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结婚过多次,本想过上安定生活,却身不由己

2019-03-30 15:50:06

哄女朋友睡觉的小故事 爱情故事小说

一些悲伤的爱情短故事 谁不更向往庸俗的美满

如果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爱情都能圆满收场,那么爱在大家的心中还会不会如此珍贵?好的故事总是和悲伤有关,但是谁不更向往圆满的庸俗。

她结婚过多次,本想过上安定生活,却身不由己

他跟那朋友能穿一条裤,好的胶粘似的,朋友写了情信让他转给一心仪女子,岂料,他也倾慕着,偷着便给压了。后来,他那女子倒真成了妻,但内心还是积了郁,实在憋涨,酒后跟老婆全吐了,老婆倒不责怪,咯咯地笑:“我让他写的,要不我哪里摸得着你这木头脑的心哩。”

他和她是大学同学,他来自偏远的农村,她来自繁华的都市。他的父亲是农民,她的父亲是经理。除了这些,没有人不说他们是天生的一对,在她家人的极力反对下,他们最终还是走到了一齐。

他是定向分配的考生,毕业只能回到预定的单位。她放下了父亲找好的单位,随他回到他所在的县城。他在局里做着小职员,她在中学教书,过着艰辛而又平静的生活。在物欲横流的这天,这样的爱情不亚于好来坞的“经典”。

那天,很冷。她拖着重感冒的身体,在学校给落课的学生补课,她给他打过电话,让他早点回家作饭。可当她又累又饿地回到家时,他不在,屋子里冷锅冷灶,没有一丝人气,她刚要起身做饭,他回来了。她问他去哪了,他说,因为她不能回来做饭,他就出去吃了。她很悲哀,含着满眶的泪水走进了卧室。她走过茶几时,裙角刮落了茶几上的花瓶,花瓶掉在地上,碎了。半年后,她离开了县城,回到了繁华的都市。

这便是婚姻,坚强而又脆弱。如同漂亮的花瓶,放在一个适宜的位置,能够经受得住岁月的风化,但是只要轻轻一碰,掉在地上,就可能会变成无数的碎片。

一个老太太来给老伴儿注销户口,她小心翼翼地问我:“姑娘,我老头身份证你们可不可以不收回,我有时候想看他一眼就可以看看他的身份证。”后来我没有收,只是剪掉右下角算作废,然后还给老太太了。

有一种相遇,不是在路上,而是在心里;有一种感情,不是朝夕厮守,而是默默相伴;有一种语言,不必出声,却字字心声;有一种力量,没有施加任何推力,却在勇往直前。

几年间,她已结了几次婚,她像个鸽子。

在桃源村这次,她不想飞了。他身材瘦弱,可他是聪明的,他说要用智慧改变贫穷的面貌,要让她不白嫁了自己。他的话说得她要落泪。婚后第三天,她本来想趁机逃走,可肚子突然痛了起来,豆大的汗珠噼里啪啦落下来,她满炕打滚,不住地哭。

他二话不说,背起她就跑向了乡医院。 大夫看了看病,说是阑尾炎,要治就得交2000元押金。他哭着说你治吧,我马上就给你筹钱去。 她知道他家没钱,娶她的时候才东借西借凑了4000元。可第二天,他还是推着轮椅,把她送到了手术室门口。

病好了她才知道,他连夜跑到临村一家个体企业的老板家,哭着说你借我吧,我会用打一年的工来还。她泪眼婆娑地说你这是何苦? 他说你是我的老婆,我不能看见你受罪。她深深地抱住了他,说我会一辈子跟定你。

一年后,他们有了个儿子,他收获了第一茬大棚菜。

本来她可以和他平平安安过好日子了,可此时,她又听到了那笛声。她知道是团伙的头催她飞了,她偷偷跑到村口找到头,说再给她宽限几天。头蛮横地想掠她走,可他出现了,拼命地扑上去。凶残的头向他胳膊上砍了一刀。幸好村里的人赶过来,头跑了。

他不顾自己的疼痛,关切地问她,“你没事吧,都怪我,要跟你一块出来就对了。”

