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妇的沉沦婚后生活 被老公背叛后选择以牙还牙

2019-06-18 11:34:00

绿帽集中营 男人女人说

老公出轨了女大学生,而我出轨了小鲜肉

本以为出轨能带给我一点报复老公的快感,但事实不是这样。我过上贵妇的生活,但个人生活一团糟。老公出轨了年轻漂亮的女大学生,而我也出轨了小鲜肉。

老公出轨了女大学生,而我出轨了小鲜肉

老公40岁,我刚好比他小五岁,孩子今年十岁,和老公结婚的时候我24岁,11年的婚姻,一下子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老公算是能力很强的人,这么多年来也很肯拼,我也成了一个小贵妇,他很忙,每年都要出国出差。因为我们之间从来不会看对方手机什么的,所以他的异样我从来没有发现。

不过女人都是敏感的动物,老公最起码三个月没碰我,每次我主动提出来他都以累拒绝了。后来我才知道他出轨了一个女大学生。

我的朋友分成两派:一派劝我离婚,没有尊严的婚姻不要也罢,可她们不理解我对老公的深情;一派劝我出轨报复,可我有道德洁癖……

最终,我打了自己的嘴巴,选择了出轨报复。

有一天,我跟老公吵架时威胁他:如果他继续出轨,我就给他戴绿帽!他居然哑然失笑“嗤你出一个给我看看,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我被激怒了!是的,我确实长得不算漂亮,身材微胖,可是我有一对傲人的双峰。

被爱人背叛,很痛苦;被爱人蔑视,则是愤怒。我决定以牙还牙。

后来我认识了他,他比我整整小10岁,是本地一所大学的计算机博士。他说,因为女朋友在外地,他很寂寞。

我们认识是他找我办业务,小鲜肉来办事,接待人员正好是我,我一般很少办业务,但是那天正好是我,我记得我按照常规给他办理了业务。

我对他印象比较深,是因为,我记得他当时穿着一件绿色的短袖,后来办业务过程中,我了解到他是大学在读的时候去参军,然后退伍回来。

当时我记得让他填写资料有个备注,就业意向,我就问他,他说创业。我问你有经验么,他说,他帮朋友开过店。

然后,我就楞了一下,因为一般这个问题回答都是考事业单位。然后,我就觉得这个男孩子挺特别的,后来我们就聊上了。

几天后我们发生了关系,但一段是时间后我选择了跟他断联,我做不到继续跟他相处,这就是男人跟女人的差别。

相关阅读
背叛了为我付出一切的妻子,我却沉浸在婚外情中

现在想想,确实很对不起妻子,她现在对我出轨的事情还不知道。妻子为了家庭放弃事业,而我却跟别的女人乱搞,不过那段经历确实很刺激。和妻子是在公司认识的,当初妻子是我

和四十岁少妇纠缠的日子,喜欢年纪大的知心姐姐

对于成熟的女人我总是没抵抗力,因为我觉得这样的女人很成熟,让人着迷,我在网上撩了一个穿丝袜的成熟女人,年纪大约四十岁,我总是在深夜想起她。对于她已婚的事实,我忘而

和美少妇进展飞速,认识当晚我们就进入正题

年轻人都不怎么喜欢在自己的城市打拼,可在异乡打拼就有一种很深的孤独感,前几天我认识了一个美丽的熟妇,我俩无处安放的灵魂就这样碰击在一起。24岁那年,我刚研究生毕

陌生的城市你认识了一个良家熟妇,缘分就是这么凑巧

夜晚很孤独,在陌生的城市遇到一个可以聊天的人真的很不容易,而我就在我租房子的小区遇到了这样一个女人,真是缘分,我们同样孤独。城市很寂寞,城市里的人同样寂寞。27岁

老婆是一个沉沦的熟妇教师,我感到很幸福,疯狂爱她

清婉是一个沉沦的熟妇教师,她和那些羞涩的女人不一样,对待夫妻之事总是非常坦然的,这一点,令她的丈夫非常满意。很多女人在性生活上都难以启齿,想要了也不能达到主动状

美丽性感的她选择嫁给老实人,思想观念让人沉思!

从芦苇荡有一条小路,可以通向集市,熟妇素琴长得美丽,韵味十足,身材更是令全集市的男人喷鼻血,但是已经成为熟妇的素琴,只想和自己的丈夫好好过日子!我们常说,婚姻是女人第

被误诊癌症之后,他们复婚了,说好从此再不轻易离分

名器玉和涡风系相识多年依旧相爱,他们擅长经营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有时候,也为自己能够找到彼此相爱的人暗自庆幸。名器玉和涡风系是在火车上邂逅的,那天名器玉坐在涡

为了得到她,我散尽家财也在所不惜,结果令我惊喜

名器世家出身的美艳尤物罗波波小姐是很多男人爱慕的对象,为了征服这个名器的美艳尤物,我即使散尽家财也在所不惜!自我第一次遇见她,我就觉得罗波波是一个很不一样的女

闺蜜为我手撕男友,但我明白,这都是我的错!

昨天半夜闺蜜和男友开战了,因为男友说要和我分手,闺蜜为我抱不平,最终打了他,我心里很难受,我不怪男友,因为以前的我确实太作了,我是活该,可怜了闺蜜还这么维护我。男人应

撞见老公出轨后,她不哭不闹,和闺蜜另有打算

维思和妙佳是一对好闺蜜,已经嫁为人妇的她们,风韵不减,堪称角色,走到哪里都是猥琐男人眼神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两个绝色美妇双飞去泰国玩的时候,却上演了一幕令她们无法接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