称自己身患绝症时,遭遇了威胁、暴力驱赶、裁员等不公正对待,引发舆论关注。

这次网易的回应确实很积极很速度,希望给网易能以此为戒不再重犯呢!

相关阅读
《暗恋》

遇见你的眉眼,在重峦叠嶂之间,隔着一整个水汽里的氤氲,明明没有万水也没有千山,也不是石上流的清泉。

下辈子,不要放开我的手(六)

叶子爸第三次化疗后,叶子与方大卫订婚了,订婚那天他们领了证。

确认了眼神之后,他当晚就出现在了她家的床上

陈梅离婚之后,心情一直非常抑郁,前夫是一个有着 家庭暴力倾向的混蛋,自己却险些因为这个混蛋而丧命,她甚至有一些讨厌男人这个群体了,终日郁郁寡欢,开始了她沉沦的日子

西楚霸王:彭城之战

第二天黎明,还在睡梦中的诸侯联军,便听到了马蹄声和脚步声的逼近,楚军杀声震天。

口红疑案

猫猫没有输,她只是爱上了一个不会爱上她的人……

适合失恋发的精辟说说 每一句都直戳人心让人心疼

没有什么是忘不了的,当恋人分开后,肯定会伤痛之际,相爱是种感觉,当这种感觉已经不在时,我却还在勉强自己,这叫责任!分手是种勇气!1、感谢命运让我们这样结束,不用对我觉得

在美失联女老师找到了 美国手机信号太差表示抱歉

在昨晚,在美失联女老师被刷爆朋友圈了,大家都以为她出了什么事,结果她的家人因为联系不上她,而且在46小时后向警方报警,目前在美失联女老师找到了,据说是因为美国手机信

给老公生孩子可他却出轨,我原谅后他却不见好就收

当一个女人愿意给你生孩子,就证明她绝对是爱你的,绝对是想跟你过下去的,可是生孩子这个过程又毁了多少女人,而我就险些成了个悲剧。我们结婚四年了,和他结婚的时候他真

手机读故事网©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