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老公心伤透了他坚持离婚 可我们曾经的生活无比幸福

2019-06-02 17:20:11

男人女人说

因此出轨伤透了老公的心,回想曾经的幸福时光历历在目

每个人都会犯错,都会做出无法挽救的事情。而我这一次是葬送了我的婚姻,我很后悔。回想起当年我跟老公是无比恩爱,可现在的生活却变成了这样。

因此出轨伤透了老公的心,回想曾经的幸福时光历历在目

和老公结婚有7年了,最初的时候会因为孩子发生争吵,可是后来渐渐磨合,包容性越来越强,争吵也少了,感情越来越好,渐渐变成亲情,但爱情却越来越少。

连夫妻生活都像例行公事,毫无新意和激情,这种感觉,许多老夫老妻应该都懂。都说饱暖思淫欲,生活太平淡了,人就会渴望一点与众不同的东西。

白天老公不在家的时候,我就觉得寂寞,于是我就将自己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孩子和工作上,而我在工作里面认识了比我小8岁的年轻男同事,并且出轨了,与那男同事纠缠不断。

后来老公知道了,死活要跟我离婚,我没办法过几天就回老家办离婚证。他不打我也不骂我,我是他第一个女人,我现在知道自己错了,我老是抱怨,觉得他不在乎我。

现在才明白他非常了解我。他还答应补偿我1万元,小孩由他妈带。我要签字吗?他说我不签定的话,他就告到法院,说把我和别的男人有关系的聊天记录全部烤下来了。

我问他,离婚了,还能不能复合,他说坚决不可能。

回想起当年我跟老公的爱情,当时工资不高的他在我们确定关系以后花了半个月的工资买了一对情侣手表,甚至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扮鬼脸逗我开心。

我爸坚决反对我和他在一起对他骂过有一次差点动手,他也没有发火生气,我叫他回去之后我爸爸打了我,这是我有记忆以来他唯一一次打我。我不顾家人的反对,最后还是和他结婚了。

新婚生活很幸福,他为了能天天见到我,放弃了去外地上班,而我也通过他家里面亲戚的关系找到一份还不错的工作只是上班路程远了点,每天骑电动车来回大概40公里。

每天我先到家都会等他回家一起吃晚饭,只要听到他摩托车的声音就会从楼上冲下来抱他,就算有时候先吃过,也要陪着他一起吃,回想起来那是我们在一起最开心快乐的时光。

我现在是把老公的心彻底伤透了,我后悔了,但好像已经于事无补,真的很后悔。

相关阅读
朋友婚礼上,我爱上了伴娘,她也对我有好感

大家都说,朋友婚礼是认识单身异性的好机会,也是自己能够脱单的好机会,婚礼对于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来说,就是用来一群人瞎交流的,这个说法果然没错。参加朋友婚礼时,我认识

患上深海恐惧症的我,洗脸都不敢用脸盆

“噗嗤噗嗤太深了啊!”深夜,又是一个噩梦,为了克服深海恐惧症,我已经努力学习游泳了,但是依旧会做噩梦,有点想要放弃了,但是又有些不甘心。小时候在看过有关深海的恐怖片

老公对我好的过了头,我感觉很无趣,很想逃

嫁入豪门之后,老公的宠爱令我刚到有些窒息,我只想对老公说:“顾少,轻轻宠吧。”老公现在准备接手家族生意了,虽然很忙,但是每天都会抽出时间陪我,我很感动。一天,老公回来

老公婚后开始“起色心”,大街上看见美女眼珠子掉出来了

我无法接受老公现在这般色魔的样子,相信没哪个女人愿意看见自己男人在大街上一直看女人吧,这会很不舒服,而且还会很丢人,我老公就是这样。我们结婚有几年了,过去我也是

有魅力的已婚男主动追求我,用家庭之事进军我的心

我也算的上一个女强人吧,但发现在他的面前就会很小女人,也许他真的能让我卸下心理防线。但他是个已婚男人,一开始他只是跟我说他的家里事,我只好听着,但后来我也离不开

要结婚了才知道老婆不是处女,婚后我过得很痛苦

跟老婆结婚有一段时间了,虽然她对我很好,但是我一直有个心结,那就是她不是处女了。这件事情对我影响很大,我是个有处女情结的人,而且有点洁癖,我接受不了这件事情。我30

女人心海底针,变心后的她你更加猜不透

当一个女人变心的时候,她的心里就变得完全没有你了,你们两个人在一起也没有意义了,你们之间的感情早就变了样。那么你知道她变心的表现有哪些吗?1、脾气突然变得暴躁,

当女人有这些表现的时候,那就证明她早就不爱你了

当一个女人想离婚的时候,那她就不会表现的很爱你了,看到你就对你失去兴趣,根本不想理你,你们的婚姻就像一副空壳子,毫无意义。那么你知道女人彻底想离婚的表现有哪些吗

女人决心想要离你远去,就不再像往常这样对你

一个女人真的想要离开你的时候,其实从她的各种表现就能感觉到。她从前对你是什么态度,如今便不再会有,当她有这几种表现的时候,其实她对你已经死心了。1.不愿跟你争吵

男人一旦离了婚便会有这几种表现,他对你已经不爱了

在婚姻中男人一般不会轻易表达自己的想法,但是当一个男人真的表现出这几种,他的心里已经产生了想要跟你离婚的念头,并且已经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1.不愿给你任何的机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