几天后,她又听到那笛声,而且笛声越来越勤,越来越凄惨。她知道,如果她不随他们去,整个家都难逃他们的魔掌。

半夜,她亲了亲熟睡的儿子,把被子给他盖好,几步一回头地离开了家。两年后,她那个团伙头目被捉了,团伙也散了。她打过工,卖过血,将大部分钱都寄给她那个家。可是她不敢回去。

一日,她百无聊赖地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一阵儿风吹过,她又想起他、想起孩子,不禁落泪了。忽然,她听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一回头,她惊呆了。是他,曾经魂牵梦萦的他。她想立刻扑过去,伏在他不太宽厚的肩膀上好好哭一通。可她不能,她拔脚就走,甚至忘了拿身边的小包。“妈妈,妈妈……”她回头的时候,见孩子摔到了地上,可没有哭,继续喊着妈妈向自己跑来。

那是自己的儿子呀,她眼里噙满了泪。他也走了过来,说我找你找的好苦呀。“我不配和你在一起,我只是……”她的声音哽咽。“别说了,我都知道了,可孩子不能没有妈妈,我不能没有你……”她早已泣不成声。

相关阅读
伤感的恋爱故事 爱的最高境界是慷慨又自私

有一句歌词,叫做“爱一个人,可以慷慨又自私。”在爱情中,这不是一句互相的矛盾的话语,因为爱,是真的让人变得自私,同时也变得慷慨。有一对夫妇去滑雪,不幸的是他们遇到了

又短又伤感的小故事 单恋的背后是灰涩与悲哀

每个人的心中,都一个咒语,它是另一个人的名字,每每自行触碰或者听人念及,情绪总是如同翻江倒海,却又要苦苦伪装成波澜不惊。有一个人,曾让我知道,寄生于世上,原来那么美好

伤感凄凉的爱情小故事 爱与被爱都不容易

我们一开始爱一个人的时候,大多数都源于一份纯粹的感觉,你看,他那么特殊,没有任何理由,你就是想靠近他,可是越长大,越成熟,方知,爱与被爱都是不易。敏感的生命总是容易被时

催泪虐心爱情的短故事 人间暖冷乱了浮华半生

有些爱情可以千言万语,有些爱情却也可以只字不提,但不管是千言万语,还是只字不提,之余当事人,那些故事都是刻骨铭心的。他是一个司机,她是一个白领,初见、每当失恋时,她就

能让人瞬间就哭的散文 爱情的疑问唯有时间是答案

成年人的爱情,总是要经历很多遗憾和痛苦,才能学会真正的点到为止,关于爱情的真正定义,也许只有时间是标准答案。他和她结婚两年这次的吵架最厉害,之后的冷战持续几天。

感动的流泪疼到骨子里心碎的短文 故事虽短却凄美

有人说人越来是老了,就越容易触碰到自己的泪点,亲情无非是人类最大的软肋,所有爱情的结果最终升华为亲情,也未必是一件坏事。她自从嫁给我后,一共上了三次手术台。第一

让人哭到心碎的文章爱情日记 现实残酷却也美丽

爱情是这个世界最美好的东西,爱一个人,或始于颜值,或陷入才华,但是最终被对方的人品所感动和折服,或许这才是爱情的最高境界。一个老太太来给老伴儿注销户口,她小心翼翼

伤感文章看完哭了 千万不要忽视爱人与家人的重要

很多伤心伤感的故事,往往都是来自现实生活的,有的人说,人生就像是茶叶,最终都会被浸入杯具(悲剧),好在,生活中依旧还是有很多感人温馨的事情发生。有一天,我问老公:“如果是

伤感到能让人哭的短文 朴实无华是爱的最高境界

爱情通常都是凄美的,我们得不到所以心心念念,我们错失去,所以愤愤不甘。但越是因为如此,爱情就越令人向往。她离开人世的那个黄昏,他在病房里陪伴着她走完了生命的最后

感人到哭死的爱情故事 爱不一定要在一起

说起令人感动到哭的爱情故事,看过电影《东京爱情故事》的网友们一定印象深刻。出身乡下前往东京就职的完治在机场遇到了莉香。莉香乐观坚强,大胆奔放的性格同时也传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