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养小鬼 杨幂养小鬼变美丽运气变好是什么情况

2019-09-30 16:27:57

杨幂 养小鬼

如果说到杨幂,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了吧,如今她在娱乐圈中,可算是非常有地位的女明星,因为它不仅有强大的粉丝力量,还有特别多经典的作品,而且他的每部作品都有非常高的收视率,从而被大家称为收视率女王。

杨幂养小鬼  杨幂养小鬼变美丽运气变好是什么情况

杨幂养小鬼后长相如今在网上有一种说法,说杨幂为了自己的前程能够大吉大利,红红火火,在家养小鬼,而且养了两个,这是真的吗?网上流传的消息,说她的两个前男友,一个是俞灏明,另一个是胡歌,两个都被她害得有事故发生。所以她很崩溃,想把小鬼送走,于是就找了刘恺威结婚。

杨幂养小鬼  杨幂养小鬼变美丽运气变好是什么情况

杨幂养小鬼后变化大我相信很多人也就是把它当做一个娱乐的消息来消遣一下罢了,并表示不是很相信杨幂养了小鬼。因为在如今的中国,大多数的年轻人都是无神论者,大家相信这个世界上不会有真的妖魔鬼怪,同样也不会相信一个人能够养鬼。

杨幂养小鬼  杨幂养小鬼变美丽运气变好是什么情况

杨幂养小鬼了杨幂如今大红大紫,和刘恺威小糯米在一起生活得多姿多彩。这其实纯属空穴来风,无中生有,都是一些脑洞大开的人的荒谬之作。这有点像是沾杨幂的人气和影响力一样,蹭热度。这绝对是假的,看来杨幂太红也是一个烦恼啊。祝福她不再为这些事情烦恼,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好作品。

相关阅读
杨幂粉丝抵制嘉行 嘉行做的这些事的确让人无法接受

9月4日杨幂亮相杭州市参加某商业演出主题活动,当日她衣着一袭白色长裙,一只长直发溫柔妩媚动人,让她看上去甚为妖艳,殊不知接下去的事儿谁也没有想起。杨幂粉丝抵制嘉行赵丽颖刚登台,观众席的粉絲就刚开始扯着条幅高喊:“要

杨幂粉丝抵制嘉行 粉丝们真刚!

杨幂可以说是娱乐圈内大火的女星了,即使是结婚生孩子后也是快速复出,丝毫没有因为这些而流失流量,受到的关注度还是很高,流量依旧还越来越火,而杨幂也一直在努力做一个更好的演员。杨幂在与刘恺威结婚后产下一个女儿,他们俩

官媒发文杨幂诈捐 杨幂对官媒的回应亮了

9月2日,官媒媒体中国青年报发文表示,“诈捐”等慈善捐赠严重失信行为将不能参评中华慈善奖。而杨幂的名字赫然在列!官媒发文杨幂诈捐 配的2张图很有意思 其中一张直指杨幂文中称,不少明星假借慈善名义“口头捐赠”不兑现,

【热议】杨幂谈亲子教育说了什么 杨幂为什么谈亲子教

近日,在某期综艺节目中,杨幂看到墙壁上挂着对孩子杀伤力最大的5句话时,她的表情十分严肃。杨幂表示,孩子也需要家长的认同和鼓励,自己这辈子都不可能对孩子去说这些伤害自尊心的话。

【热议】杨幂为小糯米庆生 杨幂爸爸晒小糯米生日图片

虽然杨幂和刘恺威早已离婚,但双方都还是爱孩子的,近日杨幂被拍出现在香港前往为小糯米庆生,杨幂爸爸晒小糯米生日图片首曝光。

趁我们还年轻电视剧导演是什么人?王迎代表作是什么和

都市青春情感剧《趁我们还年轻》在东方卫视首播反响不俗,这是一个夹杂着欢乐悲伤、汗水与泪水的后青春成长故事。剧情以五个性格迥异的八零后青年的奋斗史为主线,他

《密室大逃脱》嘉宾体重曝光:杨幂47公斤,魏大勋被笑掉

说起杨幂,想必大家应该也都不陌生,她是最近网络上的流量小花,并且自走红以来一直深受网友们的关注,而就在近期,杨幂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名字叫《密室大逃脱》,而就在这期

手机读故事网©2019

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uhttp=https,httpty=https,